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个omega?(2)

*我都写出第一章了你们就不能努力努力把剩下的脑补出来吗!
*想看周江喻黄我能理解
*想看韩张?你们不怕辣眼睛吗!
*有妹子说相信我的车技。
*我,资深碰碰车手,颠不死你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爱你们

正文:

蓝河倒是很想立刻飞去H市,他迫不及待地想知道ABO的世界里叶修会有什么不同,并无比期盼着叶修发情的那一天。
你问其他人?
抱歉,在他脑补了韩文清和周泽楷后并不想再去幻想喻文州魏琛唐昊以及等等等等。
想想,温柔腹黑的喻文州缩在墙角宛如不胜惊吓的小鹿;想想,胡子拉碴的魏老大梨花带雨;想想,脸上写着不高兴的唐昊楚楚可怜……
蓝河表示他突然很想死一死。
可大春二笔还在休假,他怎么也不能不顾老东家的利益去私会叶修。虽然他每天都被入夜寒吐槽心不在焉尸位素餐拿公款谈恋爱。蓝河每次都关掉和叶修的聊天窗口强行解释我不是我没有。
他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他俩盼了回来,然后在当天下午就收拾东西准备去H市。
入夜寒问:“老蓝啊不就去看个比赛吗,你咋这么激动?”
蓝河把自己刘海往上撩,摆了个特别社会的造型说:“社会你蓝哥,追妻话不多。”
笔言飞停下插账号卡的动作,抱拳道:“哦哟,蓝哥,社会社会!”
入夜寒“噌”地一声站起来,指着蓝河:“垃圾蓝,想脱团!蓝溪阁,孤立你!毛毛虫,放包里!上厕所,不带你!铅笔盒,扔楼里!值日生,全让你!放学走,不等你!叫外卖,漏掉你!倒垃圾,全让你!去食堂,抢你的,大鸡腿!”
所有工作人员笑出了猪叫,纷纷表示和蓝河不共戴天。
蓝河边哈哈哈边指着安静吃瓜的曙光旋冰极力推荐入夜寒和他组cp。
曙光旋冰边说着mmp边把他踢出了门,然后对着入夜寒若有所思的眼神情不自禁嘤嘤哭泣。
蓝河在上飞机前收到了叶修的短信,说他发情期到了没法来接他。
蓝河深吸一口气狂奔至安检口。
垃圾飞机飞快点啊!!晚去一秒就少看一秒!!叶修啊那可是!!
蓝河下了飞机打了出租连行李都没放就往兴欣跑,糟心堵车又结了账拿出当年跑1000米的耐力硬是跑到了兴欣网吧门口。
蓝河深吸几口气,顺便心疼自己做的发型,就这一路过来,呆毛乱翘。他还没准备好怎么和兴欣人解释他的身份,就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叼着烟从网吧出来了。
????
那人也看到了他,勾起一个笑来:“哟,小蓝,来这么快?”
蓝河懵逼。你不是应该在发情期吗?
叶修又走近了些,上下打量他一眼,“怎么这么喘?你不会……”叶修眼神复杂,“你不会跑过来的吧?”
蓝河持续懵逼,掏出手机开始百度alpha发情期。
叶修低头看了看他搜索内容,直接笑出了声“不是吧,蓝河大大。你还真因为我发情就着急忙慌赶过来?”
蓝河把百度百科上的介绍一条条和面前的alpha对,但叶修眼神沉静笑容温和,哪有半点哭唧唧的样子。
蓝河觉得他被世界抛弃。
但眼下场面太尴尬了他必须想办法。
蓝河强行冷静,抬头对叶修说:“这位先生,你认错人了。”其他的以后再说吧,现在实在太丢人了,堂堂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他不要面子的啊!
说完转身就走。叶修手快拉住他手腕把人扯回面前哈哈直笑:“得了吧,小蓝。就你那小心脏还想骗哥啊。”
蓝河说:“我求你了叶神,你就当不认识我吧太丢人了。”
叶修没说话,一只手搭在他头顶轻柔地摸起来。
蓝河觉得自己整个人要炸了,他头发够不够软啊不会伤到叶修的手吧?啊,叶修还握着他手腕呢,他骨头那么硬叶修痛不痛啊!
他抬头看着叶修,他温柔又清澈的眼神直直撞进他心里。
叶修揉了揉也就放下了手,漫不经心的说:“我吃了抑制剂,暂时不会发情了。”
“哦。”妈的,好可惜!
叶修拉着他往兴欣走,蓝河连忙拉住他:“叶神叶神!先让我去酒店放放行李吧!我还带了些土特产待会儿拿过来送给大家。”
叶修转头,孺子可教式地点头:“不错啊小蓝,有点见家长的意思。”
“我不是!我没有!”蓝河慌忙摆手。
“呵,酒店在哪?”叶修掐了烟,松开了握住他的手。
“就在兴欣对面。”蓝河摸了摸手腕,心想这段以后不洗了。
“那你快点。找不着路给我说一声,我来接你。”
“那哪行啊,区区不才在下我怎么能让叶神亲自接送!”
“小蓝同志,这你就不懂了。领导是从人民中来得,自然也要回归人民嘛!要与群众打成一片才是好领导,我们可不能搞资本主义那一套!”
“叶首长一席话实在是醍醐灌顶!给我们这些基层同志指明了方向!”
“诶,拍马屁的话不要再说,那么崇拜哥,不如弃暗投明来兴欣吧。”
“叶首长哪里话!蓝河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
“唉,小同志思想觉悟还是不够高,算了先去完成任务吧。”
“得令!”
蓝河笑弯了眼睛,拖着行李箱往对面走去。在进酒店时,他突然回头,叶修还站在那里看着他,唇边笑意未减。他心跳一滞,随后加速跳动,扑通扑通的声音响彻耳畔。

蓝河简单收拾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去群里吹一波。
[蓝河你不是人!]
老蓝:我靠!谁把群名改成这样了!
小寒寒:呵呵
二笔:呵呵
大春:呵呵
冰冰:呵呵
老蓝:靠!懒得理你们!叶神又挖我去兴欣,愁啊
冰冰:你先反思反思为什么叶修会盯上你
大春:你,叶修,反思
小寒寒:你好好反思反思他们为什么让你反思
二笔:你们这么说我就不同意了!
老蓝:二笔!你对我居然这么好!我以前看错你了!
二笔:人蓝河凭本事撩的叶修凭什么反思!
老蓝:你!你们!
[群主将群名修改为:蓝桥春雪滚出蓝雨!]
老蓝:我靠!!

蓝河怒气冲冲关了手机,身边全是粉红色的小泡泡。
还是爱心形的。

                            第二章,完。

彩蛋:
蓝溪阁另外四大高手背着蓝河又开了个群,每日主题就是:叶修你臭不要脸,抢我们蓝雨的人!还有蓝河你背叛组织,和敌人偷/情滚出蓝雨!

兴欣的人特别盼望叶修和魏琛发情,随时准备录下来日后嘲笑他们。不过叶修太贼他们没成功,老魏……老魏太辣眼睛他们根本没撑过一分钟。

轮回倒是兴致勃勃,可他们没人斗得过工皮寿。

至于霸图……来来来,笔给你你来写!

*这章我全程都在笑哈哈哈
*超喜欢他们五个
*你们的评论是我的第一生产力
*给魏老大跪下
*剩下的你们脑补嘛!
*我爱你们!

评论 ( 45 )
热度 ( 151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