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剑客与教主

超级短,随手摸一下,把那些东西刷下去。
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心情。
别人生气我不气,安安静静产粮去。要我tag能干净,大家都要去努力。

九月初五,忌杀生。
魔教断崖上,两个身影遥遥对立。
一位干净清秀的蓝衣剑客,拿着利剑,如松的身体傲然而立,雪白的狐狸毛簇拥着他雪白的脸。
对面的,赫然是红衣银伞的魔教教主——叶修。
剑客白白的脸蓦然红了起来不胜恼怒:“你究竟想我怎样!”
教主叼着草根吊儿郎当地打开巨伞,迎着阳光对他微微一笑:“你难道要跳下去?”他话说得轻松,小剑客被他落了面子,气呼呼地抄起长剑就向他出招,起手的银光落刃颇有几分剑圣黄少天的风采。
叶修侧身轻轻巧巧地避过,抬手捉他手腕一捏穴道,剑客手立马算了下来。叶修抓紧机会卸了他的剑踢得老远,脚步轻移想把剑客往怀里带。剑客仿佛很熟悉他的打法,竟然使出了如此下三滥的招数……去挠叶修的痒痒……
可怜魔教教主,叱咤风云,唯我独尊,被他挠得蹲在地上哈哈大笑,剑客趁机挣脱他跑到悬崖边上朝他做鬼脸。
“叶修!你休想逼我就范!我不会跟你低头的!”剑客吼了几句就开始咳嗽,刚刚因为气愤红起来的脸又苍白起来。
“既然如此,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叶修直起身来,眸光冰凉肃杀,手上千机伞迅速变成战矛形态,飞身向前。
两人迅速过招,叶修单手持着战矛游刃有余,剑客气力不支踩在悬崖边上,单薄的身体好像要被风吹下去。
叶修长臂一展把人紧紧搂到怀里朝后退去远离悬崖。
剑客把头埋在他怀里闷闷地不说话。
叶修轻声哄他:“小蓝别闹,乖乖吃药好不好?”
“不好。”
堂堂魔教教主就这么自然的被落了面子。
“吃了我带你回蓝雨玩,你不想见黄少天吗?”叶修继续糖衣炮弹循循善诱。
“……”小剑客有点动摇,“不,苦。我不吃。”
叶修简直无语,平常这小剑客照顾起他来头头是道,逼着他吃药疗伤,怎么现在就这么难伺候。
“你乖,不苦的,我的话你还不信吗。”叶修摸摸他的头,亲少年柔软的发顶。
蓝河从他怀里探出一双眼睛:“就因为是你,我才不信。”
嗨呀我这个暴脾气!!
我堂堂魔教教主我还治不了了你了!
“桀桀桀,那你可别怪我心狠手辣了。”叶修努力装作自己是个符合民众期待的大魔王。
蓝河抬起小脑袋,慢慢亲了一下他的唇角:“叶修,好苦,我不喝好不好?”他眼睛红红的,水波潋滟,动人心魄。
嗨呀,我还真就治不了。
叶修低头吻上他的唇把刚刚含在嘴里的药丸给他渡过去,舌头抵住蓝河的舌根极尽缠绵。

“苦吗?”
蓝河咂咂嘴:“甜的。”

九月初五,宜谈恋爱。

包子和罗辑躲在树后对脸懵逼。
“这叫什么??”包子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这两个人拿着武器一路从教里杀到悬崖,就为了吃个药???
“秀恩爱。”罗辑做出了理性分析。
“那……”包荣兴看了他一眼,“你什么时候生个病?”
罗辑:……

一点都不好看。
忙期末,有缘再见。
祝福大家。

评论 ( 34 )
热度 ( 6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