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蓝河的2017年度报告

阿言生日快乐!! @温言L 

*网易云年度报告体

*祝我爱的温言er生日快乐

*她超可爱的你们快点喜欢她

 

亲爱的蓝河

 

这是你的2017年度报告

 

请查收

 

 

这一年,

你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呕心沥血,宵衣旰食

 

贯彻凡是微草说的一定是错的

看见车前子就要破口大骂大打出手

黄少即是正义蓝雨就是道理

君莫笑来啦快跑啊的原则

在荣耀的世界里又度过了快乐又有尊严的一年

 

这一年很是特别

从5月30起

你的习惯有了很大的变化

 

5月28日一定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你绕着千波湖走了520

最后把自己淹死在了湖水里

你拿着最差的武器戳着小怪

一边戳一边说

他喜欢我 

他不喜欢我

结果是他不喜欢你

你说这次不算数,三局两胜

就这样,你戳死了32只怪,得到了你想要的答案

 

5月29日很奇怪

你没有上荣耀

坐上了去H市的飞机

和叶修待了一天一夜

你住在了上林苑

 

5月30日,你还是没有上荣耀

也没起床

 

 

你的恋人是荣耀教科书

是所有人的英雄

只有你知道

他就是个小孩子

喜欢赖床,每天早上起码叫他三遍,还得用一个亲亲

讨厌吃青椒,每次青椒肉丝都仔细地挑出肉丝吃掉

可是他怕你辣到手,会用那双价值千万的手给你切青椒

 

你在众人面前是值得托付的团长

温柔体贴,坚定执着

结果晚上睡觉把叶修勒到喘不过气来

八爪鱼一样趴在他怀里

听着他的心跳

 

和他在一起后

你好像越来越幼稚了

让叶修给你夹娃娃这种要求提了135

因为叶修跳舞的线和跳一跳超过你

第二天你做了青椒炒青椒

 

和他在一起后

你有了新的技能

掐烟的动作越来越熟练

找到藏在抽油烟机里的烟也是小菜一碟

厨艺有了很大的进步

青椒炒得最好

 

你有了新的习惯

半夜起来给叶修盖被子就是其中一个

还有盖被子的时候偷偷亲人家

跟个痴汉一样

 

这一年

你生病了18

和叶修在一起前的5个月有16

到底是谁照顾谁呢

 

这一年

你听到的最多的五个词是

小蓝亲一个,乖,宝贝儿

我爱你

 

这一年

你有355个夜晚都在12点之后入睡

几乎都是在忙公会的事情

另外的夜晚

都是叶修在折腾你

但是每个夜晚

都有叶修陪着你

 

这一年

你有58天12点之后还没回家

叶修回来公司陪你

带着热腾腾的鸡汤面

你们头凑在一起

热气氤氲了双眼

 

这一年

除却前五个月和叶修出去的日子

你们都在一起

晚上清风徐徐的江边

是你们最爱的地方

那天你们在漫天烟花的掩映下亲吻了对方

 

众生皆苦

唯独叶修是甜的

像那天在游乐园叶修喂给你的草莓冰淇淋

啊,甜的不是冰淇淋

是他的嘴唇

 

还记得你的四个好基友吗?

自从和叶修在一起后有多久没和他们聚餐啦?

没事,还是修修最重要

呵,四个单身狗

 

还记得12月14日的夜晚吗?

你在叶修怀里哭得稀里哗啦

然后又在床上哭得稀里哗啦

第二天在蓝溪阁众人暧昧的目光下

把高领毛衣的领子竖得更高

 

2017年12月31日

距离你在西湖边拉着叶修的衣角红着脸说出【我喜欢你

已经过了257天了

你和叶修都遗憾没有经历彼此的少年时代

但是没关系

 

以后的十年、二十年、五十年

以后的青年时代、中年时代、老年时代

以后的日日夜夜每分每秒

 

你们都会一起度过

 

已经很晚了,快点休息吧

 

明天去荷兰的飞机挺早的呢

 

 

期末周写得很是仓促但我的阿言那么喜欢我一定不会嫌弃的哼唧!

我好喜欢我的阿言啊

她有这————————————————————————————————————————————————么————————————————————————————————————————好!

阿言生日快乐!!!!你的琅琅永远爱你(づ ̄ 3 ̄)づ


评论 ( 41 )
热度 ( 9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