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抄袭。
8号9号我在医院等一份决定我命运的报告,然后就看见我被挂了。
我无话可说,我无言以对。
我只觉得难过。
没有人比我更清楚电脑里的字是怎么一个一个打出来的。
我来这里一年多,几十万个字都是一手指头一手指头敲出来的,每次宿舍熄灯我怎么摸黑一个个打,敲击键盘的声音怎么响起,没有人比我更清楚。
无所谓了,不信就不信吧
我不想再争辩,不想扯皮,我更想好好活着
但我仰不愧于天,俯不惭于地
我没有对不起谁
我用爱发电,我没有一分盈利,我付出时间和精力就是因为喜欢
我那么喜欢他们

很抱歉我没能写完所有的文,很抱歉说好的隐元通缉令我都写了7w了也没有机会再放出来,很抱歉说好写给温言的遇龙不可能再有了,很抱歉不能再给🐠写生贺了。

很抱歉,我得离开了。

我来时满怀热情,走时身无一物。

可我叶琅,堂堂正正,清清白白。

我无愧于心。

感谢能遇见你们,无论如何,终不曾后悔的。

好了,永别了。

评论 ( 233 )
热度 ( 4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