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在哪一刻你想和你朋友绝交?

*有点虐的想法就被你们威胁!
* @喵喵喵??? 尤其是你吓死我了为了艾特你我特地关注了!!我不要喜欢你了你光威胁我略略略!
*撸个小甜饼噎死你们哼!
*我还是个孩子啊!
*搭配《我蓝河》阅读!!拜托了!
正文:
提问:在哪一刻你想和你朋友绝交?

@笔言飞
14K赞    1380条评论

都让开让我来答!!!让我来!!!
我是一个职业玩家,什么游戏就不说了,隶属于某公会,和其他几个同水平的傻逼被人称作XXXX大高手。
我今天要扒的就是其中之一!就叫他叛徒好了。我已经和他绝交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几天前我发现叛徒很不对,老是沉迷手机,工作也不太走心,还经常发出一阵阵鬼畜的笑声配上怀春的笑容,我本着关爱同事做个好公民的心里去关心他,他回答我说,正在为公会做贡献累死累活日渐憔悴。我真的信了,还给他啪啪啪的鼓掌,主动帮他带团抢BOSS,看他都带着一圈光环,心说我的妈他思想觉悟好高啊,简直思虑深远啊,我怎么就和人家水平差这么多我一天天的浪费生命蹉跎时光我怎么就不羞愧呢!
我还悄咪咪记下他的网页,回家搜索,准备近距离瞻仰他。

然后,我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你他妈在网上写你和那个大BOSS的同人文?!!你他妈你还是受?!!!!你他妈还写得很开心?!!!你还写出了名??!!你还每天乐此不疲丢下工作日更三千?!!你还说你在为公会做贡献??!!
是啊,你做的贡献好大,你笔下的大BOSS温柔又体贴,简直苏得一逼。你知不知道你替他圈了多少粉啊?!!!你看看你自己账号头上顶着的公会名!!你看看身上的公会给你的装备!!你看看家里那个谁的海报!!你想想那段日子被大BOSS统治的恐惧!!你想想我们抱头痛哭的午夜!!你想想我们减少的工资!!你想想这几天我对你崇敬的目光!!!你想想我给你的掌声!!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当时好想和他绝交!但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另一个人也知道这件事,可是他却没有声张。
难道叛徒此举是有别的用意只是我没看出来?难道他真的在为公会做贡献只是我没悟出他的深意?难道真的是我的问题?
那我直接去和他绝交不是显得我很傻逼?
我越想越觉得有道理,决定把他所有文看一看,在好好悟一悟。
之后的三个小时,我看完了他所有的文,然后,被拉入了YL坑。

日哦!他们好甜啊!!日哦!!大BOSS好温柔好体贴好苏啊!!日哦!叛徒怎么那么可爱那么萌啊!!日哦!他们在一起真的好合适啊!!日哦!他们为什么还没在一起!!
我简直沉迷了进去,每篇都给他点小心心,留言评论,为他疯狂打call。
我他妈甚至想出道也去写他俩的同人文!
当我敲下第一个字时,突然浑身一震。被大boss统治的恐惧又笼罩了我,我突然清醒过来,简直无法理解刚才的想法!
我靠,这该不会是个邪教吧!以我对公会的忠心居然想去写同人文!!
不可思议!amazing!
等等,难道这就是叛徒的目的?!
以他的故事吸引那些不谙世事的小妹妹,别人在被大boss圈粉的同时也会被他圈粉,继而对我们公会产生兴趣,进入我们的工会,万一有些高手就可以加入我们的战队,彻底打破那个诅咒般的称号!!!
是的,一定是这样!!一定是这样!!!
我觉得自己窥破了天机!
我不由得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
天呐,这样的计谋实在世所罕见,他简直是一位战术大师!这样不露痕迹的为公会招揽人才,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名誉和时间!这是多么伟大的奉献!
他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而我居然怀疑他!
我实在羞愧!我就是个傻逼!
接下来的几天我为他端茶递水捏腰捶腿任劳任怨满心欢喜,觉得自己看到了灿烂的明天。

直到,那天大boss来了我们这,和叛徒去逛街,然后,叛徒,在,我们群里,发了一张牵手照,说,谢谢大家,我,和,大boss,在,一,起,了。

哦。

原来是这样啊。

我果然是个傻逼!!!!

合着你真的喜欢他啊?合着你那些文都是发自真心的啊?合着那一大串都是我的脑补啊? 

我他妈!!绝交!!

——————————————————
补充:那叛徒气死我了!大boss居然趁着夏休和他同居了!!他每天都给大boss做饭!!色香味俱全!!但他连泡面都不给我泡!!我们这么多年朋友了!!重色轻友你不要脸!!
你他妈能不能不要带着吻痕来上班有对象了不起啊!!是是是,知道您老人家昨晚劳累了不用一直揉您的腰抱怨纵欲过度我真的完全不想知道!!我明天就去申请不让你加班你能不能不让你家boss来接你还带夜宵了考虑考虑我好不好!!你们能不能要点脸七夕还在游戏里秀恩爱各位单身狗要疯了!!我靠,抢boss就不能好好抢吗非要整什么你亲我一口我就把boss给你,boss的眼泪你看不到吗!!
绝交!绝交!

我这就去写同人文我虐不死你们!!

                                  完。

*好喜欢二笔啊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玻璃渣还是要写的但我可以he
*ABO卡文了明天可能没更新
*我喜欢你们么么么

评论 ( 59 )
热度 ( 11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