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蓝桥春雪从没受过这种委屈!

*小蓝情感测试博主,老叶是顾客
*今早看的微博的梗,笑死我了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叶修的套路
*有两个喜欢的太太关注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荣耀大学城设定,大概算那篇树洞的前篇,有一句话林方
正文:

1L  蓝桥春雪
气死我了!我长这么大从没受过这种委屈!!!我测试了那么多人下了无数套路最后居然被人套了!!

2L
啊,蓝桥大大!表白大大!

3L
我是新人,有人介绍一下这位大大吗?谢谢w

4L
蓝桥大大是情感测试博主啦,你可以去找他让他帮你测试男票女票的忠诚度啦,拯救了好多被渣男绿茶欺骗的小天使~

5L
额,就我一个觉得不太道德?

6L
对,没错就你一个人,你是天地万物之灵秀,你是历史缺失的拼图,你是文明遗漏的珍宝,你是限量款,你是绝版独苗,你是天选之子,你是最后的晚餐,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智障。

7L
关蓝桥什么事,是你自己要去测的。

8L
不喜欢快滚,我要听蓝桥大大的故事!

9L
小板凳坐等!!

10L  蓝桥春雪
气到不想打字,直接放截图吧。

忧郁小猫猫:蓝桥大大QAQ
蓝桥春雪:?
忧郁小猫猫:我怀疑我男朋友出轨了嘤嘤嘤,想让你帮我测试一下他。他最近都不理人家了,打电话也匆匆就挂,聊天也爱理不理的,人家好担心QAQ
蓝桥春雪:我可以帮你测试,但是我不承担任何责任哦?你们的结果我也无法掌控。
忧郁小猫猫:QAQ我知道的蓝桥大大
蓝桥春雪:那你把他的微信或者QQ给我,还有他的基本信息。
忧郁小猫猫:好的,他叫叶修,今年24岁,X大在读研究生,微信号是:XXXXXXXXXX。他平常喜欢打打荣耀,还挺厉害的,有不少粉丝。为人特别温柔幽默,心地善良,长得又帅,声音好听,有好多小迷妹的。所以我特别不放心。可他对人又特别好,特别细心,我舍不得QAQ。
蓝桥春雪:好的,具体情况我明白了。我先去加他微信,你等我消息吧。

而这,就是一切的起源。
如果时间能倒回,我只想对他说:mmp。

11L
叶修?X大??我怎么有点眼熟呢……

12L
X大风云人物,超帅,但没听过他有女朋友啊?

13L
啊啊啊,我就是叶神小迷妹!!叶神真的超好!!我问过他题!炒鸡耐心炒鸡苏!!

14L
求叶神微信号!!

15L
他到底怎么套路大大了?

16L. 蓝桥春雪
于是,我扮做一个温柔婉约的学妹,加了他的微信好友。

截图如下:
叶修:?你是?
绝色:叶修学长你好,我叫绝色,是您同系的学妹,您不记得了?
叶修:不记得了。

[我心里一声卧槽!你这也太耿直了吧大大?猫猫妹子你是不是想多了,这种情商的男人能出轨?!]
绝色:啊,哈哈,也是,学长平时有很多女孩子围在身边的吧?不记得我也是应该的。
叶修:不是吧,我身边都是男的。比如黄少天那个话唠,方锐那个废物点心,张佳乐那个幸运E。

[非常好!蓝桥!他已经开始给你介绍好友了!胜利的第一步!不过你居然敢说我的黄少!你才是话唠呢!黄少那叫伶牙俐齿好吗!]
绝色:哈哈,前辈真会开玩笑。黄少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人呢。
叶修:哟,看来你不是我的粉?

[卧槽?被看出来了!冷静蓝桥!]

绝色:怎么会!我可是求了好久才拿到叶神微信的呢!
叶修:那叫个叶哥听听?

[卧槽!不要脸!!这单加钱!]

绝色:我会不好意思的啦,叶哥~
[艹!我一个大男人!!]
叶修:嗯。再叫几句。
绝色:哈哈哈,前辈真会开玩笑。
叶修:不开玩笑,叫叶哥显得亲密。
[好啊你!居然真是个渣男!才认识几分钟就要和我亲密了!]
绝色:那好吧,叶哥。对了,叶哥平时有什么爱好呀?
叶修:做做研究,打打荣耀。
绝色:这么巧啊叶哥!我也打荣耀,我在第十区呢!
叶修:哟,这可真是巧了,我也在第十区。
绝色:是吗!那我和叶哥还真有缘诶!我十区ID也叫绝色,我可以来找叶哥玩吗?
叶修:呵呵,当然可以。

这就是我第一天的成果,不得不说,十分顺利,顺利到不敢相信。
只怪当时太年轻,现在只想mmp。

17L
最喜欢看蓝桥大大扮女孩子了哈哈哈

18L
叫叶哥的蓝桥大大哈哈哈哈哈哈

19L
不是吧?以前我加叶神叶神根本不理我哭哭

20L
ID还是那么清奇啊蓝桥大大哈哈哈

21L
19,因为你不叫绝色啊~

22L
什么时候我才能用到蓝桥大大呢~

23L  蓝桥春雪
之后我努力在他面前刷存在感,发现他这人真的……特别好……

叶修:今天那场打得不错
绝色:QAQ对不起叶哥,我不该冲出去的
叶修:没事儿,谢谢你给我一挑二的机会,有没有觉得我特别厉害。
绝色:有啊有啊!!叶哥真的好厉害啊!抱住叶哥大腿!
[这句话是真心的,他真的特别厉害,和黄少不相上下,有点被他圈粉?]
叶修:大腿可不能随便抱的。

[卧槽!你居然开黄腔!你你你你你你居然是这种人!]

绝色:呀!叶哥!你你你不要这么说话啦,我都害羞啦!!
叶修:有一定实力的人才能抱的。
绝色:……
叶修:……
叶修:哦?你想到什么了?[叼烟]
绝色:没没没没有!
叶修:呵。

不得不说,我觉得他有点苏……而且,有点撩……
卧槽,蓝桥!稳住你的性取向你想家乡的老母亲伤心吗!
结果,后来有一天……

绝色:今天太忙了都没空找叶哥聊天呢
叶修:论文?也是快期末了。
绝色:是的呢,写到现在QAQ
叶修:没吃晚饭?把你地址给我,我给你点外卖。
绝色:不用啦,叶哥我自己可以点的。
叶修:那你怎么到现在还没吃?快给我,不吃晚饭你待会胃疼怎么办?
绝色:……谢谢叶哥。地址是XXXXXXXXX。
叶修:好了,点得比较清淡,希望合你口味。论文发过来,我帮你改改吃了就早点休息。
绝色:谢谢……

我当时是真的有点感动了,他真的太好了。我们才认识几天他就这么关心我还这么温柔……
我内心复杂。
却仍然没意识到哪里不对,mmp,我就是个傻子。

24L
哈哈哈,蓝桥大大弯了?

25L
我怎么感觉不对啊,蓝啊,你可长点心吧,是你撩他还是他撩你啊!

26L
啊,这么温柔的叶神我好喜欢~忧郁小猫猫是谁!开战吧!

27L
剧情发展有些不对啊!

28L
我也觉得,但又说不上来。

29L
就觉得和以前的测试不太一样啊

30L
以前测试蓝桥大大哪有动心过啦!

31L
结果一动心就爱上了她人之夫?

32L
好虐啦!闭嘴!

33L
这叶修渣男级别太高了?撩的蓝大不要不要的

34L   蓝桥春雪

我当时内心非常复杂,一边沉浸他的温柔无法自拔,一边又想着这只是个任务,一边在纠结自己性取向……
唉,但工作该做还得做。
又经过我微信网游的十几天努力后,我们的话题终于开始涉足情感。

绝色:哈哈,叶哥太幽默了,叶哥人这么好一定有很多女孩追吧?
叶修:我周围都是男的更多。
绝色:哪有!叶哥骗人!唐柔苏沐橙陈果都是大美女呢!!炒鸡好看的!
叶修:还行吧,看久了就习惯了。
绝色:那叶哥有女朋友吗?o>__叶修:这要问你了。
绝色:诶??我怎么知道呢?
叶修:我喜欢你啊,你要是答应了,我就有了。你要是拒绝,我就没有。

终于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我的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
如果把这个结果给了小猫猫,他们肯定会分手,叶修就是单身了。
我就有机会了……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喜欢他。他,太好了,温柔又强大。这样的人我怎么可以不喜欢。
可是,我和他聊了将近一个月,连面都没见过他就可以对我说喜欢,那其他人呢?
也可以吗?
况且,他还不知道我的真实性别……
他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喜欢那个网上装出来的可爱的绝色妹子呢?
我下了线,没有再上了。
35L
我本来过来哈哈哈的怎么突然虐了QAQ

36L
蓝桥大大QAQ,你还是和叶神说清楚吧

37L
怎么说?我是个男的受你女朋友所托来玩弄你的感情?

38L
诶,楼上别这么说,虽然有道理……

39L
可是叶神真的好撩啊!有人那么对我表白我我我……

40L
楼上醒醒,起来搬砖了

41L
嗯,我还是觉得蓝桥大大该和他解释清楚的,万一有转机呢?

42L
肯定有转折!不然帖子名就不是这个了!

43L
坐等蓝桥大大!!

44L  蓝桥春雪

我上了微博,把截图发给了忧郁小猫猫。
蓝桥春雪:[截图.jpg]测试失败了。希望你不要难过,好男人还有的是,你要想倾诉也可以找我。
忧郁小猫猫:蓝桥大大我觉得你就挺好的。
蓝桥春雪:不要开玩笑了。希望你对感情慎重。
忧郁小猫猫:好吧好吧。那我就把叶修让给你了,大大好好对他啊。
蓝桥春雪:???什么??
忧郁小猫猫:绝色大大~我就是叶修啊。你可是和我表了白的,不能不认啊。

??????
合着你他妈过来玩我的?
我花费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你告诉我这就是你的一个游戏?叶修,这游戏好玩吗?欺骗别人很好玩吗?看别人为你失魂落魄辗转反侧很好玩吗?
我真是看错你了!
我怒从心起,直接拉黑了他。
我他妈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以上,就是我的经历。

45L
????一脸懵逼?你们研究生这么闲的吗??

46L
叶修有毛病吧!不是他的粉或者黑,这么玩弄别人也太过分了吧??

47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8L
叶神是一个很慵懒的人,他也很热爱自己的专业,不可能做这么无聊的事,背后一定另有隐情……

49L
我一开始就觉得叶神过分殷勤了……蓝大和他聊天他几乎秒回啊……一直盯着吧?

50L  海无量
不是吧!他让我教他用微信注册微博点外卖就为了这个!不要脸!!!

51L
叶神温柔得过分了吧?

52L
50L有内幕啊!!

53L
那不是叶神下得好大一盘棋?!

54L
诸位,我们想法一样吗?

55L
完全一样

56L
叶神

57L
根本

58L
就是

59L
喜欢

60L
蓝桥

61L
大大

62L
汪汪汪

63L  蓝桥春雪
救命!叶修来我这儿了!我该yjfzjgdkkyifitudykcbbjflyiravhid

64L
夭寿啦!叶修上门抢人了!!!!

65L
蓝桥大大撑住我们给你打CALL!!!

66L
估计要失♂身了

67L
楼上坏坏!

……
518L
几百楼过去了,蓝桥大大依然没有出现。

519L
叶神真持久(bushi

520L   蓝桥春雪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521L    君莫笑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此贴无法回复——————

                             完。

彩蛋:

从此以后,叶修只能在床上听到那句叶哥。

蓝河后来没有再接过单,因为老叶会一边哭着(没有)说你不爱我了一边把他艹进床单。

方锐后来边哭边汪汪叫着搬去了林敬言那里。

*如果有BUG请无视么么哒!!!
*娱乐圈前篇也没写,连载还没存稿,点梗也没有写
*而我居然撸了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沉迷忧郁小猫猫和绝色无法自拔
*写得不好,对不起呀。
*有没有叶蓝群愿意收留我QAQ

评论 ( 27 )
热度 ( 152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