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小甜饼]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2017蓝河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6:00

 

*第一次参加生贺企划有点激动嘻嘻嘻

*全息设定,半原著流

————————正文———————

蜘蛛洞穴

“这人什么来头?也已经上了两次公告了,蓝河,和你一样啊!”

蓝河看了眼屏幕上的公告,很好,君莫笑,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的注意,我蓝溪阁蓝河今天就要会会你这个小小君莫笑!

您的好友[蓝河]发动技能:18条好友申请。

对君莫笑造成伤害:0

 

冰霜森林

我蓝溪阁蓝河今天就会会你这个人才君莫笑!

“怎么用一波流??”

“一波流你都不懂?”叶修惊讶,“你们蓝溪阁就这点水平?”

“才不是!!我当然懂!!我们……怎么用一波流?”

叶修语气中充满同情:“我去引怪,然后修鲁鲁聚怪,火法烈焰冲击,冰法暴风雪,然后……”

“行了行了,别逼逼了,你快去快去!!”

叶修看一眼他瞪圆的眼睛,和欲哭无泪的可怜神情,露出一个笑容。

您的好友[蓝河]发动技能:可怜兮兮

对君莫笑造成伤害:1

 

冰霜赛恩

我蓝溪阁蓝河今天就要会会你高手君莫笑!

“跑什么,你没学裂波斩吗?”叶修奇怪地说了一句。 

蓝河也觉得自己刚刚逃跑实在太他妈怂了,在高手兄面前不表现出最好的自己还怎么拉人入会??

他也只能厚着脸皮道:“嗯,没学……”

嘘声四起。

叶修本打算转移话题,但看着青年发红的脸颊莫名有些悸动,到了嘴边的话拐个弯又换了,带了不自觉的促狭:“要学啊,这个技能破霸体很有用的。”

蓝河果然立刻面红耳赤,悻悻道:“我知道……技能点没够,所以暂时没学,回头就去点一级。”

他轻咬着嘴唇,垂着头蔫了吧唧的像根霜打的茄子,全息的荧光恍惚都黯淡了不少,衬得脸更红。

叶修没说话,悄悄截了张图。

嗯,只有蓝河。

您的好友[蓝河]发动技能:面红耳赤

对君莫笑造成伤害:5

 

猎杀亚葛

我蓝溪阁蓝河今天就要会会你兄弟君莫笑!

“我操,空中圆舞棍,精彩啊!!”两人刚到跟前,就听到蓝河一声叫好。 

  两人一头黑线,这是沉醉在对方操作中的时候吗?蓝河你醒醒行吗?你还记得你的身份吗?你还知道我们现在该去抢boss吗?我们知道君莫笑很好很牛逼但这是你给对手叫好的理由吗??

  唉,嫁出去的会长泼出去的水。

只是,刚刚蓝河叫好后君莫笑朝这边看了一眼?

  唤醒了蓝河后,蓝河一触及这个问题,却也很无奈:“其他公会不动,我们怎么动?”

  “不如……把他拉进来?”

“靠!车前子!”

“莫笑兄弟,加我这边吧!东西随便了。”蓝河连忙上前,他觉得自己多少还是和君莫笑更亲近些,一样的条件,君莫笑没理由不加入他们……

然后……

“靠!君莫笑!!!”

车前子发誓他看到大神笑了,笑得眉眼飞扬。

蓝河气得快死了,连忙给叶修去消息:“兄弟你不厚道啊!” 

君莫笑此时只是跑路,偶尔停下摔翻一下追近的血枪手,倒是颇有闲心给蓝河回回消息。 

“怎么了?”叶修回道。 

还说怎么了!!蓝河看到消息后气得原地暴毙,你说怎么了!你为什么加入车前子那边!我对你不好吗!你为什么选了他!我哪里比不上他!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刷副本也好,给材料也好,还是加你好友也好,明明都是我先的啊!

等等……这充满白学气息的台词……怎么感觉的哪里不对了……

叶修倒是又来了消息:“到底怎么了?我选择车前子,你生气了?”

我当然生气了!你这个负心……

卧槽这什么既视感??温柔的老公在哄无理取闹的老婆?

蓝河不想在回他,甚至想把他拉黑,偏偏叶修就是追着他不放:“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你的……”

打住打住打住!!事情的发展让我猝不及防!!我需要冷静一下!!

[蓝河]:求求你了大神你闭嘴吧!我快要脑补出不好的情节了[哭泣][哭泣]

叶修努力压抑上扬的嘴角:“不是你先开始的吗?”

蓝河被臊得脸直发烫:“我不管你不要再说了!反正就是不许不许!!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叶修推到了血枪手亚葛,看着蓝河的方向,勾起嘴角。

您的好友[蓝河]发动技能:无理取闹

对君莫笑造成伤害:10

 

埋骨之地

我蓝溪阁蓝河今天就要会会你大佬君莫笑!

“牛,太牛了!!这记录不信谁还能破。”蓝河第一时间发来消息。

 “呵呵,那倒未必。”叶修一笑,看着蓝河。

  “靠,这记录谁要还能破掉,我把键盘吃了。”

蓝河得意洋洋,整个人都美滋滋,尾巴恨不得翘到天上去,叶修被他这骄傲的小模样逗得开心,伸手把他的头毛揉得一塌糊涂。

“靠靠靠!!我的形象!”蓝河上蹿下跳地躲开魔爪,朝着叶修做鬼脸,活像个两百斤的笔言飞,傻透了。

可叶修就是觉得心里软软的,有一池春水动荡。

 

蓝河看着排行榜上的记录久久无语,黯然神伤,愣了吧唧,好死不死向来目无下尘的大佬君莫笑居然还来调戏哦不,骚扰他:“键盘吃了几个啦?”

蓝河泪流满面,羞愤欲死:“吃了一对了,一个草莓一个巧克力,大神你在努力努力我还可以多吃几对,怎么样要不再刷一次刷高点??”

叶修呵呵一笑:“算了吧,我可舍不得你吃键盘,草莓味的也不行。”

他低沉的声音好像就在耳边,震荡着蓝河鼓膜,敲击着他的心房,没来由的,蓝河匆忙地关掉了对话框,在蓝溪阁培养出的骚话能力明明每次都能把车前子气得跳脚,可遇到这个君莫笑,偏偏就,偏偏就,偏偏就……

就那啥呗。烦死了还要我明说嘛,我堂堂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我不要面子的啊,自己回家脑补散了散了。

您的好友[君莫笑]发动技能:苏苏的笑。

对蓝河造成伤害:100

 

流离之地

我蓝溪阁蓝河今天就要会会你魔王君莫笑!

刷完流离之地的副本蓝河却并没有松一口气的感觉,他几乎入魔一样盯着记录,深怕突然君莫笑半路杀出,把他辛辛苦苦刷出的记录踩在脚下。

提心吊胆了半天,蓝河看着好友名单里亮着的君莫笑三字纠结得不得了,他是想问又不敢去问,犹犹豫豫地,还是下不去手。

记录已经抢回来了,君莫笑,这次我不会妥协!蓝河给自己努力打着气,努力忽视心底那种没着没落的感觉,说到底他还是觉得君莫笑有能力破纪录,而这种蜜汁自信的来源却并不是那人神乎其神的操作,而是……

他回忆了一下君莫笑的眼神,明明是一张系统脸,他就是能感受到叶修的坚定,那种精神就是蓝河他们比不上的。

这时,炎女巫的首杀跳了出来。

我吃柠檬君莫笑!!!

什么垃圾精神您去死吧!!!!

纠结得像个要不要跟男神表白的小女生的蓝河大大终于给君莫笑去了消息。

“兄弟……”蓝河郁闷。

叶修看到他的消息就笑开了,他都能想象出小年轻耷拉着头上的呆毛,软哒哒的趴桌上的样子,眼眉低垂,像以前他养过眼睛红红的小兔子,于是他心情很好地回复人家:“在呢!”

尼玛,回就回呗,发个感叹号什么意思咯!!!你就那么开心吗!!不就抢了一个……首杀……吗……

嘤嘤嘤,委屈。

“恭喜啊……”不管怎么样,还是得表达出蓝溪阁的善意的,就算此刻蓝河脸皱得像吃了酸橘子。

叶修回道:“谢谢,以后这句恭喜你应该会经常说了[叼烟][叼烟]”

哇!!你这个人真的一点人性都没有啊!!你就不会稍微谦虚一点吗!!你这话我怎么接我没法接你把天都聊死了你造吗!!

“呃……以后也这样越级去杀BOSS吗?”蓝河自己都不好意思这么正大光明的打探情报,但他并不像以和车前子的相处模式来和叶修相处,他俩之间何需那么多的勾心斗角呢?
即使是到现在,蓝河始终想和叶修做朋友,做兄弟,不是为了什么可笑的感情牌,他是从心底喜欢这个人。

等等,什么喜欢??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能杀为什么不杀?”叶修迅速发问。

蓝河被秒杀。

是啊,能杀为什么不杀?

卧槽,君莫笑好酷啊……

 

“他说你就相信?”笔言飞神情不悦,少见的怼起了蓝河。

“我相信。”蓝河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这句话就那样自然地脱口而出,蓝溪阁众人都吓了一跳。

“我靠,”笔言飞奇道,“怎么着,君莫笑还是个大美人??把我们老蓝迷的五迷三道的,我们自己美人计没用上反倒被别人给套路了??老蓝啊老蓝……”

“你丫闭嘴!”蓝河吼回去,突然有点心虚。

 

“蓝河没有来?”叶修面对一众蓝溪阁人莫名其妙地问了这个问题,让几位都一脸懵逼。

“没有,我们选了绕岸。”

叶修突然有些生气,蓝河哪里不好了,你们居然还选别人,我都瞧得上的人还入不了你们的法眼?

他凉凉道:“你们应该叫蓝河的。这个人嘛,副本他不行。”

蓝河红了脸颊,心底开了一朵花。

您的好友[君莫笑]发动技能:霸道总裁

对蓝河造成伤害:1000

 

兴欣公会

我蓝溪阁蓝河今天就会会你叶秋大神!

“哪家公会的?”叶修老神在在,这人水平不低,不可能专程来兴欣。

“蓝溪阁……”蓝河无奈,叶秋大神的直接让他也懒得掩饰。

叶修心里一动,试探性的问道:“蓝河……?”

“我靠不是吧大神这你也能猜的出来??”蓝河的确震惊,他很难相信这样的大神居然这么上心可以认出自己的风格。

叶修支支吾吾随意搪塞过去,难道要他跟蓝河说:我才不是猜出来的,我一看见你就知道你是蓝河。

至于为什么,是啊,为什么呢?

因为你够纯粹,我可以完完全全信任你;因为你够特别,足够我记住你;因为你够可爱,足够我……

喜欢你……?

卧槽,大事不妙,直了二十多年的叶神猛然发现自己可能是个基佬,而且自己基的对象还是来自己这卧底的对家公会会长,自己还经常从他那交易材料。这咋行,万一到时候心软了舍不得跟他讨价还价,他一砍价就好好好是是是行行行啵啵啵怎么办?自己千机伞还要不要升级了?

于是,感情经历为0叶修大大明智地不说话,只是看蓝河的眼神愈加复杂。

蓝河冷汗都被看下来了,

他泪流满面道:“叶神,我就瞎混混,你别在意。”

叶修眼神晶亮:“无聊吗?”

蓝河懵逼点头。

“那就帮我把公会经营一下呗?”叶修说。

石化,瞬间石化。

蓝河狠狠掐了自己一把,确定这不是一场梦,又检查了自己的V装具,并没有中毒,那么只有一种可能。

叶神疯了。

叶修看他那个神情就知道那小破孩在想啥,走过去曲起手指在他脑门上轻轻巧巧地敲击,蓝衣飘飘温润如玉的剑客小孩一样捂住头,用眼神控诉大魔王的无耻行径。

叶修慢条斯理地跟他分析:“你看啊,我们公会全都是新人,急需你这样的老手来带他们……”

蓝河心想你说的条条在理让人心悦诚服,可是:“大佬!我是卧底啊!”神他妈!!世上有他这样的卧底??他都恨不得把自己的身份塞在对家老大嘴里了。

叶修点头:“是啊,可是你无聊嘛,顺便管管呗。”

哇塞你说的好有道理竟然无法反驳。

“这样吧,”叶修又道,“蓝溪阁给你多少钱,我兴欣……”

“给我双倍?”蓝河歪着头看他,满脸写着怀疑。

“都出不起。”叶修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连忙补上,“不过你放心,以后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蓝河:……

合着搞了半天这他妈还是义务劳动??不过……叶修这人吧,他还是极为相信的,说来也奇怪,不管何时何地,这人总能得到他毫无保留的信任。

“那就这么说好了,还有其他问题吗?”叶修站在他面前,手指把完着青年的发尾,柔顺清凉的触感弄得他有些心猿意马。

“不是等等啊……我还没答应啊……”蓝河妄图垂死挣扎。

“嗨,你跟我还客气什么,咱两还分什么你我啊!”叶修哥俩好地拍他肩膀,手指触摸着他纤细的肩胛骨,又接着往下,不经意地在他背脊上就连。

“话是好话,听起来怎么就那么难受。”蓝河撇撇嘴,拍开他的手赶着去调停两个争吵不休的小白。

叶修看着他清瘦的背影,磨蹭着犹带余温的手指尖,随手给青年改了个头衔。

“喂喂!!这个称号是什么鬼啦!什么头号保姆!!去掉去掉!!”蓝河炸毛,面红耳赤朝叶修吼。

叶修上下打量他一眼,笑道:“我看挺合适的啊。”

“不行!!快改快改!”

“那你要什么,兴欣公会会长夫人?”叶修与他对视,笑容暧昧难言。

“你、你……”蓝河被他堵的说不出话,双颊气呼呼的,不情不愿地转移话题:“我要帮你几天?”他当然知道叶修不会永远让他干下去,先不说他的卧底身份,他在蓝溪阁那边也是走不开的。

“五天吧。”

蓝河一瞬间就想明白了其中的关窍,颇有嘲讽道:“原来如此,我说你怎么这么放心我,原来只是打个五天的短工。”

“哪里的话,”叶修低低的笑声传过来,沉沉的音调带着动人心魄的沙哑,“只要你愿意,一直做下去也可以啊。”他顿了顿,又道:“说不定,还能以会长夫人的身份呢。”

boomshakalaka!!

您的好友[君莫笑]发动技能:爱的骚话

对蓝河造成……玩家蓝河当场死亡!

 

千波湖畔

我蓝溪阁蓝河今天就会会你大魔王叶秋!

“小蓝啊,其他公会打算怎么对付我呀?”

“……”

“小蓝?说话呀?”

蓝河悲愤:“老大!你真以为我是你派出去的卧底啊!”

“你不是都叫我老大了吗。”

“……”蓝河突然意识到,自从和这位大神频繁聊天开始,省略号的使用频率直线上升。

“我又没问你们蓝溪阁的,这有什么嘛。再说了我们都是一家人了,你不能胳膊肘往外拐,还去帮着咱们的敌人啊!”叶修说。

“嗨呀卧槽??我们什么时候是一家人了?”

“你带了兴欣那么多小白,他们不都你孩子吗?你现在居然要联合外人打孩子,蓝河啊蓝河,你怎么是这种人呢?”

蓝河泪流满面,这番鬼扯听起来怎么那么有道理呢?

“我真的不知道啊大神[瀑布汗]。”

“那你们的后招呢?”叶修冷不防地问了犀利的问题。

“我们每家战队都会出一个人来收拾你。”蓝河扯谎张口就来,充分吸收了这段时间以来和叶修的斗嘴经验。

“麻烦这么多战队,多不好意思啊。”叶修声音略低,似是沮丧。

蓝河继续胡编乱造:“是啊,大家都准备联合起来对付你,你是不是怕了?”他心里无比爽快,总算也能让叶修吃一回瘪。

“切,吹牛啊,我问了一圈根本没有战队要派人来嘛。”叶修只差没直接哈哈哈出来了。

继续狡辩,死不悔改:“现在太晚了,我们明天才去打招呼。”

“哎哟我是不是听错了,职业选手是你的召唤兽吗蓝河大大??”叶修回道,犀利如常。

蓝河无言以对,以泪洗面。

叶修得理不饶人:“编,接着编呗。”

“大神你到底要怎样才能饶了我啊QAQ”蓝河放弃抵抗,举白旗投降。

“这还不简单,”叶修道,“嫁给我啊。”

蓝河被雷得愣在原地,满脑子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些什么,我眼前的叶不是叶,你说的蓝是什么蓝,人们说的嫁给我,是我记忆中的那个意思吗?

叶修上去掐住他的脸往两边扯,疼得小年轻呲牙咧嘴转头就要咬他手,他立马松手转而捏住蓝河的下巴,把他脸上的肉往中间挤,本就红润的嘴唇嘟起来看上去更加诱人。叶修不自觉地舔了舔唇角,连忙放开向后挥手一溜烟的走了:“不和你说了我去伏击敌人。”

蓝河眉心一跳:“我去哪个战队的啊!!”

“自然是蓝……”他尾音一转一派风流暧昧,“蓝河的人嘛看在他家长的面子上就不动了,这次要打的是烟雨楼。”

蓝河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莫名地泛起一丝甜意来。

然后……

他偶遇了车前子。

 

“我靠!!!蓝河你这个卑鄙小人!!居然牺牲色相出卖灵魂去交换大魔王的援助!不要脸!!狗男男!!”车前子哪里还能不明白,蓝河这一味退却是在等待支援,而这支援的对象……还是他绝对打不过的人,也只能留下怒吼。

在他被轰飞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三个想法。

1.卧槽!蓝河卑鄙不要脸!

2.尼玛!他俩什么时候睡的!

3.哎哟我日我该怎么跑!

没事的,车前子,人生就是这样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蓝河你这个没出息的!我鄙视你!有种咱们单挑!”车前子大喊,企图使用心理战术。

蓝河还没来得及回应,叶修就抢先一步截过了话头:“瞧你这话说的,就我俩这关系,小蓝的事不都是我的事,还是会长一点悟性都没有!”他在浮空无限连的间隙朝着蓝河眨眨眼,光芒跃动,意味明显。

“我靠……不要脸……”中草堂的人异口同声。

蓝河的银光落刃以他自己的跌倒而告终,他顶着对手暧昧难言恨铁不成钢鄙视嫌弃的目光砍死了他。

“蓝河你不要脸!!卑鄙无耻!居然联姻!”这位兄弟临死前也不忘贯彻一下他们会长的精神。

当着姑娘的面被这样说蓝河也挺不好意思,哪知道陈果却是根本不在意的样子摆摆手往叶修那边去:“别听他们乱说,哪里叫联姻,分明是真爱。”

蓝河:不是姐姐你要不回来一下听我解释解释?

算了,懒得理他们清者自清。蓝河垂死挣扎地想。

[世界频道]

车前子:蓝河你不是人!牺牲色相出卖灵魂勾结君莫笑!卑鄙无耻令人发指!

黄芪:蓝河你不是人!牺牲色相出卖灵魂勾结君莫笑!卑鄙无耻令人发指!

连翘:蓝河你不是人!牺牲色相出卖灵魂勾结君莫笑!卑鄙无耻令人发指!

半支莲:蓝河你不是人!牺牲色相出卖灵魂勾结君莫笑!卑鄙无耻令人发指!

小透明:卧槽??蓝河叛变去兴欣了??

我是谁:估计是兴欣蓝溪阁联姻了

cp粉:那我是不是可以……\君蓝/\君蓝/\君蓝/\君蓝/

蓝溪阁大透明:楼上站cp加我一个呗……好萌啊,温柔腹黑攻X傲娇炸毛受什么地……

蓝溪阁二透明:喂喂喂楼上属性错了啊,分明是邪恶大魔王攻X贤妻良母温柔受

蓝溪阁三透明:楼上感觉也不是很对啊,蓝团也蛮傲娇的……

你们是中草堂派过来的卧底吧!!!还他妈讨论起cp属性来了?瞧把你们给闲的去兴欣带小白算了要你们何用!!

蓝桥春雪:车前子你不要乱传谣言!过500我可以告你了!

车前子:是不是谣言你心里没数吗???

系舟:是不是谣言你心里没数吗???

系舟???你也是卧底吗!!!

系舟:不好意思忘记换号了,大家当无事发生过。

系舟:君莫笑和蓝河是清白的!!你们不要信谣传谣!!!

老铁你这他妈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啊!!蓝溪阁有你们这群人大春一天得多累啊怪不得每天累得话都不想说!!不把你这人赶出去蓝溪阁吃枣药丸!

君莫笑:我来澄清一下

Nice老铁!还是你够朋友!把他们脸打肿吧!!

君莫笑:他没有出卖灵魂,他是自愿的。

翻转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哈哈哈哈哈叶神你果然够朋友我的剑呢我要砍死他!!!

系舟看蓝河变脸一样忍不住吐槽:“你说砍死他得时候可以不笑得那么开心吗?”

蓝河:……

蓝河:#系舟滚出蓝溪阁#

他摸了摸自己得脸,看着叶神在那承认和他有暧昧,他真的就有那么开心吗?

嗯,有,开心得快炸了。他在心里回答了自己。

 

 

您的好友[君莫笑]发动技能:公开出柜

获得特殊物品:蓝河的喜欢[未激活]

 

堪萨斯城

蓝河刚给春易老去消息呢,突然身边传来一个声音惊得他一头冷汗,直接就地一个翻滚,拔剑出鞘,结果一看对方角色名攻击差点没操作就丢弃。

君莫笑!!

有没有这么巧?

蓝河狂晕。

32座主城,1/32的几率,偏偏就让自己遇到这个难缠的家伙?而且这家伙还凑上来说话,是已经识破自己身份了吗?

不,不应该的,这只是巧合罢了。

32座主城的相遇是巧合,千波湖的联手是巧合,兴欣公会的卧底是巧合,流离之地里的维护是巧合,猎杀亚葛时的调笑是巧合,18条好友申请是巧合,来到第十区更是巧合。

主城相遇是三十二分之一的几率,这一切一切的巧合加起来又是几千分几万分几亿分之一的几率??

这到底是巧合还是命运?

蓝河脑子一片混乱,第十区开服以来那些或遗忘或刻意隐藏的事猛地炸开来,他觉得自己分成两个人,一个挣扎在那记忆筑成的迷宫中,努力想找到出口,撞得头破血流也无所谓,他一定找到出口找到答案。一个麻木地站在君莫笑面前,进行着早就厌倦的想逃离的尔虞我诈。

“我……中草堂的。”

为什么我那么在意他?

“你不也是?”

为什么他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影响到我?

“怎么做到的?”

为什么我总是无条件的相信他?

“真是好运。”

为什么我要在大春面前维护他?

“暂时没有。”

为什么我要为他脸红心跳?

“应该是。”

为什么我那么欣喜与他相遇?

“堪萨斯城,有工会在养成,具体情况暂时不明。”

我想,我喜欢他。

这句话出现的一瞬间,就像永夜突然照进了阳光,拨云见日,阴霾驱尽。

纠纠缠缠了这么久的迷宫找到了出口。

蓝河只觉得自己的血管爆发着欢快的轰鸣,全身血液都往心脏滚滚而去,他灵魂像要被剥离身体,两个分开的蓝河又合二为一。

候鸟栖息在暖阳下的温巢里,有一天被宝藏所吸引,他飞过沧海险山,经过风霜雪雨,终于到了他的目的地。

 

你好哇,叶修。

我喜欢你。

 

“看来我们今天可以在这里大干一场了。”君莫笑走了过来,看着这位中草堂人士呆立原地,不由多看了他一眼。

蓝河刚意识到自己喜欢叶修这个事实,乍一听叶修这怎么看怎么歧义的话,羞得满脸通红:“你你你这人胡说什么呢!谁要和你干了!!!”

君莫笑被噎了一下,看着他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蓝……河?”

蓝河下意识回答:“胡说八道,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中草堂车前子。”

叶修:……

“好了这下确定你是蓝河了。”叶修无奈地叹气,反而走进了两步,自然地拉住蓝河手,“哎哟咱两可真有缘,哥随便进个主城都能遇见你。”

蓝河回握过去,分明都不是真人,他却觉得炙热无比,烫得他眼前模糊,头脑混沌不清,心里膨胀开的满满当当的全是叶修两个字。

他抬头看着这个人,用尽全身力气开口:“我喜欢你。”

他忽然回忆起第一次看见叶秋的时候,那时他还是一叶之秋,带领着嘉世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也许,从那时候起他就喜欢叶修了。

谁没有个江湖梦呢。谁不想骑马挎剑衣衫猎猎穿过旷野,谁不想烈酒浇喉雨打蓑衣,谁不想脚踏竹浪摘叶飞花,谁不想肆意张扬问鼎天下。

但世事总不如人意,热血滚烫的少年人还是要为明天的考试发愁,壮志仍在的中年人还是要为柴米油盐计较,行将就木的老年人还是为生命祈祷。那些梦想埋在心底,只在夜深人静时偷偷翻出来一遍一遍的回忆,一遍一遍的叹息。

可是有一天,一个人骑着高头大马强硬地掀翻一切阻挡冲到你面前,他黑发飘扬,他战矛锃亮,不由分说地把你拉上马,带你去经历最盛大的冒险带你去看最绚烂的烟花,带你真刀真枪血雨腥风,最大的场面最繁华的世间在你眼下徐徐展开,你血液滚烫你胸口发涨,你想大吼你想飞翔,你回头看他,他有着你全部憧憬过的温柔目光和英雄过往。

从此以后,一眼万年。

没有人再能入你的眼了。

因为那个拉你上马的人酷到天崩地裂日月无光。

 

他想,他就是这样爱上叶修的。

叶修没说话,直接吻了过去,极尽温柔又极尽霸道,他紧紧搂着蓝河的身体,像要揉进骨血里。

“巧得不得了,我也喜欢你。”叶修的话淹没在两人唇齿中,轻若羽毛重若千钧。

巧得不得了,我们在此相遇。

巧得不得了,我也喜欢你。

 

“放心吧蓝河大大,等我拿了冠军就回来娶你。”

“我呸!!冠军是我们蓝雨的蓝雨的!!”

 

玩家[蓝河]发动技能:一记直球

永久获得传奇人物:叶修。

 

完。

 

爆字数了……9000字文章7000字原文哈哈哈哈哈

还有点小东西实在写不完了以后再补,希望你们能记得。

 

我也是这么爱上叶修的。

蓝河河生日快乐,我们爱你。

评论 ( 28 )
热度 ( 104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