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有一个特别牛逼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校园paro,改编自亲身经历

*好久不写文写个知乎体凑凑数

*莫生气,万千傻逼随它去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上大学有一个特别牛逼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2140条回答 529条评论

 

@笔:飞

赞:11K 评论:520条

 

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朋友量身订做的,但他脸皮薄又好面子肯定拉不下脸来秀恩爱,只有让我这个受害者来写下那段传说。

我不要一个人瞎(疲惫的围笑.jpg)

国际惯例先打分,我朋友简称L吧,小伙子挺干净清秀的,谦虚点打个7分吧,我个人认为能有10分(我有熟人滤镜,不服也没用略略略),他对象Y挺难形容的,一般情况下(熬夜打游戏裤衩白T)能有五分,但要是正正经经收拾收拾换上正装,卧槽,给11都不嫌多!帅得合不拢腿x,咳,我是说L合不拢腿。

 

Y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我们几乎是听着他的传说长大的,而且他还是那种大家最恶心的脑子好的人,天天逃课翻墙出去打游戏还是年级第一,校长逼他参加奥数赛,赛前通宵打本,还他妈得了个奥数冠军。真的是让人兴不起追赶的念头,大家都已经懒得嫉妒了,安安静静崇拜就好。关键这人吧还贼好心,你问他题吧,不管他在干啥都会特别耐心给你讲,而且只要你没听懂,他就会笑着说:“我讲得不太明白,再给我次机会吧。”然后一遍遍给你讲,讲到你懂为止。

Y和L就是这样认识的,那天图书馆自习,遇到一道特难的奥数题,我把笔杆都咬断了也没解出来,抬头想跟他讨论一下,发现那小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窗户边,我还寻思是什么绝色美女梦中情人呢,顺着看过去,哦,Y神啊,当时Y神正趴在那睡觉,黑发略有些凌乱的覆在脸上,近看却能看见他的睫毛,穿了一件一尘不染的很像他弟弟衣服的白衬衫,露出劲瘦的腰线,大开的窗户随风送进来好多花瓣,轻柔落在他的脸上,似是等着人拂去……

屁勒,我只是为了满足你们的幻想,我一钢铁直男哪有兴趣观察一个同性,反正当时L看起来好像真的进入了我描述的画面,一整副小鹿乱撞的样子。

然后他就站起来,拿着题结结巴巴说:“我、我去问问Y学长吧。”说完就走,我还纳闷呢,人家睡着觉你去问啥问啊,就看见他坐在了Y神对面,撑着头看他睡觉。

我本能地觉得有什么不对,感觉整篇文的画风从少年热血励志变到了纯爱,对,就某绿色网站上那个纯爱,图书馆的空气里除了知识的芳香突然出现了一种酸臭味,还是不属于异性恋的酸臭味……

然后Y神就醒了,迷迷糊糊看了L一眼,露出了一个特别特别特别苏的笑,就是你们想象的那种笑,嘴角上翘一个小小的弧度,慵懒又温柔,我旁边的女生脸都红了,捂着胸口激动得不得了。

L也脸红了,露出那种我们熟人才知道的很少见的羞涩表情,把题推过去:“Y学长,可以给我讲讲这道题吗?”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都不知道了,因为我瞎了因为我走了,他俩也不知道絮叨啥呢,半天都没完,我就走了,后来,那小子熄灯了才回来,就带着微妙的笑意,问啥都不说。

我一直怀疑他俩就是在这个时候勾搭上的,但L每次都不承认,说他当时跟Y只是纯洁的友谊,上了大学才搞到一起的。

我可去你的吧,还他妈纯洁的友谊,问个题问得脸红成番茄还纯洁的友谊??我们直男才没有这种gay里gay气的友谊呢。

后来一切都很正常,我以为他和Y神就没有什么交集了,对那小子三天两头跑出去也习惯了,以为他是在追女孩子,还想着偷偷八卦一下呢。结果周末去游乐园打工,刚好看见他俩结伴出行。

两大男人结伴出行游乐园??哈??纯洁的友谊??

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我当时扮成一只傻熊去跟小朋友们合照,就悄悄摸过去,把手里气球递给L,L愣了一下没有立刻接过去,然后Y神就特别自然接过气球把它缠在L手腕上,整体打量了一下,笑着把他手拉着了,L极(yu)力(ju)挣(huan)扎 (ying),怂怂哒开口:“两个大男人牵什么手啊……”Y神就揉他头发:“我怕这位小朋友飞上天走了啊,那我一个孤寡老人多惨啊。”然后L低头笑了,又羞涩又甜蜜,整个一热恋少女。我想我眼睛出了问题我真的觉得周围都在飘粉色的爱心泡泡,Y神身上都镀了一层他娘的蜜汁金光,L穿着白色公主裙长发飘飘温婉明媚,而我作为一个NPC就他娘的应该发光发热为男女主恋情的进一步进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于是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把手里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的气球全放了,那些气球在他俩身边围绕又飘到天上,一时间壮观非常,L抬头都看傻了,Y神没看气球,就看他,那句话咋说来着,哦,盛一盏天河明暗,将一捧星碎饮干,如吻你的眼,当时Y神的眼睛就是这样的,春辉浩瀚,星河落满(并不是我说的,我哪有那么文艺,这都是L小本本上的)。

做完了我才发现,我是个傻逼。

你还上赶着制造狗粮给自己吃呢???
接下来他们又去抓娃娃,射击,喝橘子味的汽水,吃抹茶的冰淇淋,我,一个穿着笨拙玩偶服的人跟着他们走了一下午,没吃没喝,还得遭受精神的折磨。

最后在夕阳的余晖里,Y神骑着车,L在后座环抱着他的腰,白衬衫的衣角在空中纷飞,透出无尽的青春的气息。

而我,还得去挤公交。

Mmpia!!!Cnmua!!Nmbiu!!

回了宿舍我跟其他几个傻逼通了气,准备好好逼问他一下,哪知道这小子也不知道跟谁学的自己先主动交代了说自己和Y神出去进行了社会调查,调查课题就是游乐园对人的吸引力是否可以通过意志力来抵抗。我听得云里雾里一脸懵逼心说你小子能这么能???就问他,到底能不能,那小子用一种独属于Y神的嘲讽笑容跟我说:“意志力能不能不一定,贫穷一定能。”

Mmpia!!!Cnmua!!Nmbiu!!

妈的写不下去了,想哭。

 

后来这货仗着有牛逼上天的Y神辅导成绩一路高歌猛进,我们每次都要抱大腿求带飞,Y神高考后去了G大还每天视频给他辅导数学物理题,气得我原地爆炸,恨不得去发说说:招聘一个男朋友,身高体重长相不限,要求数理化精通,高考考完就散,绝不纠缠(当然没发我是一个钢铁直男,不像他们YLgay得要死)。最不要脸的是晚上居然连!麦!睡!觉!这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异地恋的小情侣都不这样干好吗!!我有一次不小心把他耳机扯掉了,Y神低沉磁性的声音就从那边传了出来……

局、然、在、给、他、数、羊……

夭寿啦!!!!你们还是人吗!!!这还是人类做得出来的事吗!!!!国家为什么没有一条荼毒单身狗的罪名!!!!

我是知道L因为高考临近压力山大,不但掉发还失眠,也给他买了热牛奶,还给他放了轻音乐!!我满以为他恢复睡眠是我的功劳!!!合着是因为你男朋友每天在你耳边给你数羊???

哇,你们真是好棒棒啊。

我的九环金背大砍刀八棱梅花亮银锤,七节铜花鱼鳞鞭,六瓣精钢莲花剑,五爪玄铁追魂钩,四面环刺白玉圈,三刃缠枝判官笔,二龙宣化开山斧,单柄银头红缨枪呢!!!!我要砍死你们这对狗男男!!!不要脸!!!!

啊!!要死了!!!!

 

我以为痛苦的生活就到此为止了,没想到居然和他俩到了同一个大学……天知道以我的水平是怎么进去的,面对着恭喜我的诸位我露出了疲倦的笑容。

老天爷,你是真的恨我啊!

到校第一天,牛逼哄哄的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Y神就带着他逛校园,被人拍了照发到学校论坛上,无数人猜测他的身份,扒出他的专业班级还有以前的学校和私照,甚至还要扒他家庭住址,眼看事情发展越来越不对劲,Y神当了一把权限狗,删了贴封了几个说话贼脏的人的号,黑了带头人肉L的人的电脑,删了他所有小电影……

就问你牛不牛逼。

 

Y神想表白的当晚全校停电,准备好的所有浪漫愣是没法用,结果Y神用爱发电,点亮了夜晚的校园……没错,N多人自发动员起来点上无数蜡烛放在L回宿舍的路上,一层朦朦胧胧的暖黄光晕里,Y神和L并肩走着,繁星掩映,晚风疏朗,树影婆娑,烛火飘摇,Y神牵起了他的手,十指相扣的模样。

别看我写得这么文艺其实我当时内心疯狂吐槽!!!我他妈怎么都想不到Y神会用这么文艺的方式表白看起来真的好OOC啊!!!他难道不应该在路边摊和L撸串的时候随口提一句:“诶,我看你挺好,我觉得我也不错,咱两就在一起呗。”??然后把手里的羊肉串当花递给L,“咋的,你看行不?”

……我也不知道Y神在我心里到底是怎样的形象。

就问你牛逼不牛逼。

(之后L回来问我他该不该答应Y神,我心说你俩不是都快四年了吗??但作为他的好朋友,我还是认认真真地给他分析了同性恋的可行性以及所遇到的阻碍,又深刻探讨了他与Y神的情谊,有理有据条理清晰说了大概一个小时,结果这比一脸荡漾地说:“嗯,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那我现在就去他那告诉他我爱他会不会显得我太急迫,明天去会不会显得我不够诚恳?”

合着你从来没想过拒绝??那你问我个JB啊!!!这是什么新型秀恩爱方法吗???我实名cnmua!!)

 

那次,我和L去教室占座,把包放下就去厕所了,结果回来就看见一个傻逼把我和L的包放到地上自己坐在那,我俩真的十分懵逼了,是知道大学抢座现象严重是没见过这种神奇的操作,L这傻小子还以为是我们包掉地上了,就软声软气地说:“同学,这是我们占的座位,你可不可以让一让?”结果那傻逼抹了一下自己满头的头皮屑,特别装逼的开口:“那你叫这座位一声,他应吗?”L一下就噎住了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这暴脾气哪里忍得了直接说:“你这样合适吗,不是你把包扔下去的吗跟我这装什么装,我就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人!”傻逼就在那贼贱的笑:“同学,你满口脏话也不知道谁不要脸啊。”L也生了气,骂他一句傻逼捡起包就和我走了。本以为这事就过了,没想到!!!这傻逼居然在学校的XX墙上挂了L!颠倒黑白说L抢他座位,事情不成还骂人!把L骂他那句傻逼的录音爆了出来,又曝出L名字专业班级还有照片……本来L和Y神在一起就很多人不爽他,这时候一大波人开始狂黑,说他没素质又恶毒根本配不上Y神……

L就跟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吧唧,Y神从来不关注那些东西又忙着研究的事情,L也不想打扰他,就淡淡地给他做饭吃,Y神觉得自己小朋友神态不对,就私聊了我……

后来,我和L去上课,一大堆人站在教室前谁都不进去,看着L大声喊:“大嫂好!大嫂请进!大嫂请选座!”

L:!!!

我:……

就问你牛不牛逼。

 

哇,这问题答得我心巨累,我恍惚又想起了这些年来被Y和L的恩爱所统治的恐惧,我好像觉得他们就在我的附近……没错,那种熟悉的酸臭味,那种熟悉的粉红色气泡,那种熟悉的纯爱感……我去看看……

 

卧槽!!他俩居然在楼下拥吻卧槽卧槽卧槽不要脸不要脸狗男男狗男男狗男男!!!

我不知道有一个很牛逼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我只知道朋友有一个很牛逼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生不如死。

 

答主补充:我真是受不了他了!!今天我为了报复他断了他的wifi!!他居然!他居然!去了Y神那里!!!!卧槽!!

L:咦??网断了??那我去YX那里吧。

我:不!不!你等等……算了,你去吧,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份夜宵。

L:(充满嘲讽的笑意)我不回来了。

 

好好好!!你牛逼你牛逼!!我半夜起来擦你工图撕你高数烧你化学埋你大物!!!

Lh滚出我的魔仙堡!!!

 

 

暂完,有事出门,明天补上后面一点。

我已经成为一个月更选手了。

我的真实经历只有被抢座和被挂那段,其余都是我瞎编的,孤独,凄凉,又无助。

希望大家喜欢,尽管我觉得很难看。

 


评论 ( 61 )
热度 ( 163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