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你们是不是都疯了哈哈哈哈哈

温言L:

好逗啊我心血来潮整理了我和琅琅认识的经过
因为我非常不会勾搭人,所以圈子里熟人太少了,琅琅是第二个认识的,那时候琅琅才300fo,是的,nili琅总那是还是打call的少女

然后她转眼就3000fo了,轮到我作打call少女了

虽然你们叫她琅总,但琅琅其实还是很!少!女!的!看图!
你们客观冷静的看待!当然我是很愿意宠的

然后最后就表白琅琅啦@叶琅琅琅琅-脑洞手 
许愿我能看到商业互吹,建国成精,一变O的结局!
(是的,这是一条替你们催更的lo,你们自己分析利弊

评论 ( 14 )
热度 ( 11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