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个omega(6)

*昨晚看电视看到一点突然有了灵感
*在床上想后续把自己笑得睡不戳
*黄少看了会沉默,喻队看了会打人
*叶修或成最大赢家
*有私设无视就好
正文:
黄少天和蓝河站在门外,眼神中透露着无数的mmp,黄少天谨慎地问蓝河:“小蓝啊,我们是不是……绿了?”
蓝河回忆了一下刚才的场景,犹豫地点了点头。
黄少天幽幽一叹:“我就知道,遇见你就是一个flag。”
蓝河:????这能怪我吗?黄+蓝=绿是我的错吗??
蓝河小心问道:“黄少和喻队……?”
黄少天敛目,道:“没什么关系,队长发情了我扶他到屋子里休息,然后准备去买抑制剂的。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
蓝河看他心情低落也猜出了八九分,估计是个双向暗恋。他有心帮帮喻队,于是提议:“不如我们听听里面动静……?”
黄少天眼睛一亮:“对对对,必须得听听!!万一叶不羞欺负我们队长呢!万一刚才是意外呢!我们不能冤枉一个好人!”
然后,两个o毫无形象的趴在门上,准备听两个a的墙角。
“叶神……你轻点。”
“我不用力行吗?”
“那,你快点……”
“我怕你受不住。”
黄少天:!!!
蓝河:!!!黄少天和蓝河站起身来,都从对方眼神中读出了恐惧。
“我靠,不是吧……”

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摔下去之后,两人都急着起身去解释,谁知道两个人皮带缠在一起,解都解不开。
喻文州被压在叶修身下只有干着急。
叶修也急,下手未免重了些。
“叶神,你轻点。”挺疼的。
“我不用力行吗?”不用力解不开啊!
“那你快点!”我得去和少天解释啊。
“我怕你受不住!”把你弄疼了你又给我下绊子小蓝我还娶不娶了?

蓝河虽然不知道里面什么情况但潜意识还是相信叶修的,他只好安慰偶像:“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们还是看看,别误会了。”
黄少天狂点头:“对!万一叶修只是在给队长擦药酒呢!这样想起来这对话就很正常了!说不定事实就这样我要相信队长!快快快开门开门我们看看我们看看!”
他俩打开门,看见正在扣皮带的两个人。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面面相觑,四脸懵逼。

叶修简直被气到晕眩,他本来今天就可以标记小蓝,结果半路杀出了喻文州让他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发情期,接着又被小蓝误会,还没解释,误会就又升了级,这下该怎么解释?!
我们什么都没干,只是脱了裤子??

没关系,叶修。人生就是这样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你要微笑。

笑个屁,我要哭。

黄少天实在震惊,他不敢去看队长,只好盯着叶修,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却发现对方的目光一直在叶修身上。
难道……黄少天喜欢的是叶修?
喻文州被这个大胆的猜测吓了一跳,静下来来分析,他和少天目前还只是队友关系,刚刚的吻完全是个意外,而少天经常在他面前提起叶修,嚷嚷着要找叶修PK,当初,还帮叶修打本……
他越分析越觉得自己对了,心里有些难过,连话都不想再说。

黄少天看着并不打算解释的两人,心下了然。看来是真的了,刚刚的事并不是什么误会,他俩是真的……他闭了闭眼,叹了口气。

蓝河简直不知道他们三个在干什么。叶修喻队为什么不解释?黄少为什么不问?为什么空气中弥漫着悲伤?为什么叶修看着他的眼神那么悲凉?为什么他总觉得叶修处于修罗场?

啥玩意儿啊。
不知道啊。

“咳,”蓝河打破沉默,“时间不早了,要不去吃个饭?”
另外三人点头,沉默的起身,沉默的来到餐厅,然后尬坐。

四个人坐在那,都不开口,看着自己面前的杯子,气氛非常凝重。

黄少天忍不住悄悄去瞪叶修,他就不明白了叶修和队长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他和队长朝夕相处居然被他截了胡。
喻文州一直在观察黄少天,黄少天的目光他自然也没放过。
喻文州心里咯噔一声,果然,少天就是喜欢叶修。他不由得转移视线,用余光去瞟叶修。
黄少天还是想看喻文州,他偷偷抬眼,却看到喻文州温柔的注视着叶修。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声,果然,队长喜欢叶修!
蓝河看到黄少天握紧拳头,关心的看向偶像,安慰摸了摸他的手。
一直注视他的叶修心里咯噔一声,不是吧,难道小蓝喜欢黄少天?

蓝河觉得餐桌上的氛围越来越奇怪了。
他觉得他要窒息了。

他拿起菜单,下意识地问更信任的叶修:“叶神,你要吃什么?”
叶修想,果然小蓝心里第一位还是自己!他温柔的看着蓝河,轻声说:“和你一样。”
蓝河觉得自己又被他撩到了,支支吾吾又去问喻黄两人。
黄少天快要气炸了,叶修刚刚才和队长做了那种事,现在居然撩小蓝!!!叶修你是人吗你个渣男!!可他想起喻文州那个温柔的眼神,实在骂不出口,瞪着叶修说:“和你一样!”
喻文州说不上来是什么心情,他看得出叶修喜欢蓝河,蓝河对他也是真心,可是,少天又怎么办?他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少天伤心,于是他看着叶修对蓝河说:“和你一样。”

叶修:喵喵喵???你们看我干什么!
蓝河:喵喵喵???你们干嘛和我一样?

沉默的吃了饭,沉默的分别,蓝河和叶修走在回兴欣的路上,沿途的路灯照着他俩的影子。
叶修走在路的外侧,右手夹着根烟,开口道:“小蓝啊,下午那事吧,是这样的……”
蓝河打断他:“你和我解释什么,我难道还会误会你和喻队?”
叶修一笑,“那你会误会我和谁?”
蓝河认认真真的扳手指,“苏女神,唐柔女神,老板娘,黄少,张佳乐,方锐,张新杰,江波涛,孙翔……”
“等等等等,”叶修连忙打断他,“你不是认真的吧?”
蓝河对他特灿烂的一笑,“当然了,我开玩笑的。”
叶修被他的笑容晃了眼,左手轻轻碰了碰蓝河的右手,又一触即分,“你对哥这么有信心啊?”
蓝河余光一直在看他和叶修的影子,他停下脚步,转过身,对叶修说:“叶神,你转过来。”
叶修疑惑地和他面对面,蓝河微微仰起脸,地上的影子吻在了一起。
蓝河指着影子说:“叶修你看,像不像我们在接吻?”
叶修被小朋友撩得心软得一塌糊涂,搂住蓝河的腰往怀里带,缓缓地吻上了蓝河的唇。

蓝河想起以前看的那本《偷影子的人》,里面有一句话是:我看到我的影子倾身,亲吻了克蕾儿的影子。
而现在,是他的影子看着叶修倾身吻上了他。

真好啊。

                                 第六章,完。

你尚未出现时,我的生命平静,轩昂阔步行走,动辄料事如神。如今惶乱,怯弱,向冰融的春水,一流就流向你。
                                  ——木心

*叶蓝终于要挑明了急死我了
*喻黄啊可能还要几章吧
*放飞自我得有点厉害不知道如何收场
*猜猜后续??
*怎么我什么脑洞你们都想看!

评论 ( 98 )
热度 ( 150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