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个omega(3)

*为什么昨天没更?热度太低哭了整整一天(其实是看了一天电视剧忘了)
*你们第一章不是说好追文的吗拔屌无情!
*鲸太昨天完结了她的小透明让我羞愧
*啊,不过也只有几分钟
*对啊,我奏是不要脸

蓝河到H市的时候就过了饭点,又和叶修胡咧咧了一阵,从酒店出来的时候天都黑了。他刚走到兴欣门口就看到自家魏老大迎了出来非常热情地接过他手上的大包小包:“小蓝啊,你看你,东西寄来就行了人还来什么来!”
“老魏你别这么不要脸!人小蓝是给我买的!”方锐哥俩好地拍了拍蓝河的肩,急着去抢魏琛手里的特产,“小蓝小蓝,兴欣欢迎你!这样,我让咱们兴欣头牌来招待你!叶修!叶修!接客了!”
“你个废物点心。”叶修从楼上下来,换了套衣服人模人样的。
“卧槽!老叶可以啊!终于像个人了!”
蓝河也有点惊讶,虽说他一直觉得叶修好看,但那毕竟是加了暗恋者滤镜的后果,蓝溪阁其他几个天天黑叶修虚胖浮肿企图断了他私通兴欣的念头,现在叶修穿了件白衬衫袖子挽到小臂,宽肩窄腰大长腿,嘴角一抹笑容,眼神慵懒,又撩又苏。
蓝河简直想照下来让后拍到自家损友脸上,让他们好好看看叶修的盛世美颜。
方锐偷笑,朝蓝河挤眉弄眼,“你俩好好发展!呔!魏贼!你放下我的鸡仔饼!”
“我呸!你个废物点心吃自己同类你良心不会痛吗!”
“你年龄那么大我怕吃死你!”
“你还知道我是你前辈!尊老爱幼懂不懂!”
“老贼!你忘恩负义!你忘了你上次发情谁给你买的抑制剂吗!”
“你还有脸提!你视频给老子删了吗?”
“我还录视频!眼睛都给我辣瞎了!”
“好啊,方锐,来战吧,为了鸡仔饼!”
“还为了老婆饼猪油糕潮州牛肉丸!”

蓝河:……
叶修:……
蓝河抬头看了叶修一眼,叶修说:“你想笑就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心累地点了根烟,掏出手机开始录像。
“你录下来干嘛?”
“等老板娘回来了告状。”
“……对了,苏女神他们呢?”
“逛街,莫凡安文逸当苦力,罗辑面壁去了。”
“叶神你还看三体啊,包子呢?”
蓝河话音刚落,就传来中气十足的一声“嫂子!”
一个大高个跑进来,握住蓝河的手:“嫂子!我可算把你盼来了!嫂子,你什么星座啊?”
蓝河被喊懵了,老实回答:“双,双子……”
“双子啊,老大也是,双子和双子前期还不错,中后期就不太好了……”
叶修实在听不下去了他怀疑包子是蓝雨派来的卧底。“那个,包子啊,你去把方锐和老魏拦住了别让他俩打起来。”
“好勒老大!嫂子我等会儿接着和你分析啊。”

“你,慢走。”蓝河朝他挥手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他好像发现了一个大幂幂!
叶修怕不是对他有想法吧!
不蓝河别乱想万一不是就尴尬了!
你还有plan ABCDE呢!
加油,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追到叶修!
“蓝啊,你还没吃饭吧,走,哥带你去搓一顿。”
蓝河看他一身新换的衣裳忍不住问:“叶神,你带钱了吗?”
叶修:……
叶修摸了摸兜,爽朗地笑了一声,大手一挥,“小蓝,开两台机子,我亲自去给你泡面!”
蓝河:“我谢谢您呐!”
蓝河边嗦着叶修亲手泡的红烧牛肉面边登上了蓝桥春雪的号,然后密聊叮叮叮铺天盖地。

[笔言飞]:老蓝?在叶修身边你还想起来登游戏!你对蓝雨的爱有这么伟大啊!我误会你了!
[蓝桥春雪]:你误会我了,这并不是我的本意。
他的本意是和叶修压马路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充分发挥他的人格魅力争取让叶修拜到在他身下,哪知出师未捷身先死,叶修居然没带钱。他倒是有,可他总得顾及叶修的面子啊。第一次“约会”居然是他一个omega结账让alpha颜面何存会被人耻笑的!

蓝河其实也有些奇怪这个世界观他接受的很是容易。
[春易老]:带团。
[蓝桥春雪]:我不!我在休假啊大春!
[春易老]:你,上线
[蓝桥春雪]:[自动回复]您好,我暂时不在,一会儿再和您联系。
[春易老]:……

哼,就不去气死你。

[入夜寒]:垃圾蓝,脱团失败了?
[蓝桥春雪]:我去你的乌鸦嘴吧!拉黑你!

[曙光旋冰]:做好保护措施,怀孕很麻烦。
[蓝桥春雪]:我求你了你去和入夜寒组cp吧!

叶修瞧他一会儿气呼呼一会儿又得意洋洋一会儿又羞涩,只能感叹现在年轻人真是善变。
其实叶修心里也苦,他拖着苏沐橙买了衣服,建了几天身,赶上发情又吃了大量抑制剂,就为了好好和蓝河待几天,趁喻文州还没确定他的心思,趁黄少天还没察觉他的狼子野心,趁联盟其他心脏还没给他下套使绊子,争取把蓝河标记了,谁也抢不走。
可他算计来算计去,没算到自己居然没钱。
谁叫他的钱都在苏沐橙那里啊。
而他一个alpha能让omega结账?他不要面子的啊!
叶修实在是愁,只能偷偷发短信让苏沐橙快回来。
他用眼角余光瞟蓝河,看人白皙的侧脸,心里恍然被什么东西填满,满得快要溢出来。

                            第三章,完。

彩蛋:
[蓝桥春雪滚出蓝雨!]
老蓝:今天吃到了叶神亲手泡的面,特别好吃!他真好!
二笔:靠,没眼看!
大春:……你退群吧
小寒寒:我给你泡面的时候你咋没夸过我呢?
冰冰:你什么身份,叶神什么身份
小寒寒:曙光旋冰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冰冰:没爱过。
二笔:对了,老蓝,你的桌子我们已经搬到角落了~
小寒寒:对的~
冰冰:略略略~
老蓝:卧槽你们干嘛啊!
二笔:当然是
小寒寒:孤立你
冰冰:略略略
老蓝:大春!你不管管吗?!
大春:我也孤立你
老蓝:靠!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最近叶修有点问题
石不转:是的,没有在群里挑事
生灵灭:这几天,网游里也没去惹是生非
无浪:事出反常必有妖,一定是其他事转移了他的注意力
一叶之秋:你们在说什么啊?
百花缭乱:这次不嘲笑羊习习的智商了,我也没听懂
风城烟雨:也许只是忙着训练?
索克萨尔:不对,兴欣的人呢
生灵灭:他们在保持缄默
石不转:看来有大事
无浪:建群拉你们了
一叶之秋: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百花缭乱:心脏们都是靠脑电波交流吗?
唐三打:孙翔,以你的智商还是洗洗喝六个核桃吧
……剩下的懒得写了

*这章写得不太顺啊,抱歉
*我要开始走剧情了!!
*老叶快被喻队发现啦!
*我走了新脑洞想撸一发完!
*下章叶修发♂情预警
*加我微信看叶修发♂情

评论 ( 44 )
热度 ( 144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