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笔言飞每天都为叶蓝操碎了心

*叶氏生贺服务到站啦! @柳南归   @星燐     @白泽. 生日快乐!!等久了对不起!!

*我爱二笔,二笔使我快乐

*老梗新玩,蓝溪阁戏精学院

*笔言飞: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正文:

 

笔言飞,一个资深叶蓝粉,平生最大愿望就是亲自助攻让叶修和蓝河在一起,为叶蓝事业添砖加瓦,让叶蓝tag永远占据top 1而不是被all叶以及其他邪教打压。

跟我念,叶蓝万岁!!

说起来也是蛮奇怪,笔言飞也是经历过那段日子的,他怎么会对叶修黑转粉呢?

笔大大冷笑:“天真!叶蓝有多甜你们这些凡人怎么会知道!”

笔言飞每天看着蓝河一边怒气冲冲地朝叶修吼,一边脸上带着奇妙的甜蜜的微笑眼神亮晶晶的,脸色红润润的,就差没在脸上写上“我喜欢叶修!”了。笔言飞慈祥地看着自己的蓝河宝宝,想着只要你开心,别说叶修了,韩文清我都帮你追到手!!

蓝溪阁-笔言飞V:今天叶神又来网游了,抢了boss,还调戏了老蓝,nili蓝被气到吃了五个键盘。

素色西倾:我的妈笔大大今天又来发糖了!!

白泽:向笔言飞大佬低头

唐载酒:还看什么lofter来笔大大这里啊!!

青鸟.:写文去了!!我不能连真人都甜不过!!

二十在此:我一个文手发糖还发不过真人!!

宫墙柳:甜不过真人的我宛若一条咸鱼!

蓝溪阁-蓝桥春雪:二笔!!你完了!!

……

太棒了就是这样!!不要大意地入坑产粮吧!!让其他邪教见鬼去吧叶蓝万岁!!

笔言飞美滋滋地吃了粮,又登上游戏准备现场吃糖,谁知一上线就看到蓝河和一个女性角色站在一起,亲亲密密!!

什么!!忧郁小猫猫是谁!!敢拆我笔言飞的CP你狗头不要了吗!!蓝桥春雪我简直看错你了!!有了叶神你还和其他妖艳贱货纠缠不清!!你不再是我的蓝河宝宝了我的蓝河宝宝不可能是个渣男!!

笔言飞暗搓搓过去想看看那个女的的情况,接过还没等他走进,忧郁小猫猫就下了线,同时,他蓝河宝宝的消息发了过来。

[蓝桥春雪]:二笔你干嘛呢?

笔言飞:!!!!

果然!!竟然!!你怎么能和其他人搞上!!你还怕被我们发现马上让她下线!!蓝河你竟然真的是个渣男!!我不敢相信!!叶神哪里不好又苏又撩还可以替你抢boss为什么要选那个猫!!

[笔言飞]:你别和我说话!

[蓝桥春雪]:???

笔言飞一翻列表,叶神上线了!太好了,他要为自己信仰而奉献!!

[笔言飞]:叶神不得了了!有个叫忧郁小猫猫的老是缠着蓝河!你不能放着不管啊!

[君莫笑]:……

[君莫笑]:也没什么

[笔言飞]:绿了还叫没什么?喜羊羊要在头上拍了!

[君莫笑]:……

????为什么!!叶神竟然没反应难道叶神不喜欢老蓝??不,不可能!我站叶蓝这么久我的判断不会错的!那么就是……老蓝伤了叶神的心,所以叶神假装不在意的这么回复我但其实他心里已经非常伤心难过了,这会儿指不定在哭呢!我靠,好大一口刀子!

[笔言飞]:垃圾蓝,是渣男!蓝溪阁,孤立你!毛毛虫,放包里!上厕所,不带你!铅笔盒,扔楼里!值日生,全让你!放学走,不等你!叫外卖,漏掉你!倒垃圾,全让你!王大陆,吃掉你!陈伟霆,拐卖你!林更新,恨死你!

[蓝桥春雪]:????

笔言飞偷偷跟着蓝河,果不其然发现他又和那个猫猫在一起,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他从春易老那拿了张女性的小号,从天而降到两人面前。

[蓝桥春雪]:????

[忧郁小猫猫]:????

你们看好吧,我笔言飞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柔情百转]:蓝桥春雪!!你居然背着我和别的女人搞在一起!你还有良心吗!我在家里怀着你的孩子洗着你的衣服擦着你的手办你居然在游戏里和别的女人卿卿我我甜甜蜜蜜!你对得起我吗呜呜呜……

[蓝桥春雪]:???!!!

[忧郁小猫猫]:……

哇,有效果诶,女人嘛,最怕男人脚踏两只船了,自己还是小三这怎么受得呢了?

加油,笔言飞,你是坠棒的。

[柔情百转]:我跟着你十年了,你打游戏我无条件地支持你,家里人反对我也义无反顾和你私奔,怀着宝宝你还光顾着叶修我也理解你,如今,你却、你却……呜呜呜,你对得起我吗?

[蓝桥春雪]:……

[忧郁小猫猫]:哈哈哈哈哈

这反应不对啊,难道戏不够真?笔言飞转头隔着入夜寒和曙光去看蓝河,蓝河面对着电脑,一个嘲讽的笑,乍一看和叶修似的。

他偷偷私敲春易老:大春,有变声器吗?

春易老:……sb滚。

他还想再敲,脖子就被人掐住了:“笔言飞你怕不是个智障吧!你拿蓝溪阁的小号还想骗过我!!”

“咳咳咳,老蓝老蓝你冷静!!救命啊!!”

其余工作人员:哈哈哈哈哈

“我警告你别乱来啊,再有下次我取你狗头。”

笔言飞看着自己蓝河宝宝冷漠的背影,汪地一声哭了出来。

蓝河觉得笔言飞疯了,叶修也这么觉得。

叶修晚上和蓝河打电话不自觉就谈到了笔言飞。

“小蓝啊,你们那个笔言飞……是不是对你有意见啊?”

“嗯……没有吧,我和二笔关系很好啊。”

“那他总来跟我打你小报告?说你和我的小号在一起,说我绿了。”

“他大概是,误会了什么吧……”

“那天还哈哈哈哈哈,你们蓝溪阁这样蓝雨吃枣药丸啊。”   

“别瞎说啊,谁家还没几个智障。”

叶修低低一笑,趴在栏杆上看着外面黑沉沉的天空,人间灯火灿烂,川流不息,他突然开始疯狂地思念蓝河,不是游戏里两个角色的靠近,不是电话里轻声耳语,不是梦中的日光万里,而是实实在在的,可以十指相扣,拥到怀里,亲吻耳廓,摩挲嘴唇的蓝河。

他几乎叹息一般的说:“唉,我想你了小蓝。”

蓝河在那头轻笑出声:“不是吧叶神,你还会说这种话呢。”

夜风吹起叶修的衣摆,清明的月光照耀着他脸上的温柔:“有了喜欢的人,就是神也得跌下神坛啊。”

蓝河没有说话,清浅的呼吸声从那头传过来。

“叶修,我爱你。”

叶修抬头看着那轮朦胧的月亮,露出一个微笑:“蓝河大大,这是你第529次向我告白了。”

“叶修大大还记在小本本上啦?怎么像个少女一样啊哈哈哈。”

“没有啊,”叶修抚上自己的心口,“我记在心里了。”

G市的蓝河被自家男友撩得满脸通红,直接从床上滚了下来,“咚”的一声传过去,叶修笑声欢快。

“你你你你怎么这么会撩啊叶修,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狗子你变了!!”蓝河赤脚坐在地上,耳边全是自己的心跳。

“呵呵,蓝河大大你得习惯啊,不能只许你打直球啊。”

蓝河也跟着他笑:“叶修大大,不如来给我千里送啊?我包吃包住哦。”

叶修应道:“好啊,我明儿就来蓝河大大可得来接我啊。”

“那是当然了,接媳妇儿嘛,应该的应该的。”蓝河嘿嘿笑,就想占叶修便宜。

“呵呵。”叶修看了眼时间,“不早了小蓝,早些休息吧,明儿把机票信息给你。”

“嗯,晚安。”

“我也爱你。”

蓝河看着挂断的电话,不由笑骂道:“老流氓,占我便宜。”

 

笔言飞觉得蓝河怪怪的,满脸都是笑容,就差没在脑门上写:我好开心啊我恨不得仰天长笑哈哈哈,而且一直在看时间,好像在等人。

他暗搓搓地过去,谄媚地给蓝河捏肩膀:“蓝哥蓝哥,咋这么高兴啊。”

蓝河斜昵他一眼,嘴角挑起一个嘲讽的笑:“能不开心吗,我要去接媳妇儿啊。”

!!!笔言飞心里一惊,颤抖地问:“哪位啊哈哈哈……”

蓝河灿烂的微笑:“忧郁小猫猫啊。”

你听,少男心碎的声音。

蓝河呵呵一笑,接起叶修的电话:“你上飞机啦?什么时候到啊?”

石化的笔言飞一听,准备继续为叶蓝发光发热,他调整了一下表情,捏着嗓子道:“老公,你是不是又在和那只狐狸精说话!你不是答应我要和她断干净的吗!你在婆婆面前是怎么说的才几天啊你就反悔!嘤嘤嘤我要回娘家孩子我也不要了!蓝河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渣呜呜呜我当初就不该嫁给你!”

所有人:[目瞪口呆JPG]

蓝河惊恐的看着笔言飞:“二笔,你如果想变成个女的你跟兄弟们说啊,我们不会歧视你的,你别这样啊……我害怕。”

入夜寒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二笔可以的,明年维密你走秀!”

曙光旋冰直接上网查G市最好的精神病医院是哪个。

春易老:“傻逼。”

笔言飞心说你们这群凡人懂个屁,为自己信仰发光发热我骄傲。

结果蓝河一个多钟头后还是请了假去接机,残忍地踢开了抱着他大腿的笔言飞。

蓝河到那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角落里的叶修,他穿着白衬衫,袖子挽到手肘,带着帽子和墨镜遮得严严实实,但蓝河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那些小女生总说喜欢一个人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他,他以前当个笑话,如今他自己经历才知道所言非虚。

恋爱呀,恋爱。

他偷偷摸摸走到叶修旁边,贼眉鼠眼地问:“朋友,片子要伐?”

叶修一只手背在身后,眼都没抬起来:“不要,我喜欢男的。”

蓝河偷笑,又说道:“朋友,GV也有的,欧美亚洲随你挑呀,包你满意的!”

叶修突然把他搂进怀里,轻轻舔他耳垂,压低声音:“我想看我和蓝河大大的片子,有吗?”

蓝河趴在他怀里,涨红一张脸:“你,你早就知道是我了!流氓!心脏!”

叶修笑着捏他腰上的软肉:“蓝河大大的味道我怎么会认错呢?”他一直背在背后的手拿出来,一朵淡紫色的月季呈现在蓝河眼前:“拿着,送你的。”

蓝河美滋滋地接了花,越看越觉得好看:“你们直男不是该送红玫瑰的吗?”

叶修牵了他手往外走:“我是基佬啊,送朵基佬紫的花多正常啊。”

蓝河扣紧他的手指,不满地哼唧:“随便买的啊?”

叶修没忍住把人拉进角落就亲了上去,柔软的嘴唇轻轻的贴上去,辗转厮磨,灵巧的舌头撬开牙关,捉住呆愣的猎物反复的纠缠。

蓝河靠在墙上,搂住叶修的脖子,湿润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叶修的身影,连同那颗心。叶修把头埋在他颈间,呼吸着他身上淡淡的青柠香气:“月季的名字叫蓝河。”

蓝河觉得联盟最苏的男人之争可以结束了,他要开十万个号给自己男朋友投票!!

叶修掐掐蓝河的脸,语气宠溺:“回神了啊小蓝,咱们该回家了。”

蓝河抬头亲叶修的额头,霸道的搂住他肩膀:“走!蓝哥带你回家!”

叶修拱手道:“社会社会。”

蓝河得意地撩起刘海:“看见没,你蓝哥以前就是这个发型,我就这么一瞪,小孩儿都不敢说话!”

叶修说是啊是啊,毕竟蓝哥以前还叫╭记忆、决眸酔伤°,亾泩/xin洳夢,爺:萬般寵à!呢,哦对了我还翻了你以前微博,我给你看几句啊,咳咳,静瀞ㄖㄅ詀茬灆兲丅拥菢涳滊怎渿婲络尽 ,偶扪噈想哪断孒纎魡讽筝侢乜潕処牁寻,σκ倗苃憱媞茬ー唭詪餦詪涱溡瞷竾罘浍厌勌d魜,像偶们蘭凞呄⑤耷藁鏉。

“叶修!!分手!!分手!!你别说了我不要面子的啊!亲我也没用混蛋!”

 

与此同时,蓝雨网游部。

“你们说说这叫什么事啊,明明和叶神两情相悦干嘛又和那个猫猫纠缠不清!我真是要气死了!当时酒后向我倾诉暗恋,一提到叶修哭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每天就看着君莫笑的头像黯然神伤,看到叶修的新闻就走不动道,午夜梦回就给我打电话哎哟,我都做好准备帮他结果喜欢上那只猫!!气死我了!!”

几个人智障一样的看着他,入夜寒说:“叶神和老蓝早就在一起了啊,你不知道吗?”

曙光旋冰也道:“忧郁小猫猫是叶神小号啊,你不知道?”

春易老爱怜地摸他的头:“来,爸爸抱。”

笔言飞呵呵一笑,发了一条微博。

蓝溪阁—笔言飞:呵呵,蓝桥春雪你好样的[我去你妈个大西瓜.JPG]

后来蓝河会到公会,笔言飞对他冷笑一声:“来,老蓝,我换了个铃声,你给我打一个给大家听听。”

蓝河不明所以地打过去。

 

蓝雨公会!蓝雨公会!五大高手之一,五大高手之一背叛啦!高手蓝桥春雪私通外敌,欠下一堆稀有材料,带着他的男朋友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他的装备抵材料。原价都是三百多、二百多、一百多的装备,通通两个密银吊坠,通通两个密银吊坠!蓝桥春雪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陪了你几年,你跟着叶修跑了,你还我真感情,还我真感情!!!

 

蓝河:……

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这段铃声被整个蓝雨使用,连食堂大妈都在用。

哦,连叶修都在用。

                                    正文,完。

 

彩蛋:

1、兴欣听了叶修的铃声后,也录了一个。

兴欣战队!兴欣战队!战队队长,战队队长背叛了!!队长叶修私通蓝雨,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蓝河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冠军抵工资。原价都是三百多、二百多、一百多的冠军,通通二十块,通通二十块!叶修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叶修:加训。

 

2、蓝溪阁—笔言飞:你每天都说叶修对你不好,天天抢你boss,在家里欺负你,让二笔给你出头,可是二笔已经很累了,二笔不想出头,他想念自己的大春,而不是被你逼着出头,你关心过这些吗?没有!你只关心你自己!!@蓝溪阁—蓝桥春雪

 

蓝溪阁—蓝桥春雪: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祝星燐、柳南归、白泽.三位同天生日的小天使生日快乐!!!我爱你们!!

*比较短小,抱歉抱歉

*本来想写商业互吹都2000+了……还是算了

*别问我那段火星文老叶怎么念出来的,特异功能不行吗

*希望喜欢

评论 ( 107 )
热度 ( 2471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