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我蓝桥春雪从没见过这种心机屌!

*原梗来自知乎,答主junzhou,没有授权,介意请评论,我会删除
*两天没更不是懒!我在尝试转型虐文作者
*转型失败
*傻白甜我来了
*老叶兴欣医学院教授,小蓝蓝雨大学财经系
*小蓝伍晨好朋友
正文:

提问:你见过的最有心机的人是谁?

@蓝桥春雪

2.8K赞   368条评论

都让来!让我来答!!
大概是去年吧,我的好朋友简称WC(我没有报复的意思!),来求我帮忙,让我替他上一堂课,他要去和小女朋友卿卿我我嘻嘻哈哈。我一边吞下嘴里的狗粮一边答应了他。
一进教室,我还有点开心的,毕竟那教授也就27的样子,长得还蛮帅,脸上总带一种懒懒的笑意,应该不严,那我待会就可以玩手机了。不然呢?你要我一个财经大学的人认真学习外科医学?
但我万万没想到,一开始上课,点了名之后,他看着我说:“诶,这小同学有点眼生啊,叫什么名字啊?”
我回答:“WC。”
然后,他掏出手机对着我咔嚓来了一张照片!带着特别欠扁的笑容说:“行了,WC是吧?我记住你了,缺一节课扣光你平时分哦~”
??????老师,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周围的人你们笑什么笑!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当我把这件事告诉WC后,他扑通一声就跪了下来,抱着我大腿使劲儿嚎。说他叶老师是全校最严的老师,说扣谁分就扣谁分,说你挂你就挂,校长来都不好使!我看他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心有不忍,就答应了。
现在想起来,不忍你妹!!蓝桥啊你可长点心吧!
那个学期,是我终生难忘的学期。我逃了本专业七八节课,外科医学愣是一节不缺!整整十八周啊!我作为一个财经大学的学生上了十八周的外科医学!
而且我成功的让那个班几乎所有人的认识了我。(微笑)
因为那个智障叶老师永远第一个点我的名!每提出三个问题必有一个点我起来回答!我回答不上来就会被他讥讽!他还让其他同学来问我题!
于是那整整十八周的外科医学,我没有一节课玩过手机,每堂课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笔耕不辍。我的笔记甚至被WC用作期末复习(微笑)。
我从高一开始物理化学就不及格,结果居然在外科医学上取得了成就,真是造化弄人啊!
呵呵,造化你妈,分明是人为。
到了最后一节课,我几乎是带着眼泪上完的。下课的时候,他把我叫住,朝我扬了扬手里的点名册。
WC的名字和WC的照片并列在一起非常和谐。
哦,原来你们学校的点名册带照片啊,呵呵真惊喜呢!
我当时悲愤难忍,说不出一句话。
“你第一次来我就知道你是冒牌的。”
哦。
“每次点名,你答到,看着WC坐在你旁边我都想笑。你还回答问题,脑子挺好使的。”
谢谢叶老师。
“哦,对了,你是哪个班的啊?要不要参加我们的期末考试,我给你印卷子。”
我岂止不是你们班的,我都不是你们学院的,我甚至不是你们学校的啊!!我的妈!
我感觉我的人格和尊严受到了强/奸,还是长达半年的强/奸!
你们教授都这么闲吗?!我第一次来你就知道我是冒牌的你还让我回答问题你和我较什么劲!!你还拿平时成绩威胁我!!你最后居然还来嘲讽我!!我造了什么孽啊!
我当时气到不想说话,就抬头又委屈又愤怒地瞪他。他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我他妈更委屈了。
他抬手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说:“大致情况我也猜到了,不过我也是为你好,多学点医学知识没坏处,听话,啊。”
我深呼吸了半天,才开口骂他:“你滚!你还是人吗!”估计我表情太悲愤了,他就说:“好了好了,我的错我的错,今晚请你吃饭好吗?”我一边使劲瞪他一边点了头,和他交换了微信号。

吃饭前我很是纠结穿啥,问了他他说穿得舒服就好。于是我白T恤配着大裤衩,趿拉一双人字拖就去了。然后在我寝室楼下看到了白衬衫黑皮鞋人模人样的他。
??????
他一见我就差点笑岔了气,我简直太尴尬了满脸通红跑回宿舍换衣服。这不能怪我啊!谁想到以他的气质会带我去西餐厅吃饭,我还以为大排档呢!
不过他穿正装,真JB帅……
我和他去了餐厅,非常雅致环境超好,就是都是男女一起,有点怪怪的。
最后吃甜品的时候,他突然把手机递过来,我一看,嘿!这不就第一次点名他拍的那张嘛!我抬头疑惑地看着他,他突然伸手擦我嘴边奶油,然后说:“和你分享一个我喜欢的人。”
????
!!!!
按理说,我被他这么玩弄是不该答应的,可是吧,他可真好看啊……他可真温柔啊……他可真好啊……

咳,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一切都是他安排好的!从头到尾都是他布的局!!而我的好朋友WC和他狼狈为奸引我入瓮!!!
他去LY大学见朋友的时候就看上我了!然后知道了WC和我的关系!叫来他的得意弟子WC一起演了出戏!
我真的好惊喜好意外啊!!
您老人家怎么不去做编剧写宫斗戏啊!!

我蓝桥春雪从没见过这种心机屌!
嗨呀,想起来还是好气,今晚让他跪在键盘上打出一百句对不起。

————————————————————
匿名用户:冷冷的狗粮在我嘴里胡乱的塞
匿名用户:我的心仿佛被刺刀狠狠地宰
匿名用户:题主我知道你!!叶老师每次都说“就你们还想逃我的课,蓝雨的都不敢逃!”哈哈哈
题主回复:谢谢你,今晚他别想上床了。

匿名用户:叶老师的套路好深啊!
匿名用户:建议叶老师出一本书就叫《手把手教你设局追老婆》
匿名用户:真的好费心,叶老师也是真爱了。
题主回复:是啊,他能喜欢我真是太好了。

匿名用户:题主你老实讲是不是早就对叶老师包藏祸心答应得那么快!
题主回复:我不是我没有!就是平常上课觉得他……挺有魅力……

匿名用户:呜哇,有人这么追我就好了!
匿名用户:前面的醒醒,你的狗粮到货了。
匿名用户:我知道你!每次叶老师上课上累了就讲你的故事论证好好学习的重要性顺便秀恩爱!哈哈哈!!
题主回复:谢谢你,他一周别想上我的床了。

匿名用户:题主心里不会不好受吗?他那么套路你
题主回复:因为我也很爱他啊。

匿名用户:好幸福啊QAQ羡慕
匿名用户: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啊!
匿名用户:祝99!
题主回复:谢谢会的。

君莫笑:小蓝啊,我没带钥匙,你快回来
题主回复:你怎么又不带钥匙!你等等我待会儿就带着菜回来。
君莫笑回复:好的,注意安全,我想你了。
题主回复:去楼下咖啡店坐坐别站累了,我也想你。

                                完。

彩蛋:

伍晨:叶老师你说好给我过的!!
叶修:小蓝让我报复你,我也没办法啊╯﹏╰
伍晨:叶修!你算计我!!

黄少天知道叶修和蓝河的事情后,在蓝雨大学门口挂了一块牌子:兴欣与狗不得入内!

当然了,叶修没有跪键盘,并且当晚上了床,还上了蓝。

*两天没更对不起!
*太太说她喜欢我的文哈哈哈哈哈哈
*连载确定是非典型ABO,请你们期待我的车技
*与上篇同属套路系列,可能有第三篇
*真的没有叶蓝群要我吗!我要闹了!

评论 ( 52 )
热度 ( 132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