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一个表情包引发的血案

*评论即正文,请各位戏精好好演戏

*我叶琅必有重谢

————————————————————————

荣耀论坛》水区

十万火急!!!我给学长发了错误的表情包!!!

1L 楼主 绝色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是我学长的生日,大家给他举办了生日宴会还送了很多礼物嘛,学长很感动,今天在群里发了红包谢谢大家。

于是,大家开始表情包卖萌

有这样的


这样的

这样的


我寻思我也发一个吧



嗯,这个吃瓜就不错

我信心满满点了发送

然后看到群里出现了这个


????????

???????????

????????????

哎哟卧槽,点错了

一刹那,大群里

静悄悄,无人闹

没关系,我不慌

撤回他,没看到


感谢腾讯爸爸,给了我重新做人的机会。

我面带着醉人的微笑,如三月春风吹过发梢

长按那个表情

手指微微一动

沉着冷静,仿佛散发着芬芳

啊,轻轻一点撤回

人生又是如此美妙


然后我点了删除。


没关系,我依然不慌不忙,荣耀大学的高材生,就是要这样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

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



非常好。




所以大家快帮帮我啊!!!我该怎么办啊!!!!完全慌得一批啊!!!!从我发出消息的一刻起群里再也没人说过话!!!!学长也没找我说话!!!我也不敢找他说话啊!!!我到底该怎么办啊!!在线等!!!百万火急!!!!!!





评论 ( 79 )
热度 ( 8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