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个omega(5)

*粉丝涨得好快!你们谁给我下单买粉了吗?我给你打钱!
*上章全是哈哈哈,如果你是叶修你还笑得出来吗!
*空间的朋友你们好!
*我也没想好后续,走一步算一步吧 ,反正都是哈哈哈

正文:

还是那个小黑屋,叶修和喻文州盘腿坐在地上低头对磕抑制剂,磕着磕着又同时抬起头来狠狠瞪了对方一眼,刚刚那些不堪回首的经历又浮现在脑海。

喻文州和叶修看到对方的时候真的特别懵逼,喻文州舌头还在黄少天嘴里,眼泪扑簌簌往下掉,叶修手正在解蓝河的裤子,嘴里嘤嘤嘤着好不可怜。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倒是黄少天和蓝河先反应过来,黄少天一把推开喻文州,蓝河翻身爬起,然后两只O手牵手心连心大步迈向新世纪跑出了房间并关上了房门,留两个发情的A在那里相对而泣。
喻文州:“少天你回来你回来!呜呜呜,你为什么要走你不爱我了吗?当初的嗝(哭到打嗝),海誓山盟呢!你居然嗝,把我一个人留在这呜呜呜,这个人那么危险你居然把我留在他身边!!少天你在哪里啊你快回来啊嘤嘤嘤,我好害怕啊!”
叶修:“小蓝你个骗子你说好不走的呜呜呜你当着我的面和黄少天私奔!垃圾蓝河呜呜呜……你回来!呜呜呜我害怕喻文州哭得好难看你快回来救我!你还把我留在小黑屋里我不要喜欢你了嘤嘤嘤!你个渣男我要挂你!你倒是快回来啊!!!呜啊啊啊……”
黄少天和蓝河赶忙跑去买了抑制剂,回来就看见两个A,平时叱咤风云的两位队长兼战术大师趴在地上哭得像个两百斤的魏琛。
卧槽!蓝河脑子一片空白,几乎是下意识地拿出手机开始录像。
黄少天也没见过叶修发情,一时间简直看呆了。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丢下抑制剂在两个A扑过来之前拉着蓝河跑出去,手疾眼快地关了房门,朝里面喊道:“你俩先把药吃了,过两小时我和小蓝再过来。”
一头扑在门上的两人:“呜啊啊啊啊啊!少天/小蓝你不爱我了!!”

磕着抑制剂的叶修越想越气,转身用后脑勺对着喻文州示意自己对他的控诉。
喻文州也还在发情期被他气得眼泪狂飙,指着叶修边哭边骂:“你还拿后脑勺对我!!要不是你我现在就该和少天不可描述!叶修!你就是故意的!呜呜呜……你就是故意的!”
叶修好不容易止住眼泪,听他一哭也情不自禁。转过身来泪流满面地怒斥喻文州:“你还有脸说我!!明明是我和小蓝先到的!!你知道我等这一天多久了吗?!千里之堤溃于你!你还恶人先告状!你们蓝雨除了小蓝没有好人!不对,小蓝也不是好人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儿我委屈嘤嘤嘤……”
喻文州直接摔了抑制剂,声音都在颤抖:“你还有脸提!你还想拐跑我们蓝雨多少人!小蓝一个职业玩家你都不放过!你,你,你不要脸!少天,你快来打死他啊嘤嘤嘤……你过来陪我啊……”
叶修猛磕一把药,抽抽噎噎地开启嘲讽模式:“喻文州嗝,你也就这点本事嗝,什么都要你家O解决你还是不是A啊!你个小白脸吃软饭!”
喻文州被他气得哭得更加厉害,可他好歹也是四大心脏之一战力不容小觑:“你,嘤,你更惨嘤,你连一个O都没有!我我我明天就把小蓝带回,呜,带回蓝雨,你这辈子休想见他!”
叶修这时本来就没有安全感加上他的确还没和小蓝挑明心里也没底,此时听他这么一说,脑海中迅速播放了牛郎织女梁山伯与祝英台还有孔雀东南飞,现在喻文州在他眼里就是棒打鸳鸯的王母娘娘祝家父亲和焦母,简直面目可憎!
他越想越害怕,跟着喻文州开始哭,边哭边小蓝小蓝的叫。喻文州也是肝肠寸断,满是被抛弃的哀伤,哭得一颤一颤的唤着黄少天的名字。
好惨啊,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而在两个A哭得不能自已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和自家迷弟进行深层次的交流。
黄少天自然是知道蓝河的,毕竟蓝桥春雪常年霸占他微博热门评论,直播时打赏也是前几名。可他现在也觉得很尴尬,刚刚那样的碰面换谁谁都得尴尬。
就在他还在想措辞时,蓝河眨着真诚如方锐的大眼睛,双手捧给他一支笔:“黄,黄少,可以给我签个名吗!就就就就签在衣服上!可以to签吗黄少!!谢谢黄少!!”
黄少天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不是,刚刚……啊,就,就当作没发生过了?怎,怎么就突然进入迷弟与偶像的模式了?
他乖乖拿起笔刷刷刷签好了名,然后拍着蓝河的肩膀让他坐在旁边,努力回忆王杰希训儿子的口气,慈祥的开了口:“小蓝啊,你也是和叶修打过交道的,你也知道他有多不要脸没节操,你看刚刚,要不是我和队长进来的及时,你还不知道要被他怎么样呢!”蓝河听得红了脸,心想,还能怎么样,不可描述呗,嘻嘻。黄少天以为他在后怕,表情更慈祥了:“小蓝啊,你要知道蓝雨是你的坚强的后盾,蓝雨的食堂是世界上最好的食堂!你看兴欣,就只有吃盒饭!所以啊,小蓝,兴欣就是纸老虎!我们要打倒他!特别是打倒叶修!”蓝河忙站起来表忠心:“黄少放心!蓝河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人!打倒纸老虎,打倒叶修!”
黄少天感叹孺子可教,又开始絮絮叨叨和蓝河扯这扯那顺便黑叶修。蓝河全程迷弟式应答,对对对,是是是,偶像最棒偶像万岁!

就在他们促膝长谈时,两个A磕的抑制剂终于起了作用。
叶修:……
喻文州:……
他们相对无言的沉默了一会,很是默契的转过身背对对方。
日哦,刚才那副样子居然都被那个心脏看见了!我哭成傻逼的时候他就在对面看着我!!他没有录像吧!!好丢脸啊!!被曝出来我还要不要在荣耀混!!兴欣和蓝雨只怕要决斗了!庙药算啥,他两这才是深仇大恨,必先除之而后快啊!!
迟早都要挑明,我先来吧。
“叶神。”“文州啊。”战术大师思维大概都是一样的。
“叶神,刚刚那个人是我们蓝溪阁的蓝桥春雪吧?”喻文州率先出招,直奔弱点而去。
“是啊,不过,即使是喻队也不能干涉别人的私生活吧。”叶修老神在在,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呵,私生活我干涉不了,但休假我还是管的了的。不知下次蓝桥来H市是什么时候呢?”喻文州微笑。
“……唉,你们这些人就是心太脏,慧极必伤啊文州,听前辈一声劝啊。”叶修抚额,“好吧,你有什么条件?”
喻文州笑道:“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随意浪费,待我回蓝雨好好想想吧。”他站起身往门口走,一不留神踩在自己扔的抑制剂上,脚一滑就往地上摔去,叶修想拉他,可刚发完情手软脚软被他一带也跟着摔在喻文州身上。

此时,打开门的蓝河和黄少天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
蓝河:“哇……”
黄少:“哇……”
两人倒退几步,贴心的替他俩关上了门。
等等!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们可以解释的!!你们回来!!
    
                              第五章,完。

*趴在床上码字,我妈说我像个屎壳郎,委屈
*别光顾着笑,很虐的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打不打喻黄tag,算了不打
*猜猜后续?
*我爱你们么么么~

评论 ( 137 )
热度 ( 175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