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的温柔共十分,叶修一人独占八分,与他初见那晚的清风明月蝉鸣蛙唱占一分,其余所有共占一分。”

“这世界全部的漂亮,不过他的可爱模样。”

“叶修到底有多好呢,就这样想吧,我风霜满面鬓边华发,可我只要一见起他,哪怕他又老又驼背了,我们好像都还鲜衣怒马,朝气蓬勃,未来可期。”

沈离川道:“所以你们现在是猛然醒悟发现你两真心相爱准备共结连理了?我倒是不反对,但能不能先找到出路。” 叶修回头瞪他:“我让你听了吗?”他心里有些不高兴,那些原本只属于他和蓝河的记忆竟然被第三人知道了。

“我和你的所有事,都是人间最美好的。”

“第一不可忘忧国,第二不可负蓝河。”

“小蓝啊,无事献殷勤,非……”
“非常喜欢你。”

“悲和喜都是十二笔,我想写个喜字,蓝河,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此句有bug无视就好。)

                         ——《隐元通缉令》

评论 ( 19 )
热度 ( 26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