叶琅琅琅琅-脑洞手

一个脑洞手。叶琅俗称叶二叽。我非常傻逼。评论基本不回,私信必回!

文章站内可转载,站外转载请私信。所有梗开放授权,但请各位宝宝标明出处,顺便艾特我一下哦~爱你比心心。

[知乎体]和大神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是树洞体的前篇,也可以单独观看
*娱乐圈paro,巨星叶,二线艺人蓝
*谢谢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我简直狂喜乱舞!
*在ooc和傻白甜的道路上狂奔
*但我这次要走温情路线!
——————————————————
提问:和大神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13k赞     1435条评论

没人邀,但我觉得没人比我更适合答这个题。那尊神实在太大我还是匿了吧。可能会掉马,我也希望大家不要扒,谢谢了。

我们是同性恋,不看的可以走了。

哦,不会freestyle,再问就滚。

本来以我的地位是不可能和大神认识的,但也许是缘分吧,大神遇到一些恶心事跌落了神坛,我也才有机会和他接触。可是说实话,哪怕我不能和他相识我也希望他没有跌下来过。虽然如今他重返荣耀,但其中的辛苦外人无法体会到的,我一想起初遇时那段日子,他那样的身份却和我们一样待遇我都心酸。

相处的过程就不说了,毕竟不符题。反正我就是爱上他了,但那时吧我都知道他的身份了。明知是一场无望的爱恋我也没准备说出来,他呢,一切都在慢慢好起来,离我也就越来越远。人年轻的时候嘛,总会有一腔热血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我当时就像那首啥歌来着什么“我虽然无力抵抗,但是日子还长,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拼了命的努力,就为了追上他,哪怕是看看他的背影也好呀。可是,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是因为它本来就是白天鹅啊。而我,抱歉啦,是真的不行啊。

呀,一不小心又偏题了,我还是随意写吧。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都再无交集,我就像所有的普通人一样在电视和网络上得到他的消息。看着他越来越好,慢慢重返荣耀,我特别高兴恨不得指着他对全世界的人说:你们看,他就是我喜欢的人,他多好啊!其实隐藏在喜悦下的是浓重的悲伤。我比任何人都想他好,可他越好就离我越远,我的那份爱意被埋在不见阳光的土壤中,永远发不了芽,开不了花。而对太阳而言,他不必在意一颗种子的。那段日子,大概是我一生最痛苦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同事和上司都看不过去让我休假。我都拒绝了,没有工作填满的日子,我会一遍遍反复咀嚼当初的点点滴滴,陷得越来越深,就越来越痛苦。

就像普希金那句诗,我曾默默无语地,毫无指望地爱过你。矫情一点说,我的真实写照。

事件的转机在一次酒会,那是我长久以来第一次再和他相见,他站在聚光灯中心万众瞩目,我缩在大厅角落,灌着苦酒。喜闻乐见,我他妈喝醉了……然后,对,你们脑补中的事情发生了,我一醒就看到他躺在我旁边,抽着一根事后烟。

我:????!!!!
他:哟,醒了啊。
我:!!!!!
他:啊,怎么傻了?
我:!!!!!
他: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
他:放心吧,XX大大,哥会对你负责的
我:!!!!!

我当时完全丧失语言能力,特别懵逼地看着他。他就轻笑了一声,可能刚干完那事儿吧,声音有点低沉,反正就特别特别苏!然后他翻身下床,拉开窗帘,指着天上满天繁星跟我说:“那咱就让这些星星做个见证,XX大大,你可以和我交往吗?当然了,不同意哥也有办法的。”

我:你能先把裤子穿上吗?

开玩笑我怎么可能这么说!

我很没出息的哭成傻逼,他就走过来,特别特别温柔的把我抱在怀里,拍我的背:“好啦好啦,哥在呢。”我没说话,把所有眼泪鼻涕抹在他浴袍上。

那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晚上。

像是一只鸟,跋涉了千里万里的碧波海浪,终于见到了一块陆地。

呼,终于到正题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白夜行》,里面两人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手牵手在太阳底下散步。那也是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哈,人的欲望总是无穷的)。

因为他是大神嘛,我们几乎没有约会过,最像约会的就是在凌晨去撸个串。我也很想和他去游乐园啊,我也很想和他牵着手在街上散步啊,我也很想和他一个冰淇淋两个勺啊,我也很想和他步入婚姻殿堂啊。可是他是大神,我不得不为他考虑, 他的粉丝如果知道他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会怎样?他的公司知道他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会怎样?所有人知道他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会怎样?会有多少侮辱和谩骂朝他涌来!他那么辛苦才重登巅峰我怎么能因为我的自私毁了他?!我得到的已经够多了,不能再奢望了。

我也不是瞎脑补,他妈妈找过我。一开口就是: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儿子?我一瞬间还以为我在拍戏呢哈哈。我从小就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比较温吞柔和,可当时吧,我掏出钱包把所有卡摆在桌上,抬头直视他的母亲,用此生最坚定的语气说:只要他还要我,我绝不离开。然后就被泼了一脸,可能是那饮料太刺激吧,我眼睛都痛得流泪了。我只要一和他有互动,有人提起我和他的cp,那么我的微博一定会沦陷,无数的恶毒言语让我喘不过气来,我只是删掉那些微博,不想让他看见。有些人寄给我恐怖的洋娃娃和残破的假肢,威胁我再和他纠缠不清直接寄炸药。公众场合被人扔东西,喊我滚……还有太多太多了。这些事我没和他说过,他为我做的已经够多了。他都喜欢我了啊。

如果你深爱一个人,你会为他挡下全世界的子弹。他太辛苦了,我不舍得他被伤害。

我当然也会难过,也会伤心,也会哭啊,可是可是,只要他还喜欢我,我绝不离开。

我爱他啊。

和大神谈恋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你会遇到无数的艰难险阻,如果是其他人你早就放弃了,但因为是他,那些磨难你全都甘之如饴。

——————————————————

叶修逐字逐句地看完那个匿名用户的回答,又切到微博把那个火爆的树洞仔细看了,他的眼神晦暗不明,手却在微微颤抖。

【兴欣之火】

叶修:诸位,帮我个忙吧。
唐柔:?
包荣兴:老大,怎么了?
苏沐橙:不会和那个树洞有关吧?
莫凡:?
魏琛:哟,老叶今天不对啊!
方锐:我就大发慈悲地帮帮你。

叶修安排好了事情,在拨号界面按出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喂,小蓝啊,咱们公开吧。”
 
                              完。

彩蛋:

叶修V:全世界最好看的人在干什么呀?@蓝河

蓝河V:他在发微博艾特我。@叶修

黄少天V: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叶修

莫凡V:我的五毛呢?@叶修

老叶把黄少气到不会打字。

*谢谢观看!
*写得不好对不起呀!
*还有几个脑洞!
1. 论坛体——嫉妒使人丑陋,脱单使人发胖

2.常规——恋爱ing(vr虚拟男友梗!)

3. 叶蓝版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我保证甜回来!)

各位小天使想先看哪个呀www

*谢谢各位天使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我爱你们!

评论 ( 33 )
热度 ( 659 )

© 叶琅琅琅琅-脑洞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