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体]怎么不露痕迹地杀了室友

*学院paro,学院风云人物叶,学弟蓝
*荣耀大学城设定
*在傻白甜和ooc的道路上狂奔
*我不是脑洞手,是条咸鱼
*啊,我好辣鸡
*欢迎捉虫

荣耀大学城树洞: 
树洞君你好,我投稿的题目是:怎么不露痕迹地杀了室友。
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他了!天天秀恩爱!秀你MB!秀你MB!骑上你的皮皮虾给我滚吧!!辣鸡!!
室友就叫他不要脸吧,毕竟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室友的对象就叫他小天使吧,真的是个非常好的小青年,这辈子最错误的事就是和不要脸在一起了。
哦,我没打错字,他俩都是男的。
呸,死基佬!

第一件事,有次不要脸给我打电话,让我陪他去买衣服。我心想,maya这还是我认识的不要脸吗!他居然要买衣服!他不是裹个麻袋披个毛巾就可以了吗?还是这么热的天气,那个虚胖浮肿脸居然舍得踏出空调房!事出反常必有妖,我带着一颗虔诚的八卦之心顶着将近40度的高温屁颠儿屁颠儿就去了约定地点。到哪一看,不要脸和小天使正坐那吃冰淇淋呢,嗯一个碗两个勺的那种。
呸,死基佬!
一看我过来,不要脸就递过来四五个口袋,让我拿回寝室。
我:??????
你他妈让我来这是干这个的??
不要脸笑了笑:就你那审美水平哥怎么会约你买衣服,哥和小天使早就买好了,接下来要去看电影,拿着不方便。你给拿回去呗。
我:????!!!!
我已经气到不想说话,求助的目光看向小天使,小天使特腼腆地笑了一下,我都觉得自己被治愈了。看嘛小天使那么好的人怎么忍心……
“麻烦你了,XX大大。”
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jpg
近墨者黑!把我的小天使还给我!!!QAQ
最后我还是迫于不要脸的淫威,给他拿回去了。
丧权辱国。
呸,死基佬!
第二件事,上次不要脸坑了我后我一直怀恨在心,终于让我逮着机会,在小天使生日的时候以不要脸的名义送了他一盒套套。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脸你就等着玩儿蛋去吧!小天使那么纯洁善良的人是不会和思想龌龊的你一起过生日的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等着独守空闺吧哈哈哈!到时候被小天使赶出来了我是不会给你开门的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按正常作息睡了,大约三点的时候,不要脸给我夺命连环call,我看着来电显示冷笑,哼,这时候知道你的好室友大大我了,不过你做梦吧我不会给你开门的!抱着幸灾乐祸的心理我接了。
然后他一听就是事后的声音传过来。
“XX大大,你这个不行啊,太小了哥没法用。”
我去你他妈的吧!!
我没吱声,不要脸更嘲讽了:“你该不会按你的尺寸给哥买的吧。哎哟,你看看你,不能自己小就以为全天下男人都小吧。”
我去你妈的!!!老子还没用过好吗!!我随手买的好吗!!
“哦,我忘了,XX大大还是处男来着啊。那哥原谅你了。”
并不需要你的原谅好吗!!不需要你说出真相好吗!!
“哟,看我,又提到XX大大伤心事了,对不住啊呵呵。”
道歉根本没诚意啊垃圾!!!呵呵你妹啊!!
“好了,小蓝醒了,哥得抓紧时间。挂了啊。

我求你了这辈子都不要给我打电话了!!我不想上你的车好吗!!脱单了不起啊!!

哦,是比较了不起诶。于是我带着悲愤把不要脸的被子枕头扔出了寝室。
呸,死基佬!

嗨呀,气到手抖。

第三件事,今天早上六点不要脸把昨晚赶论文赶到两点的我从被窝里拖起来,问我:“你会freestyle吗?”
我:你他妈药吃多了吗?!!
看我一脸悲愤他才又开了尊口:“好吧,我刚刚只是缓和下气氛。”
呵呵,你难道觉得我们现在气氛更好了?
“马上放假,我打算带小天使回家见父母。”
不用了,你爸爸我已经见过了。
“我又怕我父母不同意,虽然他们不同意也没用,但我吧,不想让小天使伤心。”
哦,谢谢您的狗粮,我又可以省一顿早饭钱,然后买更好的毒药毒死你了。
“所以,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没有,快滚。
“……”不要脸沉默地看着我。
“咳,不然我给你来段freestyle?”
“XX。”
“好啦好啦!!我给你想我给你想!!”
求人态度还这么差!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我沉思了很久(其实我在打瞌睡),然后说:“我觉着吧,你不要直接带回去,先慢慢给你父母灌输这种思想,让你父母能够接受你是个死基不是同性恋的事实,然后再带小天使回去。”
不要脸沉吟了一会,说:“嗯,有道理。”
然后当我面掏出电话:“喂,妈。诶,对,要放假了。我想带小天使回去给你们见见。嗯,男的。啊?哦,好。我尽快回来。”
我:????
不要脸特得意地对我笑了一下:“他们让我赶快带小天使回去。”
哦,那你不是好胖胖哦。
我不想说话,只想他滚。
然后这厮拍了拍我的肩:“没关系,XX大大,野百合也有春天嘛。”
哈哈,谢谢您老的祝福诶嘿!
“那你把我叫起来到底干嘛?”我简直咬牙切齿。
“秀恩爱啊。不然呢?听你来段freestyle?”
我在心里默念:
人生就象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
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来又何必
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我若气坏谁如意,而且伤神又费力
出门在外少管事,早去早归少惦记
邻居亲朋不要比,儿孙琐事随他去
娃娃降生皆欢喜,人到终年任他去
吃苦享乐在一起,神仙羡慕好伴侣
男女老少多注意,莫生气啊莫生气
这还是有一定成果的,至少我没当场取他的狗命。
“你他妈给老子滚!!滚得远远的!!”
“呀,XX大大别生气嘛!”
“滚!!!”
呸,死基佬!

以上,就是我的树洞内容。真诚求助,如何不着痕迹地弄死不要脸,在线等,特别急!
——————————————————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洞主
匿名用户:这个不要脸好像叶神啊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没错我也觉得是叶神啊这么不要脸的人哈哈哈除了他还有其他人吗哈哈
匿名用户:楼上我叶要闹了!叶粉表示强烈……赞美!没错,这很叶神啊哈哈哈
匿名用户:又见叶粉ky,什么都是你叶
匿名用户:这种名誉其他粉也根本不想争好吗哈哈哈
匿名用户:叶粉画风清奇啊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你们够啦没人关心洞主吗哈哈哈!
匿名用户:洞主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你横刀夺爱!抢了小天使秀回去让不要脸哭哭!!!
匿名用户:楼上,人家都要见家长了别闹了!
匿名用户:同意,洞主也做不出来吧。
匿名用户:你们没发现吗!里面有个小蓝啊!!!蓝河小天使啊!!!!
匿名用户:卧槽!真的!!!那不要脸岂不就是……!
匿名用户:哈哈哈,洞主你掉马了!!!!
匿名用户:妈呀!真是叶蓝!!!
匿名用户:狂喜乱舞!!!他们都要见家长了!!!开心开心!!!祝99!!
匿名用户:妈妈呀!叶蓝要见家长了!!我好也开心啊!
匿名用户:叶蓝万岁!叶蓝无敌!
匿名用户:妈呀,男神要结婚了QAQ不过蓝蓝人超好的,祝99
匿名用户:祝99!!
匿名用户:祝99!!!

                           完。

彩蛋:
树洞发出后十小时,洞主,卒。

“叶修!!怎么办怎么办!我们被扒了!他们会不会骂你啊?”
叶修一把把他搂进怀里,“别怕,有哥呢。”
“叶修叶修!他们都在祝福我们呢!!”
“嗯,”叶修看了看评论,勾起一个笑,对着屏幕外的你说,“哥和哥的家属谢谢你啦。”

*上篇知乎体好多宝宝说看哭了,憋了一下午,砍了三个脑洞写了这个,希望够甜QWQ
*设定并没有什么用处
*写得不好,对不起!
*啊,我是个垃圾
*努力做一个高产的垃圾
*猜猜洞主是谁呀,猜对有奖

评论 ( 34 )
热度 ( 6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