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旁白都为叶蓝操碎了心

*原梗来自av1823019

*以前挺火的梗,我现在才来写

*老叶,小蓝,二笔都操碎了心

*我连旁白都不放过,【】里为旁白的话

*cp叶蓝和少量林方,ooc预警

正文:

兴欣的场合

 

兴欣的诸位此时正坐在一起吃早饭,其乐融融的聊着天,陈果吸着豆浆让包子赶紧去叫叶修起床,包子刚准备起身,天花板上传来了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

【其实包子并不需要去叫叶修,因为他在我这句话说完后就会出来。】

所有人一阵懵逼,抬起头直愣愣地看天花板,而在话音落下后,头发凌乱的叶修打着呵欠出现在众人眼前。

“早啊,”叶修揉揉眼睛,看到自己队友都惊恐地往上看,他盯着空荡荡的天花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们看啥呢?”

包子说:“老大,天花板说话了……”

“哈?”叶修偏偏头,再次审视。

【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旁白君,采用上帝视角来看诸位,诸位尽可以忽视我的存在。】

苏沐橙突然短促的“啊”了一声,唐柔担心地看过去:“沐沐,怎么了??”苏沐橙对她笑笑,没再说话。

【苏沐橙一瞬间就明白我的来意,因为她在和楚云秀等人交流时就知道了我,但她选择什么都不说。】

苏沐橙:……

方锐兴致勃勃:“他啥来头啊,苏妹子说说呗!”

魏琛也摸着下巴:“你真的知道啊?”

叶修不甚感兴趣的样子,懒懒坐下喝粥。

苏沐橙道:“我听云秀他们说过,这个旁白君也在霸图雷霆轮回出现过,张佳乐被他整得加训加到死,唐昊去找孙翔的时候,他差点就把孙翔逼得跳楼,就连小周也没逃开他的魔爪。他好像能读出每个人的内心想法。”

“卧槽!”包子直接站起来,冲天花板问:“你怎么懂,不会是双鱼座吧?”魏琛嘿嘿直笑:“这玩意儿这么有意思啊?”

叶修手一抖,粥撒了半勺,方锐收敛了神色,埋头吃饭。

【叶修和方锐企图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好让我注意不到他们,因为他们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小秘密,不想被任何人发现。可我怎么会让他们如愿呢,呵呵。】

一桌人的目光瞬间就集中在了他们身上。

“咳,”叶修放下饭碗,“是这样的……”

【叶修不愧是战术大师,他在短短时间内就想好了搪塞的借口,他准备说他给大家订了旅行团可以趁着夏休好好玩玩,想以此来转移他们的注意力,但实际上,他的秘密并不是这个,而且他也没订旅行团。】

叶修:……

“啧啧啧,老叶啊老叶,你心也太脏了。”魏琛幸灾乐祸地笑。几位女士也停下吃饭的动作,笑眯眯地看叶修,就连莫凡都悄悄竖起耳朵。

方锐悄悄蹲下身,准备偷跑。

【方锐想趁着大家集火叶修时走掉,可我怎么会让他如愿呢,呵呵。】

方锐:“你妹!!”

“好了,都别挣扎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到底是什么小秘密啊你俩藏得这么严?”

“老大,是不是很劲爆啊!”

【其实诸位目前并不想逼迫他俩,他们尊重彼此的秘密,现在只是在瞎起哄。可他们并不知道,叶修昨晚刷论坛刷到很晚,就是为了学怎么追人,而方锐昨天也想了很久,还是拿不定主意到底表不表白。我建议叶修可以与诸位商量,论坛里的那些东西不具有可行性。】

叶修:……

方锐:……

【我的确在诚恳地建议,叶修先生。我并不觉得送花,带他去游乐园,在摩天轮的最高处表白并亲吻,用蜡烛摆爱心,和他吃一个棉花糖,以及夸奖对方有什么用处,这并不能帮你追到……】

“停!!不许说了!那个名字不能说!!”叶修指着天花板,“再说你就过分了!!”

【小蓝。】

“靠。”

“卧槽!!老叶!!小蓝是谁!!”魏琛直接抓住叶修的手,双眼放光。苏沐橙却在那里若有所思的样子。其他人一脸吃瓜看戏。

【魏琛现在很是高兴,他没想到他也能知道叶修的八卦,但他在知道蓝桥春雪是蓝溪阁的人时候可能就不会太高兴了。】

“什么!!蓝溪阁的人!!”

“蓝溪阁??好像是蓝雨的公会??”包子略略一想,“蓝溪阁好像有过接触,在第十区……”

【我这么说吧,蓝桥春雪是大号,他还有个十区小号,蓝河。】

叶修:“我靠!你过分了啊,用不用扒那么干净!我不要面子的啊!”

“哦哦哦!!蓝河我想起来了!!就是第十区那个!!和老大关系挺好的!我记得是个男的?”

“卧槽,男的??”

“男的??老叶你,要求挺特别啊……”

叶修微闭眼睛,揉了揉眉心。他深知现在社会对同性接受程度不高,所以并没有找他人商量,他虽相信自己的队友,可身为职业选手本身就是公众人物,兴欣发展到此不容易,他实在不愿因为他的个人原因为战队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叶修的性格让他不想给其他人带来麻烦,所以他不愿意告诉队友们,但他的队友们却很乐意被他麻烦,也很乐意和他一起承担。】

叶修睁开眼睛,他的队友们围坐在一张桌子上,朝他微笑。他突然心里涌上一股暖流,漾到了四肢百骸。

“你们……”

【抱歉我得打断叶修的抒情,现在方锐正在窃喜,他没想到除了他以外,叶修也喜欢上了一个同性。】

方锐直接一个否认三连击:“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其他人的目光却突然暧昧起来。

【方锐以为他喜欢林敬言是个秘密,其实大家都知道,就连莫凡都晓得。但他现在还试着去掩饰,不得不说,真尴尬啊。】

方锐:……

“哈哈哈,不是吧点心大大你还没和人家表白啊?我以为你们都在一起了!”

“我以为林方双花是公开的cp啊……”苏沐橙捂嘴轻笑。

莫凡也道:“我知道。”

“我靠!!我真的以为我隐藏的很好的!”方锐抱头,“怎么你们都知道啊!!”

【方锐有很多事都不知道,比如林敬言也喜欢他。】

“我……靠……”

“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白头偕老”“祝你在上面。”

“靠!老叶你那话什么意思!!我肯定在上面好吗!!老林带着个眼镜文质彬彬那样我怎么可能被他日!!”

【此时方锐并不知道,他真的会被日。】

“噗嗤。”“哈哈哈哈哈”“哎呀,尴尬了尴尬了。”

“我靠!!你他妈别瞎说啊!!老子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方锐只是色厉内荏,他已经接受了林方的设定。】

“日!!我没有我没有!!”【你看,方锐试图用大声来掩饰自己的心虚。】

“艹。”【方锐已经知道掩饰不了了,所以他干脆承认了。】

“好了好了我承认了!!闭嘴吧求你了!”

“不错嘛,点心大大,很会接受现实。”叶修笑眯眯地点烟。

【叶修很高兴大家的注意力不在他的身上了,可我怎么会放过他,他还没有说他是怎么喜欢上蓝河的呢,呵呵。】

“……”

【大家也都很想知道。】

“老叶快说快说!!”“老大!!我是不是要有嫂子了!!”“前辈我也……”“叶修快说快说!!”

叶修支吾了一下:“就,就那么回事儿呗,喜欢就喜欢嘛……”

【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叶修对蓝河的喜欢最早可以追溯到第十区的18条好友申请,他当时就觉得这个小剑客很有意思,后来一次次的交易,他也就越来越注意人家。高潮的自然是在保姆事件和千波湖事件之后,他对蓝河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像蓝河这样善良讲原则的人,他乐得相处,但更重要的是,蓝河实在太可爱,每次他调戏对方得到一连串滚滚滚时……】

“停停停!!后面不用再说了!!已经够了真的够了!!住嘴住嘴!”

【他心里还是很开心的。他可以想象到小剑客微微泛红的双颊,还有气鼓鼓的神情,每思及此,他都不由得笑起来。】

“卧槽,为什么听起来那么变态……”“你居然是这种老叶!”“哇,想想就觉得好带感!”

“我没有!”【叶修崩溃的喊道。】

“我没有崩溃,我只是稍微大声了点。”【你有。】

“我没有!”【你有。】

“……”【叶修心里放弃了和我的争论,他心里在想着这群队友根本不靠谱,到现在他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追求一个同性。他不能确定蓝河对他的心意,可他又不忍连心意都不说出口就白白错过。】

“咳,老叶啊,我觉得吧……”【魏琛很是认真的想给叶修出谋划策,但他根本不行。】

“……你们来,我吃瓜。”

【方锐也很想帮帮叶修,但我劝他不要,因为他的主意真的很馊,我不认为多抢几个boss可以让蓝河明白叶修的心思。】

“你们聊,我先走了。”

【罗辑最好不要说话,发数学题过去只会让蓝河觉得叶修有毒,并不会向他请教从而刷好感。】

“好,我不说话。”

【其他人在我说话之后也放弃出谋划策的打算,他们觉得苏沐橙应该有办法。】

“沐橙?”【叶修希冀的眼神看向苏沐橙。】

“额……”【然而苏沐橙并没有。】

“……”

【现在气氛陷入了蜜汁尴尬中,叶修心里很想弄死我,因为我否定了所有提议还提不出什么建设性的想法。对此,我只想说,来打我呀,呵呵。】

“艹!你有本事下来我打不死你!!”

【可是我想说,他根本不用在意这种小事,因为蓝河也一样爱着他。】

“……”

【叶修心态崩了。】

 

蓝河的场合

【蓝河此时并不知道在不久之后自己就会受到一份惊喜。】

“卧槽!!什么鬼哪里来的声音!!二笔你是不是又在玩变声器了!”

“我哪有!蓝河你别血口喷人!!那明明是从天花板来的!!”

“我靠咋回事儿啊灵异事件??”

【哦,忘了自我介绍,在下旁白君,失敬。】

“旁白君!!是你!!”【笔言飞少女尖叫。】

“我哪里少女了!!我知道你!!流窜在荣耀联盟四处!!以偷取人们的隐私逼疯他们为乐!!你就是传说中的反派角色!”

【所有人都在憋笑,他们觉得笔言飞像个傻子。而且笔言飞并没有他看起来那样讨厌我,其实他期盼着我发掘出一些秘密来。而蓝河在知道我知道大家隐私后,有点害怕,他不想自己心里的小秘密被人发现,但同时他觉得自己不可能那么倒霉,这么多人就抽中他。蓝河大概不知道,世上有种东西叫陆氏flag综合征。】

“我靠!!你居然真的选中我了!!而且我知道那种东西!”

“yoooooo,小蓝蓝,小秘密诶~”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 压心底,不能告诉你~晚风春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记~不能忘记你~把你写在日记里~不能忘记你,心里想的还是你~”

“我是一条小蓝河,小蓝河,我有许多小秘密,小秘密,就不告诉你,诶,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我靠!你们几个真的够了啊!我要打人了叫王大陆吃掉你啊!”

【蓝河正在努力地插科打诨,试图让别人忘记我的存在,这样他的处境可能不会那么尴尬,但是显然,我会让他更尴尬。因为我会说出他的秘密,就是他喜欢……】

“卧槽!!你他妈快闭嘴!!不能说不能说!!妈的你是车前子派来黑我的吧!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哇,老蓝你喜欢谁呀!!这么多年朋友你都不说不够意思,快点交代啊!”

“给老蓝打call!难道是黄少?!”“对对对,黄少真的有可能,迷弟嘛,迷着迷着就模糊了界限,崇拜变成了爱!”“那岂不是贼带感!老蓝我们支持你!拿出你的黄少周边感动他!”“还有你的直播打赏记录统统打印出来我们去贴到蓝雨门口,来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告白!”“我去写文给你们造势!”“那黄少蓝河改叫什么cp?黄蓝?绿?”“蓝天?黄河?”“老蓝你想在上还是在下啊?”

“我谢谢你们勒。”

【蓝河看上去非常无语,但他内心很高兴,并且发自内心的感谢自己的迷弟属性,因为他们都把注意力放在了黄少天的身上,没人再去猜测,也就没人知道蓝河喜欢的其实是……】

“艹!不能再说了!!大佬我求求你了不要说了!!我要吞卡自杀了大佬!放过我吧!!”

【叶修。】

“啊!天台在哪!!”

“卧槽!!叶修!!”“居然是叶修!果然是叶修!!”“蓝河你冷静你冷静你先回来有话好好说干嘛总是寻死呢!!”“你们别他妈在那震惊了快来把老蓝拉住!!”“没事儿的老蓝!!我们接受的很容易的!!”

【其实蓝河用不着这样,他的同事们,我是特指笔言飞入夜寒和曙光旋冰,悄咪咪站叶蓝已经很久了。因为在他们看来蓝河每次被叶修气到炸时的表情和一个怀春少女并没有任何区别。而且,他们总觉得叶修和蓝河相处时周围有粉红泡泡,而日常对话也有浓浓的小言感觉。什么boss你要不要啦,材料你想不想要啊,要不要和我打本啊,都是自带波浪后缀的,而蓝河的滚滚滚也是少女必备台词。他们总在想,这层窗户纸到底什么时候捅。】

“卧槽!!你们几个!!居然站叶蓝!!还有少女什么鬼你才少女你全家都少女!!”

“不不不,老蓝我们可以解释的真的!我不是说你是受的意思!”【他就是说你是受的意思。】“你他娘的能闭嘴吗!!”

“老蓝真的,少女就是个形容词并不表示我们真的以为你是少女……”【不,他们就是这样以为,顺带说一句,他还觉得你傲娇。】

“我不是我没有!”【他有。】

“啊!!天台在哪我笔言飞不活了!!”【我替春易老说sb滚。】

“大春你不爱我了!”【笔言飞这样撒娇。】

“艹,老子不说话了。”

【蓝河冷静下来后,也觉得没什么了,他更想和自己的老友们讨论讨论如何追叶修。】

“这个我在行,来来来我教你!”【笔言飞的确在行,当时就是他追的春易老。】

“什么!我以为大春追的你!”“这个不重要!!!”

【但我并不认为笔言飞有什么用,毕竟当初他的追求让春易老觉得笔言飞疯了。相信我蓝河,一言不合就去壁咚叶修绝对不是好主意,特别是你比叶修矮,你想抬着头对他说:叶修,做我的男人吧这样的话吗?】

“我靠,画面太美了我拒绝。二笔你退下吧。”

“那,要不我来?”入夜寒试探地问道。

【蓝河觉得入夜寒比笔言飞靠谱,但是他错了,因为入夜寒到现都是单身狗,哦不,单身鳖,狗活不了那么久。】

入夜寒:“汪汪汪。”

“那,曙光??”蓝河充满希冀地拉住他的手 。

曙光旋冰看了看头顶的天花板:“汪。”【曙光旋冰并不想被我嘲讽他选择不说话,但我仍要嘲讽他,单身狗,快点走。】

“你他妈过分了啊!!!”

蓝河忍不住叹气,看来追叶修这种事真的太难了。

【蓝河现在有点丧气,他觉得自己追不到叶修了,他安慰自己小透明追什么大神啊,能和他认识聊聊天就够好的了,做人不能太贪心啊,但这样的安慰让他更难过了。】

“老蓝……”“老蓝,别放弃嘛,还是有机会的,大不了直接表白!怂个屁!”“就是大家都帮你!”“没事,叶修算什么你开心韩文清周泽楷我们都帮你!”

【其实我想说……】

“滚!不许说!”

【我不,我就要说,我如果是蓝河,就会上游戏,看看蓝桥春雪的消息。】

蓝河双手不受控制的登上了游戏,只有一个人的消息。

[君莫笑]:我想给你讲一个很长的故事。

[君莫笑]:故事叫叶修和蓝河

[君莫笑]:可能要讲一辈子,你愿意听吗?

 

[蓝桥春雪]:我愿意。

 

                     正文,完。

 

彩蛋:预警韩张昊翔

“队长好,副队好……”

【张佳乐表面上很镇定,其实心态爆炸,他很想和人说他昨晚看见韩文清进了张新杰的房间,今早看见韩文清从里面出还拿着张新杰的外套,他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大秘密,可他谁也不能说,憋着很难受。不过没关系,我已经帮他说了,呵呵。】

“我靠!!你他妈是谁你怎么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张佳乐,加训。”

“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啊!!我可以解释的!!这不能怪我啊!!队长队长!!”

【张佳乐心想还好我没有说出他还看到了张新杰脖子上吻痕的事情,但他太天真了,我当然会说出来。呵呵。】

“你他妈该不会是叶修吧!!那么嘲讽!!”

“张佳乐,再次加训。”

“队长!!!”

 

“糖糕,你来了,走我带你去玩!”

【孙翔虽然很高兴,但他马上就高兴不起来了。他还不知道不过多久唐昊就会向他表白。】

“!!!”

“!!!”

【唐昊现在十分震惊,他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就这么贸然地被我说了出来,他觉得自己精心设计的表白计划可能要告吹了。】

“额……孙翔啊我……”

【可是他并不知道,孙翔也想和他表白。】

“!!!”

“我靠!我没有啊!!”

【他的喜欢比唐昊开始得更早,他想和……】

“别说了!闭嘴!”

 

就这样吧,完了。

*这篇好长6000+啊,怀念以前3000的日子

*这个梗是蛮大众的,以前微博上很火,所以我并没有借哪位太太的梗,用的是b站的真·原梗,基友昨天发给我的,重看还是乐死了

*哦,那个蓝天黄河是群里柒夏妹子的梗哈哈哈

*祝大家食用愉快,么么哒~

*偷偷表白慧迦太太,她应该看不到的嘿嘿嘿

评论 ( 95 )
热度 ( 2793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