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公开处刑

*灵感来自我自己的尬经历

*老梗新玩,不甜我把头给你

*叶蓝大手蓝,ooc预警

*小蓝:我不要面子的啊!

 

正文:

笔言飞觉得蓝河非常奇怪。这一个月来,蓝河总在偷偷摸摸地开文档,趁着工作间隙啪啪啪地打字,眼睛里血丝密布,面色也苍白,一看晚上就没怎么睡好。平常那么注意形象的人居然连胡子都不刮了,下巴上一圈青青的胡茬,怎么看怎么像cos魏琛。

笔言飞看他嘴唇都干了还在码字,忍不住倒了杯水给他。刚走到旁边,蓝河手忙脚乱的关了文档,抬头凶巴巴地看他:“你要干嘛!不许看!”

笔言飞简直想把水泼在他脸上。但他看蓝河那模样又实在是狠不下心,只好把水递过去:“喝点水吧,你看看你自己,成什么样儿了。你到底干嘛呢?”

蓝河接过杯子小口小口的喝,眼神里透出光芒:“二笔,你不懂,我正在为自己的信仰做贡献。”

笔言飞被他哄得一愣一愣的:“不是吧,你又在和黄少黑互怼?”

蓝河摇摇头,露出一个温柔的笑:“不,我是在为自己的以后的生活谋福利。”

笔言飞心说好好的孩子,可惜是个傻子。他拍拍蓝河肩膀,假模假样的说:“没事就去医院看看吧,发病前期挺容易治的,那家医院专攻精神方面的疾病,我有贵宾卡。”

蓝河嗯了一声,又开始辛勤码字。

旁边的入夜寒惊恐地看着他们。

求助!我的两个同事好像是精神病怎么办在线等也不是很急!!

其实,蓝河只是在参加百糖叶蓝活动而已,嗯,对,你没看错,叶蓝。

算起来蓝河误入lof也有一年了,当初叶修离开网游重征职业赛,他们两人几乎可以说是不会再有交集了。习惯了看大神在网游里闹得鸡飞狗跳,习惯了看着那个亮着的君莫笑三字,习惯了耳边常传来的属于叶修的低低的带着磁性的笑声,习惯了花花绿绿的散人带着千机伞驰骋在战场,习惯了密聊框里嬉笑怒骂的日常,习惯了……叶修的存在。

可这个人就和他当初的从天而降一样,又回到了属于他的地方,而他就只能在下面看着,捕捉着一点痕迹。

蓝河当时很难受,他说不上心里的感觉,只是一想到以后再不能听到叶修的笑声,再不能和他并肩,再不能和他聊天扯淡,他就觉得周围有无穷无尽的海水蔓延而来,逐渐没过他的头顶,他一张嘴,咸涩的海水

就涌进来,像无数钝钝的刀子在心上割来割去,怎么也不给你一个痛快,痛苦绵绵延延的,一辈子都不会结束似的。

真是奇怪,一个朋友离开是这么让人难过的事情吗?

他打下问题求助广大网友,希望着找出一个答案。

他们都说:那是爱啊。

原来,这就是爱啊。

蓝河长舒一口气,过了会儿,却又莫名的笑起来。

我喜欢叶修,真好啊。

后来他机缘巧合知道了叶蓝这个cp,看着里面的妹子们每天变着花样地写他和叶修的故事,有的时候他们是神仙,有时候又是黑道,也可以是将军皇上,还可以是律师政要,可不管是什么,都是他和叶修的故事。BE也好,HE也罢,总归是爱着对方。

蓝河笑着看那些故事,眼睛却湿湿的,映着电脑屏幕的微光,山河星辰都在他眼中。

你喜欢一个人,还有那么多人想让你和他在一起,因为单纯的喜欢,他们不求回报的做着努力, 就想看你们在一起。

这个世界真温暖啊。

蓝河从那天起就成了一个叶蓝写手,和妹子们互相催更互相打call,开开心心。

直到上个月,叶蓝圈开始搞事,借着暑假的空闲时间,搞百糖叶蓝活动,呼吁各位太太产糖,最后以期限内的文章总热度来评比。第一名奖品有叶修小蓝等身抱枕,叶修签名版国家队1号同款队服,君莫笑限量手办,小蓝单人海报以及叶蓝独家漫本!!

妈妈我要升天!!!

叶修等身抱枕!!四舍五入就是叶修本人了!!!叶修签名版同款队服!!!四舍五入就是男友衬衫了啊!!!君莫笑手办!!四舍五入就是结婚礼物了啊!!!妈妈这个活动我拿不到第一我不当人了!!!!

蓝·叶蓝大手·暗恋叶修中·没有手办和签名·抱枕太羞耻了没买·河立刻打开文档将自己以前积累的脑洞刷刷刷写了出来,以他职业玩家的手速日更三千,整整一个月从未间断,终于在今天得了第一!!

 

叶蓝主页:今天活动结束,排名也出来了哦~第一名绝色太太@绝色!!一共产了31篇小甜饼!总热度高达52900!!太太万岁我爱绝色太太!!太太请私信地址哦,礼物马上发货!啾咪~~

 

看着叶蓝主页的最新微博,蓝河直接跳了起来:“啊!!我是第一!!我是第一!!二笔大春我是第一哈哈哈哈哈!!”

春易老:???

笔言飞:???

入夜寒:求助!我的同事好像真的是个精神病患者他刚刚又发病了!!在线等!!这下挺急了!

 

蓝河私信了主页自家的地址心急火燎地等了好几天,才接到快递的电话。

他退了游戏,急急忙忙就往外面跑:“大春大春我有急事我先出去一会啊我马上回来!!”

春易老:看在你是个傻子的份上就不和你计较了。

春易老拦了他道:“你先把蓝雨官博的微博转了再走……”

蓝河掏出手机登了大号在大春眼皮子底下转了,推开自家会长就跑。

春易老:“他最近怎么了?”

笔言飞:“大概是病发了,我改天带他去看看,我有熟人。”

入夜寒:???!!!

求助!好像我另一个同事真的也有毛病我该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蓝河收了快递,小心翼翼堪称虔诚的打开包裹,搂住叶修的抱枕就是一个翻滚,完全被抱枕的软绵所倾倒。他拉了窗帘,满脸通红的穿上叶修同款国家队1号队服,叶修比他稍微高一点,衣服也大了一些,袖子拢了半只手,下摆也垂到了屁股那,叶修那两个字明明白白地签在心口那的位置,好像也给穿着衣服的人打上了独属于叶修的烙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蓝河还是没忍住捂住脸偷笑起来。

妈呀这种偷穿男朋友衣服的即视感是什么啊!感觉马上就要开始不可描述了啊!下一步不会就是叶修开门进来看到偷穿他队服的自己然后然后……妈呀,害羞!等等蓝河!虽然你是写叶蓝文的也不能这么想啊八字有没有一撇你心里没点逼数吗!!现在在哪脑补这些你还要不要脸!

不,我不要脸,我就要脑补!男友衬衫什么的真是真是……太棒了!

蓝河红着脸脱下衣服,将奖品摆好照了照片给主页repo,又收好了东西回去继续工作。

只是,为什么大家看我的表情的怪怪的?

蓝河站在门口不知所措,所有都直愣愣地盯着他,眼神暧昧不明,表情复杂又有开心又有悲悯,空气中都充斥着幸灾乐祸还有同情的味道。笔言飞憋了半天还是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这是干嘛啊??

大春沉痛地走过来,说:“老蓝,首先你要坚强,发生了什么也得活着,其次,你去看看自己的微博吧。”

蓝河只觉得五雷轰顶。

不、不是吧?哈哈哈,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哈哈哈。

他颤抖地打开微博,看着小信封上50万的数字感觉天旋地转。呵呵,没关系,万一就是黄少发微博艾特我了呢,不可能是我想的那个的,不可能的……

蓝溪阁—蓝桥春雪:礼物收到了,感谢@叶蓝主页,叶修抱枕超软超可爱舔舔舔!队服也⁄(⁄ ⁄•⁄ω⁄•⁄ ⁄) 害羞害羞!手办好棒啊!!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活动啦,今后也会为叶蓝献出心脏!![图片.JPG]

转发12万    评论10万    赞28万

 

叶蓝主页:???!!!

蓝溪阁—笔言飞:???

白泽.:我是不是在做梦?我居然看到蓝团艾特叶蓝主页??

唐载酒:???蓝河大大被盗号了??

蓝溪阁—入夜寒:???

青鸟.:我可能出现了幻觉

宫墙柳:礼物不是寄给绝色太太了吗??

二十在此!:我大概是傻掉了吧,我竟然认为蓝河大大和绝色太太是同一个人

一只蓝啊: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温言L:绝色太太你好你写的叶蓝文我超……蓝河大大???

直播:[黑人问号.JPG]

小鬼:@没饱ing 这可能是年度大戏……

没饱ing:妈妈我要升天了!!!

突然兴奋患者:[突然兴奋.JPG]

陌上扶桑:蓝河大大就是绝色太太!!!那岂不是!!

枯荣:诶,看破不说破!去他妈的我就要说破!!蓝河大大喜欢叶神啊哈哈哈

舟瑾:哈哈哈哈哈叶蓝不再是梦想!!

沫瞎子:卧。槽。叶蓝!!

N.W:妈呀蓝团你萌就萌了大号发什么呀哈哈哈

夏云烟:大概是宣誓主权吧哈哈哈

萱儿:我我我我说不出话来只能心疼一波蓝河大大哈哈哈

小布:蓝团都表态了叶神还会远吗!

姬川离:\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

新葩姬:虽然是叶蓝粉但是我哈哈哈

一只鲸:小蓝大概忘记切号了吧哈哈哈哈哈太尴尬了

蓝烬:小蓝小蓝看这里!!叶神的队服穿着开心吗!!哈哈哈

清梦无归:叶神的抱枕抱着开心吗?哈哈哈

夜雨君归:叶神的手办拿着开心吗?哈哈哈

南丘:别顾着笑啦,对小蓝来说很虐的……哈哈哈

蓝雨—黄少天V:???你不是我的粉吗??

霸图—张佳乐V:卧槽啊哈哈哈哈哈@兴欣—叶修

微草—王杰希V:@兴欣—叶修

雷霆—戴妍琦V:妈呀哈哈哈哈哈@兴欣—叶修

兴欣—方锐V:哎呀妈呀贼尴尬@兴欣—叶修

兴欣—苏沐橙V:小蓝???哈哈哈@兴欣—叶修[滑稽.JPG]

……

微博热搜

#蓝桥春雪是谁# #蓝桥春雪公开表白叶修# #叶蓝# #绝色蓝桥春雪# #蓝团哈哈哈# #尴尬了吧小蓝# #蓝桥春雪公开处刑#

 

哇,公开处刑诶。

呵呵。

蓝河非常冷静的问曙光旋冰:“天台在哪?”

妈的!!!我怎么就忘了换号呢!!现在删微博还来得及吗!!不对现在删号还来得及吗!!我现在去死还来得及吗!!公开处刑公开处刑 !!妈妈我要走了你保重好自己!!!每年清明记得给我烧纸啊!!!好尴尬好尴尬!!!我不要面子的啊!!!我暗恋的事被全世界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我写自己和暗恋对象的同人文被全世界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要出人命了!!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我是谁我在那我为什么还活着!王大陆求你了吃掉我吧!

啊,吞卡自杀吧,就让蓝桥春雪消失在世界上吧!

 

曙光旋冰拉住他手臂:“老蓝你要坚强啊!!还是可以解释的!!”

蓝河死鱼一样地看他:“来,解释。”

曙光旋冰:“……”

蓝河挣扎着就往天台跑:“还是让我死了吧!!!我的母亲就交给你们了兄逮们!!”

这下周围人都来七嘴八舌的劝:“蓝河冷静啊,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哈哈哈。”

“没事大家过几天都忘了哈哈哈。”

“真的小事儿,可以解释的哈哈哈哈哈解释个屁啦!”

“蓝河放轻松不就是公开表白吗哈哈哈哈哈。”

“喜欢叶修嘛写写同人嘛能理解能理解哈哈哈!”

蓝河愤怒指向他们:“说好的同事爱呢!!你们非要笑得这么大声吗!!你们还是人吗!!”

同事们:“不是啊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妈个鸡!!你们这群畜生!!老子不死了!!”

蓝河在同事们的笑声中涨红了一张脸,还是又拿出手机尴尬的打开了微博。

兴欣—叶修V:呵呵,看了几篇写得不错。[叼烟.JPG]//@ 蓝溪阁—蓝桥春雪:礼物收到了,感谢@叶蓝主页,叶修抱枕超软超可爱舔舔舔!队服也⁄(⁄ ⁄•⁄ω⁄•⁄ ⁄) 害羞害羞!手办好棒啊!!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活动啦,今后也会为叶蓝献出心脏!![图片.JPG]

 

蓝河猛地站起身来:“我还是去死了吧。”不是说叶修不上微博的吗!!骗子你们统统都是骗子!!哈哈哈现在好了我写叶神和我的同人文被叶修看到了哈哈哈,叶神还夸我写得好呢哈哈哈,我超级开心,觉得自己作家生涯一片光明诶,我马上就可获得茅盾奖诺贝尔奖了呢嘻嘻。

我还是吞卡自杀吧。

蓝河去厕所洗了把脸,思绪纷乱。被公开后他是觉得有些丢脸但也松了口气,以后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喜欢叶修,他可以正大光明地告诉所有人:是呀,我就是喜欢叶修,从第十区就喜欢他啦,我没什么不好说的啊,我堂堂正正地喜欢他。可叶修这么一弄他还真的不知所措了,他这是什么意思,跟个风?不是吧,他不知道叶修这么无聊的,而且……还去看了他的文……那些甜甜蜜蜜的日常……哇靠,真是羞耻啊!!还有那条微博队服什么的……妈呀,害羞害羞!

他正胡思乱想呢,手机却响了起来,上面一个陌生号码,还是座机。

蓝河疑惑地接起:“你好,我是蓝河。”

一声他思念已久的轻笑从那头传了过来。

叶修,叶修。

蓝河拿着手机的手都开始颤抖,他静静地听着那头的声音,仿佛被告等着法官的判决。

“你那文我觉得不太真实啊。”啊?你居然打电话和我谈论我和你的同人文??你不尴尬吗?

“首先啊,我会做家务不然怎么把沐橙拉扯这么大的。”啊?这是重点吗?好了好了知道你会做家务了然后呢!!

“其次啊,我不是不会做饭,比如泡面我就会好多种,特好吃”啊?你真的看了文啊,连情节都记得这么清楚!

“第三呢,我也是会说情话的。”啊?你什么意思啊到底!!

“比如,小蓝啊,我想申请加入你的人生。”

蓝河觉得眼前绽放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烟花,在那明明灭灭的光影里,叶修指间夹着一只点燃的烟,抬头向他看来,唇角的微笑,就是明天。

“蓝河大大批准了。”

                              正文,完。

 

彩蛋:

1、“来来来,蓝河大大,国家队领队的一号队服,绝对正品,绝对叶修同款,穿上它?”

“滚滚滚!!!我才不要丢死人了!”

 

“你能把那抱枕丢了吗?”

“不能!我辛辛苦苦赢回来的!!我要抱着他睡!”

“有了我,当然是抱着我睡啦,来来来,睡觉。”

“你放开我!流、流氓!”

2、兴欣—叶修V:@蓝溪阁—蓝桥春雪,来吧,祝贺我们。[图片.JPG]

 

叶琅琅琅琅:我现在开始写我和叶秋的同人还来得及吗?叶秋会因此娶我吗?

素色西倾:你发什么微博!你更新了吗!!

喵喵喵???:你坑填了吗??

紫星空:你不是又要开坑吧!你冷静一点!

只会打call的草莓:快醒醒,叶秋不会爱上你的。

 

*哈哈哈我不要脸给自己加戏

*哎呀,这几天状态不好,写出来都不好看,真是的

*那个,我不回评论不是因为高冷,是我文章的局限性,我总不能和你对笑吧,看起来多傻啊

*几天没更新感觉自己过气了……我以前多勤快啊

*id选自评论,介意私信么么哒

*其实队服那个我好想写肉……但是我不会,你们努力努力脑补吧

评论 ( 128 )
热度 ( 1772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