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怎么和喜欢的人搭讪啊!在线等十万火急!!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债

*游戏之作,博君一笑

*这个可怕的世界全是巧合

 

正文:

荣耀论坛》水区

怎么和喜欢的人搭讪啊!!在线等!!十万火急!!

 

1L  楼主 义归博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超紧张啊!!!!马上他们就要来了!!!!这是我和他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啊!!!我超怂哒!!现在不想好的话到时候就只能站在角落里画圈圈了!!下一次见面又不知道什么时候……so……想求助一下大家怎么在他面前刷一刷存在感,争取……争取……一波……一波……拿下!

 

2L

喵喵喵???震惊!最热游戏的幕后公司恐是……世纪佳缘或成最大输家!

 

3L

把楼上给我叉出去!小妹妹来正经求助,你别给人家捣乱。小妹妹,听我说,我的联系方式是bdhfuewyr8237r904

 

4L

呔!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小姐姐!我!周泽楷!奔现!

 

5L

你们这些人还有没有人性?小姐姐要不要说一下事件始末好让我们帮你分析分析找出最合适的搭讪方式呀~(什么我不是为了看八卦!)

 

6L

Deideidei,小姐姐快来说一说你们缠绵悱恻的网恋故事(嗑瓜子)

 

7L

小姐姐放弃吧,荣耀这个游戏没有直男的全是基佬。小姐姐搞姬吗?

 

8L

噫,现在的年轻人啊,带上我吧。我什么都可以(滑稽)

 

9L

我就不一样了,我赌这是一个小哥哥

 

10L

我就不一样了,我赌这是一个搞基的故事

11L

什么??搞基???(拿出摄像机)灯光师呢!!!给我往死里照楼主!!!

 

12L

灯光师就位!

 

13L

主持人就位!

 

14L

录音师就位!

 

15L

呼唤楼主~来吧楼主!让我们看看你们的爱♂恨♂情♂仇

 

16L 楼主 义归博远

Emmmm让部分人失望了,这的确是一个(尚未成功的)搞基的故事,我,货真价实小哥哥。也没啥故事好说,就跟大部分网恋奔现贴一样啊,在荣耀里遇到他了。只是这个他跟大部分男主角不一样,一点都不温柔体贴,一点都不霸气侧漏,更别提什么冲冠一怒为蓝颜,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反而猥琐抠门得一比。虽然声音好听,笑起来苏得没边,但提起他更多的时候还是恨得牙痒痒。没错,他更像个大魔王,每天抢boss,抢记录,骗我材料,明明我和他关系最好,坑起我来更心狠手辣(^_^)。

对哦,这么一说我喜欢他干什么啊,我又不是个抖M。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啊。O(*////▽////*)q

现在马上就要见到他真人了,实在是非常非常紧张,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啊!虽说网上和他对喷都是常态,好歹隔着屏幕脸红成太阳他都看不到……万一一跟他说话就脸红结巴什么的真的好丢脸啊!!

所以所以,拜托大家帮帮我!!!帮我想好台词!让我早日抱得男神归!!!

 

17L

哇!我觉得好甜啊小哥哥!!!以后要是在一起了记得把完整的故事和我们分享啊嘤嘤嘤,好想知道男神是怎么骗你材料逗你脸红的啊啊啊啊!!

 

18L

这对男神的描述真让我不寒而栗,那些被君莫笑所统治的恐惧在我心里复苏……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夜晚……

 

19L

那个第十区开服的夜晚……命运的轮盘开始转动,大魔王开始投下笼罩世界的阴影……

 

20L

我去你们吓死我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楼主男神就是叶修呢。

21L 楼主 义归博远

……

哈哈,怎么可能,叶神岂是我等凡人能够接触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忧郁小猫猫

?所以,怎么搭讪?

 

23L 

就是,你们光听人家楼主的故事都不给人家出主意哦,坏坏

楼主,听我说,强吻,上手就搂腰,按住后脑就是一通吻,吻完邪魅一笑。

呵,男人,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他不霸道你就霸道,亲身演绎什么叫霸道总裁爱上我!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待会儿见他一定比想象中美!

 

24L

楼上真是没有一点眼力见,楼主分明是个小可(ruo)爱(shou),这个套路不适合楼主,而且很容易被男神当做神经病送官纠办,风险性太大,不行。

楼主,听我说,装醉,趁着醉意靠在他怀里,死活不走,男神心下不忍一定会送你回家,你就吻上去趁机表白!月黑风高,干柴烈火,火上浇油……拉着你的男神倒在床上嘻嘻嘻……

 

25L  

楼上描述很刺激了!!!楼主就这样干!!保证你一波拿下!!

 

26L 楼主 义归博远

……这会不会太刺激了,第一次见面就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而且,我要是吐在男神身上怎么办啊……

 

27L

博远啊你四不四撒!!!装!醉!装啊!就喝一杯!!

 

28L 忧郁小猫猫

……我倒是觉得这方法很好,一劳永逸。但是

一杯倒怎么办……

 

29L 

……

30L

Emmmmmm猫猫妹子也有和楼主一样的烦恼吗

 

31L 忧郁小猫猫

对,今天要见一个很喜欢的网上认识的人,第一次见面,不知道怎么跟他说话,妹妹推荐我来论坛找找,一来就看见这个帖子,进来看发现楼主和我情况一样,就决定在这蹲守了。

希望各位多多帮忙,我也……很是着急,希望能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最好能……一波流。

 

32L

猫猫真的是个妹子吗……语气未免太冷静了吧……感觉就很……攻?

 

33L

怕是女性alpha,楼主就是男性omega……

 

34L

各位能否借一部说话

 

35L

哇你们快点想办法吧,一看见猫猫妹子我就汗毛直竖超级害pia!

 

36L 楼主 义归博远

@忧郁小猫猫 哎呀妹子同是天涯沦落人啊!!!希望妹子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37L 忧郁小猫猫

@义归博远 楼主也一样,看你的描述,就觉得你男神也很喜欢你,不必害怕

 

38L

不是你两求助的怎么还聊起来了????

 

39L 楼主 义归博远

@忧郁小猫猫 诶诶诶???这就是所谓的女性的直觉吗?是这样就好了,就怕他只是喜欢欺负人,逗逗我罢了,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40L

插……插不进嘴QAQ

 

41L

那就换个地方插?

 

42L 忧郁小猫猫

@义归博远 ……你就当做是女人的直觉吧,不必妄自菲薄,楼主一定也是很优秀的人吧,男神喜欢你也是理所应当的事。

 

43L

这个贴子我记得是来求助的??

 

44L

楼主你看我们一眼啊!!!嘤嘤嘤我们才是给你出谋划策的小天使啊!!!!

 

45L

诸君听我说,要想从那个小妖精手里夺回楼主的注意力,我们必须想出一个螺旋飞天360成功率百分之一亿的好他妈好到绝赞好到爆炸好到戳瞎双眼的搭讪方式

 

46L

你们先聊,告辞!

 

47L

楼上回来!谁也别想去幼儿园!必须抢回楼主!我宣布,弱受楼主保卫战正式开始!

 

48L 楼主 义归博远

@忧郁小猫猫 不是我妄自菲薄,男神实在是太优秀了,只有仰视啊,要不是荣耀第十区……我这一生都难有和他接触的机会,所以现在也不由得小心翼翼,我还是第一次因为这种问题来求助啊,以前追小姐姐的时候,都没有这样,可是现在,一想到即将和他见面就忍不住脸红心跳,手都有点发抖,既害怕见面得不到注意,又怨这个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还不能见他……

哎呀,真是……这么多年越活越回去了,怂的一匹

 

49L

楼主!!看我!!!我有一个法子!!!

 

50L

你哪怕说你是叶修楼主都不会看你一眼的,死心吧,他心里只有猫猫妹子

 

51L

楼主:叶什么?

 

52L

楼主:什么修?

 

53L

楼主:诶我猫猫呢?

 

54L 楼主 义归博远

叶修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飞机失事???还是车祸???你们别吓我啊???

 

55L

……明白了,楼主还是个叶粉啊

 

56L

打脸总是来得这么突然

57L

看来除了猫猫妹子能引起注意的就只有叶神了

 

58L 忧郁小猫猫

@义归博远 你冷静一点,叶修没出什么事,他们就逗逗你

 

59L

楼主!!!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点子!!!你穿女装!!!

 

60L 楼主 义归博远

@忧郁小猫猫 哎呀这群人太坏了吓我一身冷汗,猫猫妹子我们刚刚说到哪了??

 

61L

楼主你还记得你是来向我们这一群坏人求助的吗!!!

 

62L

你看看被你伤透心的我们!!!

 

63L

你看看58哥给你出了个多美妙的点子!!你居然视而不见!!!

 

64L

你心里根本没有我们!!只有忧郁小猫猫!!呜哇哇!!!

 

65L 忧郁小猫猫

说到你怂得一匹了。

怎么说,虽然我看起来冷静沉着临危不乱成竹在胸跃跃欲试,但我也很有点害怕啊。终究是怕他接受不了,我的感情生涯几乎是一片空白,没经过什么校园恋爱,小半辈子都放在了事业上,谁知道冷不丁就遇见了……一生挚爱。他还什么都不知道,老是以为我跟他开玩笑,弄得我又好气又好笑,我是很喜欢他气鼓鼓的样子但我……更想看到他脸红心跳的样子啊。

 

66L

明白了,这是个abo世界,猫猫是女alpha,那么我呢,这么多年没有发情期我应该是一个……beta嘤嘤嘤

 

67L

你清醒一点!!蚂蚁竞走十年啦!!!!

 

68L

难道真相不是……猫猫是个男的还是个基佬吗???

 

69L

也许……还是个攻?

 

70L

要死啦叫忧郁小猫猫的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诸君,我喜欢少女攻,就是那种,喜欢粉红色,喜欢公主裙,喜欢玩芭比娃娃,会一边嘤嘤嘤一边把受sun进床单里的那种……

 

72L

有一点想吃猫猫X博远惹

 

73L

我明白了,你们是想换个方式引起楼主的注意2333333

 

74L

来吧诸君,押注吧,到底是猫远还是神博!!!

 

75L 楼主 义归博远

@忧郁小猫猫 !!!原来你说的和我情况一样是这么个一样啊!!!兄弟啊!!!咱们真是有缘啊!!其实你完全不用担心的啊,猫猫兄一看就是特别优秀的人,事业有成,行业精英什么的,说话之间条理清晰又很温柔,没有人会不喜欢你吧,更别说是你费心去接近了,小哥哥不是说喜欢啊爱啊肯定也是不会讨厌你的啊。虽然不是情场高手我好歹还是有几段感情经历的!猫兄有什么问题尽管来问我吧!让我们一起努力收获自己的爱情!

 

76L

让你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77L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78L

Wodema夭寿啦!!!!这是什么情况啊!!!这真的是一个求助帖吗!!

 

79L

义归博远你给我看看这个帖子的名字!!你给我好好看看!!

 

80L

怎么和喜欢的人搭讪啊!!在线等!!十万火急!

你哪里看上去急了!!你还要不要脸啊!!!

 

81L

猫哥你不是也来求助的吗!!你看我们一眼啊我们感情经历可丰富了是吧诸位!!

82L

……你们聊

 

83L

我我我我去找找和我捉迷藏藏了20多年的男朋友

 

84L

啊,世纪佳缘网站上有没有人私聊我呢我去看看

 

85L

哎呀,又到了去相亲的日子了

 

86L

诸位,网恋吗,初恋,分手割腕的那种

 

87L

你们能不能有点出息啊!!!这样楼主和猫哥怎么放心的朝我们求助啊!!!

 

88L

醒醒。他们眼里有你吗。

 

89L 忧郁小猫猫

@义归博远 他傻成那个样子,我真的很怀疑他以为我就是个喜欢欺负人的大混蛋啊。是不是我表达喜欢的方式不太明显?我以为我已经把喜欢写脸上了?周围的朋友都知道,就他一看见我就跑,边跑边喊救命,整的我跟个黑恶势力一样。

啧。

傻得可爱。跟我以前养的小兔子特别像,一逗就爱炸毛,好在不记仇,摸摸头就好了。

真是,迫不及待想见到他了,这堵车得堵到什么时候。

 

90L

你看吧,他们自动屏蔽了其他人。哭唧唧

 

91L

我叶良辰就不服输!我一定要得到楼主的注意!楼主!看我!我教你!!你先按兵不动,等到男神和其他人寒暄完,然后拿一块蛋糕不!经!意!地从男神身边走过!把蛋糕准确无误地落在那个不可描述的部位!!然后惊慌失措!小鹿乱撞!泪痕点点!娇喘微微!伸手帮男神擦!!!然后顺理成章带他去换裤子……嘻嘻嘻,后面的还要我多说吗!!猫哥,你看我!!你一杯倒!!!这主意超赞!!

 

92L

楼上这主意……怪怪的

 

93L

像某种后缀是.avi  的东西

 

94L

91哥经验丰富啊。借一部说话可否?

 

95L

你们满脑子都是些啥!!能不能有一点美丽的童话故事!

楼主听我说!你去弄一个二维码,然后让男神扫一扫,扫出来是我喜欢你!!怎么样!!!撩不撩!!美不美!!感不感动!!

 

96L

男神:不敢动不敢动

 

97L 

这太突然了吧!一来就表白太容易吓到男神了!


98L

算了讨论这些有用吗,说得好像楼主在意一样哦

 

99L

扎心了……楼主快出来打他脸!

 

100L 楼主 义归博远

@忧郁小猫猫 我们这边也堵车,男神还没到呢……说起来啊啊啊啊啊我待会儿到底该说些什么啊!好紧张啊猫猫!!!男神不喜欢我我可怎么办!!!啊啊啊!!!我到底该说什么啊!!哎呀要到门口了!!!

 

101L 忧郁小猫猫

@义归博远 别慌别慌……我去!!我们也快到门口了!!我还没想好说些什么,待会儿聚餐该怎么搭讪啊天呐!!不慌不慌不慌不慌……让我想想让我想想……有了!!干脆假装把蛋糕倒在他身上吧!!!然后带他去换衣服,顺便独处表白拿下一波流!事到如今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102L 楼主 义归博远

@忧郁小猫猫 好吧,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了!他们到了我得去那接一下了!!我根本不慌,我一点都不紧张我djkuaewgfilueg法规鼓风机fhulaiweio 虽然王力宏VOA  

我去了,猫哥,我们一起加油啊!!

 

103L 忧郁小猫猫

@义归博远 我也要进去了,博远,一起加油

 

104L

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手速快得根本跟不上啊……

 

105L

我是不是在做梦啊,这个帖子到底是干什么的啊

 

106L

有一种被人玩弄的屈辱感

 

107L

我是91楼,我已经报警了

 

108L

这个楼主我已经拉黑了!!!有没有这么玩人的啊!!

 

109L

楼主一和猫哥聊起来我们就根本没有插嘴的余地啊

 

110L

我也觉得,蜜汁粉红气息让我无所适从

 

111L

说真的,要是都成不了不如他两在一起吧真是的

 

112L

这cp我居然有点想站

 

113L

我就不一样了,我站定官配不动摇

 

……

与此同时,G市

 

叶修放下手机,又在心里演练了一遍待会儿的神级操作,务求一击即中不留痕迹大杀特杀会心一击,他死死盯着不远处清瘦的年轻人,指尖都在微微颤抖。

去吧叶修!不要害怕!想想吧,在这世界上还有另一个人,博远,和你进行着一样的事情!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身后有千千万万的荣耀论坛群众!!(群众:????)

 

他端起一块黑森林,步履稳健地走过去。

 

蓝河从手机里抬起了头,他仰头喝下一大杯雪碧,打了个气嗝,再次给自己加油鼓劲。

不要害怕许博远!不要怂!这个世界不知名的角落里还有一个叫忧郁小猫猫的人和你做着一样的事情!!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还有你的猫哥!!你还有千千万万的荣耀群众!!(群众:????)

 

他拿起一块蓝莓蛋糕,迎上了正往这边走来的叶修。

 

“叶、叶神,你好啊……哈哈……”

“啊,蓝河啊,哈哈哈,你好啊……”

“啊哈哈哈好巧啊,你也在这。”

“哎呀,是呀是呀,没想到你也在这吃饭啊。”

 

旁边的黄少天目瞪狗呆地看着他们寒暄,只觉得空气都凝固了。

 

“哎呀,叶神,你看我这块蛋糕啊哈哈哈,哎呀!掉了!!不好意思啊叶神!!我给你擦擦!!”

“哎呀,小蓝,你看我这块蛋糕呀哈哈哈,哎哟,掉了。不好意思啊小蓝,我这就给你擦擦。”

“……”

“……”

 

旁边的方锐魏琛目瞪狗呆地看着这波操作,不是,叶修你说的好到惊天地泣鬼神的搭讪方式就是这个吗???把蛋糕往人家裤裆怼吗???这不是叫*骚扰吗???等等对面那个小哥哥你又是和谁学的??为什么也要把蛋糕往人家裤裆上按??蛋糕到底做错了什么啊他还只是个孩子!!

 

笔言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许博远你是不是有猫饼啊!!这就是你苦苦求到的搭讪方式吗??”

 

苏沐橙也觉得很迷啊,看着自己手机上忧郁小猫猫的id心潮澎湃心绪难平心有余悸:“柔柔你看这个忧郁小猫猫,哎哟,这ID,辣眼睛。”

 

叶修:“????”

蓝河:“????”

 

……

888L

谁能想到,这个帖子就是这一切的开始

 

889L

我真是bi狗了!!我当时就不该帮这个楼主!!这样我就不会失去自己的男神嘤嘤嘤!!!!

 

890L

谁能想到!!!忧郁小猫猫就是叶神!!义归博远就是蓝河!!!那个聚会就是他两的第一次见面!!!谁能想到就是我们这些人的出谋划策让他们在一起了呜哇哇哇!!

 

891L

讲道理,这个帖子里,我们根本没有存在感

 

892L

讲道理,哪怕在这个论坛里,他们眼里还是只有彼此

 

893L

讲道理,叶蓝真的很甜的

 

894L

讲道理,他们在一起我一个女友粉内心全他妈是喜悦的波动

 

895L

讲道理,希望91个出一个专栏,百分百成功的搭讪方式

 

896L

讲道理,91哥已经以头抢地了

 

897L

讲道理,大神亲自安利不入坑吗,叶蓝欢迎你

 

898L

讲道理,我还是要哭唧唧

 

……

 

995L

讲道理,什么叫有缘千里来相会,什么叫天作之合

 

996L

讲道理,这就叫有缘千里来相会,这就叫天作之合

 

997L

讲道理,不服不行

 

998L 蓝桥春雪

谢谢大家

 

999L 君莫笑

我们在一起了

 

————————此贴已封,无法回帖————————

 

 

你看!我叶某人说到做到!!!

诸君,五一见!


评论 ( 31 )
热度 ( 87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