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上)

*特等座给 @素色西倾  太谢谢你了QAQ

*熊猫精叶X饲养员蓝(我想撸熊猫想到窒息)

*有部分私设

*本来是七夕贺文的哈哈哈

私设:化成原型即熊猫后,性格会因此改变。如果变成成年熊猫会更具有攻击性,超级凶,食量更大,力气也很大,如果变成幼年熊猫会不自觉地卖萌抱大腿喝奶之类。联盟全员熊猫设定!!

不能接受请点叉!!

正文:

月黑风高夜,荣耀熊猫园一片静谧。夜空中却突然出现一片云朵,一个人提溜着一只熊猫左看右看了半天,松手直接将他丢进了动物园里。

“叶修!!再完不成指标你就别想变回人了!!”

那只被称为叶修的熊猫懒懒地在半空中调整了一下姿势,准确的砸在了一只正在酣眠的熊猫身上。

“啊!!!卧槽!!是他妈谁!!!!”黄少天被砸得双眼冒金星,用爪爪推了半天身上那位也一动不动。 

“叶修!!你够了啊!!快起来你成年形态太重了!!!我要断气了!我可是明星熊猫,死了老冯得罚你在动物园待三百年!”

叶修咧咧嘴,露出十分人性化的嘲讽笑容:“哟,我说咋这么软呢,原来是少天你啊。”他有些笨拙地挪着自己的小短腿,趴在一旁的石头上上下打量了一眼黄少天:“哟,可以啊少天,都大几百岁的人了,搁这儿跟我装熊猫宝宝呢,哟哟哟,宝宝一天喝多少奶啊?”

黄少天一掌打过去:“你不懂就别瞎说啊!熊猫宝宝不是更容易获得小心心吗,指标完成得快一点啊!!你像老韩那样成天凶着个脸活生生吓哭了好几个小孩子,那些两脚兽连拍照都不敢,那指标还差一大半呢。”

叶修估摸着冯宪君走了,还是变成了人形,穿着黑衬衫靠在墙边抽烟,眉目低垂颇有几分性感味道:“那瞧你这么说,哥不是也得装个宝宝?”

黄少天也化了人形,染着一头黄毛,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来:“那可不是,老叶我跟你港啊,我们这有个饲养员小蓝对熊猫宝宝可好了,还陪你玩滑梯呢,你爬树他还在下面接着你……”

叶修一脸复杂地看着他:“你是被天性影响得多厉害啊,还喜欢玩滑梯嗯?少天宝宝喜欢玩水吗?要我把你挂门上吗??要哥哥陪你丢手绢吗??”

黄少天被气得恨不得用自己去砸他:“我呸你也就现在行吧,等明天你也化成幼年形态我看你能嘚瑟到哪去!!!到时候可别和我们小卢抢滑梯我们小卢可是正儿八经的宝宝呢略略略!你可也别喝奶不然我就教教你垃圾怎么写!!”

“呵呵,放心吧少天宝宝,奶全给你。”

“我靠不和你说了我去陪小卢去!!”黄少天懒得再和他垃圾话对喷化了原型转身拿屁股对着他。

“惹不起惹不起,宝宝你可别气着了您是明星呢。”叶修又吸了口烟,缓缓吐出一口烟圈。

“我靠老叶你来了!!来来来快给我来支烟,妈的我要憋死了。”魏琛从叶修手上拿过烟,特别沧桑的含在了嘴里。

叶修:……

“您能化成人形抽吗??我总觉得看起来怪怪的,什么社会你熊哥人狠话不多的样子。”

“你哪学的这些骚话,懒得化了就这样你忍着点。哎,你不是打游戏呢么怎么也来服役了?”

叶修深沉地吸了口烟:“老冯说我十年没服过役了,就把我给逮过来了。”

“我靠,那你得完成多少指标啊??”魏琛掰着熊掌算,“那不是得要几十万的小心心?”

叶修沉痛地点头。

“那你还是装小宝宝吧,吸粉快,虽然现在是淡季,少天那小子一天也收入了几百吧。”魏琛抽完了烟,拍拍屁股就准备走,“哦对了,听说新配的奶挺好喝的,你试试啊,我保证不说出去,噗,哈哈哈夭寿啦叶修要喝奶了!!!”

叶修面无表情看着兴奋跑走的三百斤的魏琛,还是决定装个宝宝。

我一定能抵抗住天性的,我不会喝奶不会玩水不会抱大腿不会滑滑梯不会把自己挂在门上。我也不会耻辱地向饲养员求抱抱求摸摸,我更不会朝那些愚蠢的人类卖萌来完成指标,我不会和他们一起堕落的。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第二天,叶修躺在蓝饲养员大腿上喝着新调制的奶坚定地表示天性实在太难对抗了。

一旁被他抢了位置的卢瀚文委屈地趴在自家黄少身上,脸上的毛都耷拉了下来,抽抽噎噎好不可怜,黄少天冷漠地看着他,用爪子一笔一划地在地上写垃圾两个字,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偷偷用法术记录下喝着奶露着蛋的叶修,准备回去就发到群里嘲笑他个三百年,魏琛和方锐在一旁使劲儿笑,一不留神就从树上掉下来摔得屁股朝天。

幼稚。叶修看着他们冷冷的笑,然后翻个身用舌头轻轻舔了舔奶爸的手指。

哎哟,这个饲养员长得真好看诶,白白净净的,仔细一闻还有股奶香,喜欢喜欢,靠近靠近。

蓝河摸了摸叶修的头,极好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加了些力一通乱揉。这只熊猫好像是新来的,为了避免可能存在的问题,蓝河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他身上,稍微疏忽了对其他熊猫的照顾。如今看着这只熊猫吃得好睡得好还有长胖的趋势,他也放下了心,把叶修从自己腿上抱下来,兴奋地投入到自己最最最爱的黄少天怀里。

“黄少黄少!!!今天的最新鲜的苹果我给你带来了!!!还有你最爱的盆盆奶哦!!”

黄少天满意地躺在蓝奶爸的大腿上,挑衅的朝他摇了摇屁股。

叶修:……

叶修对他竖了个中指。哦不,努力想对他竖中指。

旁边的联盟众人笑得竹子都喷出来了。

唉,熊生真是无比的艰难,连喜欢的饲养员都没有。叶修一边这么想一边拒绝了笔言飞的抱抱顺便踢飞了他的奶。

笔言飞站在那眼泪都下来了,抱着魏琛对着大春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大春,他……叶修他嫌弃我……呜呜呜……我被熊猫嫌弃了我不要活了……魏老大嘤嘤嘤……”

魏琛冷漠地从他怀里钻出去,只给他留下一个冷漠的背影。

笔言飞:?????

大春把食物放好,看着一脸受伤的笔言飞充满同情地慈祥地开口:“傻逼滚。”

叶修忍不住去扒蓝河的腿,熊掌拉着蓝河的裤子往下扯,试图引起他的注意,可蓝河满意满眼都是自家黄少,特别敷衍地摸了摸叶修的头就屁颠颠地去给黄少切橙子。

叶修看着他的背影,心里莫名难受起来,这是秋风萧瑟,黄叶飞旋,还有不知那里来的凄凉音乐,眼睛突然发涩好像就要流下泪来……

“方锐你把破BGM给我关掉,不然别怪我翻脸不认人了。”

“老魏你把洋葱拿走行吗贼熏眼睛。”

叶修眼睛滴溜溜一转,计上心头:“少天少天,跟我PK吗?”

黄少天如一颗炮弹一般弹过来:“我靠真的吗老叶你终于被我的真诚打动了要和我pk了??天呐天呐你说你说要pk什么剑术法术还是化形还是游戏哎呀算了干脆全都比了吧!!走走走咱们现在就走我一秒都不想再等了!!!”

叶修微微一笑:“我们比爬树吧。”

“哈???”

    TBC


*哎哟喂这么少我都不好意思发出来

*努力造成一种我在日更的假象

*给我评论嘛QAQ我要闹了

评论 ( 61 )
热度 ( 7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