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个omega(4)

*番外热度吓到我了
*谢谢各位小天使我爱你们
*这章有喻黄出没

正文:

蓝河正想问叶修要不要组队去刷个副本,春易老的消息就弹了出来。
春易老:蓝河!蓝晶骑士刷新了!
蓝桥春雪:坐标给我!我马上带人去!
春易老:不!你有更重要的任务!
蓝桥春雪:我靠!你不会……
春易老:老蓝拜托了!不惜一切代价拖住叶神!
蓝桥春雪:……好

蓝河偷瞄了一眼叶修的电脑,果然,那人正在赶往野图boss所在地。蓝河稍微侧了身子,方便偷看屏幕,然后在君莫笑到达的瞬间,弯腰蓄力猛扑过去!

叶修在他有所动作时就开始注意他,一脸懵逼的看着他扑向自己。他怕蓝河摔了,放下鼠标键盘顺势揽住他的腰。蓝河双手握住他手臂,跪坐在叶修身上,转头看屏幕,并开始给蓝溪阁打call。
叶修:……
“蓝啊,你这是干嘛啊?”叶修真的有点生无可恋,他实在猜不透蓝河想干什么。
蓝河恶狠狠地瞪他:“当然是控制住你好让蓝溪阁抢到boss!”
叶修:……
“那你干嘛这样啊?”叶修心想现在年轻人都这么开放吗?他俩一个A一个O他又正在发情期,蓝河居然敢和他靠这么近还坐在他身上?他看起来这么有安全感吗?
“我不这样怎么控制住你!”蓝·心机·搞事·河振振有词。
蓝河是有私心,他的目的是试探试探叶修对他的态度,却没有引诱叶修的念头。但他毕竟初来乍到ABO,还没有对这个世界有本质上的认同,这时根本就忘了这个设定,他收敛的不太好的信息素就这么飘啊飘飘进叶修的鼻子里。
叶修只希望他磕的那把抑制剂有用。
他觉得自己快忍不住了。
蓝河就坐在他身上,屁股和大腿亲密接触,温热的呼吸时而洒在他胸口,若有若无的兰花香气撩拨着他的心弦。
蓝溪阁这群废物!打个boss打这么久吗!!
蓝河心里也在骂他们,他也不好受。他对叶修包藏祸心,离得这么近叶修的气息简直包裹了他,他心跳得飞快,连脖子都红了,只有侧头看屏幕来掩饰自己。而叶修也在默念荣耀全部技能甚至开始想韩文清和张新杰来让自己平静下来,错过了粉河。

千捱万捱,蓝溪阁总算击杀了蓝晶骑士。
蓝河长舒一口气,放开双手,从叶修身上下来。
叶修也长舒一口气,再过一会他可就忍不住了,吓到蓝河就不好了。
蓝河刚下地双腿就一软直接跪了下去,脸砸在叶修双腿间。
叶修:!!!
门口刚回来的苏沐橙等人:!!!!
追打过来的方锐等人:!!!!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蓝河真的好想死啊。

苏沐橙:“哇,你们玩这么大!”
方锐:“哇,你们进展这么快!”
魏琛:“哇,老叶你可以啊!”
包子:“哇,老大不愧是老大!”
唐柔:“哇,前辈厉害!”
陈果:“哇,叶修你在干什么!”
莫凡:“……”
安文逸:“!……”

不小心把脸埋到暗恋对象双腿间还被人看到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我快死了!!

叶修心也非常累,他一时竟然不知道怎么办,但他也明白蓝河脸皮薄,这会儿指不定想死的心都有了,现在让他把头抬起来只怕不太好。于是他挥了挥手,说:“我可以解释的,但你们先出去……”
兴欣众人:“yoooooooo~”
“那我们先回上林苑,你们……开心。”苏沐橙偷笑两声带着人走了。

“小蓝啊,人走了。”叶修做了个深呼吸,他就快控制不住他自己了。
蓝河并不是太想面对这样的尴尬,但不抬起来,只怕以后更尴尬。
他慢慢腾腾把脸抬起来一直不敢看叶修,然后撑着桌子站起来,回到自己的位置,对着电脑发呆,眼睛直视屏幕,视线拒绝分散。
然后春易老又发来了消息。
春易老:干得漂亮老蓝!
罪魁祸首!!都怪你!!我丢死人了!!我以后怎么见叶修!!怎么见苏女神!!怎么在兴欣混!!!
蓝桥春雪:大春!拉黑!绝交!
春易老:?

叶修好容易压下翻涌而来的情潮,转头看到小剑客眼角都红了,心里又好气又好笑。
“小蓝,没事儿啊。”
蓝河一听他的声音顿时更委屈了,他觉得自己在失去叶修的大路上撒丫子狂奔拦都拦不住。
“叶神,对不起啊……”蓝河道歉态度还是挺诚恳,只是他内心悲哀,声音都带着点儿哭腔。
叶修哪受得了他这样,心疼得跟什么似的,走过去把蓝河头发揉得一团乱,柔声道:“道什么歉,没事儿的,乖,听话。”
蓝河闷着不吭声,心里那颗名为叶修的种子开出了花。
叶修见他虽然不吭声,但神情已经好了许多,知道这人没那么难过了,便和他开玩笑:“要是实在觉得败坏了哥的名誉对不起哥,不如就嫁给我吧,也省得我再去相亲。”
蓝河脸上好不容易退下去的红潮又席卷而上,一发不可收拾。
他腾地站起来,结结巴巴地说:“叶,叶神,我先回酒店了,谢谢招待,我我我我走了!”他跑到兴欣门口,却又停了脚步,喊了一句:“叶修!”
“?”叶修疑惑地看过去。
蓝河转头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
叶修站在原地捂着心口看着蓝河跑回酒店。
现在这些小年轻,了不得了。叶修点起一根烟,勾起嘴角。
蓝河靠在窗框上,看着兴欣网吧,低声说:“可以的,可以的。”
接下来的几天天公不作美,整个H市都在下雨,叶蓝二人自然也不能再出门了,只有一起窝在兴欣打荣耀。
兴欣众人一直以一种暧昧的眼神看着他和叶修,他有心解释又觉得人家也没说什么他强行解释岂不是心虚,只能用眼神表达mmp。
期间他还给兴欣做了次饭,获得叶神八字评语:如此贤惠,当可嫁了。
兴欣众人:yoooooooo~
蓝河怒摔碗筷,满脸通红。

如是几天,天气放晴,也到了蓝雨和兴欣比赛的日子。
叶修扔给他一张工作人员的证,美其名曰给他近距离接近偶像的机会。蓝河毫不留情揭穿他的真面目:你就是想让我给你打工!你居心不良!我才不干呢!
蓝河嘴上说着不要,身体上却很诚实地去了,他心里明白兴欣工作人员缺乏经验,他提前几天来也存着帮忙的心思。
等他忙前忙后终于可以去看比赛时才发现叶修给他的作为在兴欣那方,还是最好的位置。
可是我真的一点都不感动啊!我要怎么在兴欣这边给蓝雨打call啊!老贼叶修!!还我感情!!

比赛很是精彩,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后兴欣险胜了蓝雨,全场一片沸腾。
叶修却早早下了场,往选手通道那走。蓝河看他脸色发白,心里又担心偷偷离开观众席,跟上叶修。
他往前跑几步拉住叶修手,急声问:“叶修,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送你去医院?”
叶修看他一眼,信息素铺天盖地地涌了出来,淡淡的烟草味充斥了整个空间。
蓝河这才想起来ABO的设定,刚想放手,就被叶修拉扯着撞进了一个房间,叶修反手关上门,把他压在地上,手垫在他头下,免得摔伤。蓝河还没反应过来,叶修的嘴唇直接堵了上来,温热的触感袭来,蓝河懵逼的张开嘴,叶修的舌头如一条游鱼滑了进去。
“唔……”蓝河不由得闭上双眼,双手搂住叶修的脖子。
直到蓝河缺氧,叶修才放开他的唇,墨黑的眸子里水雾弥漫,仿佛一眨眼就会流下来。
叶修看着他,沙哑的嗓音带着点点哭腔:“小蓝,别走……陪着我……”
蓝河从身到心都软得一塌糊涂,他主动凑上去,舔叶修的眼角,喃喃道:“我不走,只要你要我,我就不走……”
叶修贪婪地吻住他有些红肿的唇,手滑向蓝河的裤子……
然后,门被“嘭”的一声撞开,叶修转头看过去,看到了吻着黄少天的眼角带泪的喻文州。

叶修:……
喻文州:……
哎呀,好尴尬啊。

                               第四章,完。

暂时没有彩蛋,么么么!

*你们怎么那么想看发情
*现在的年轻人啊口味越来越重了
*小甜饼写完啦不过我决定明天发
*这样明天就可以不写啦哈哈哈
*涨了好多粉,开心,爱你们!

评论 ( 99 )
热度 ( 164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