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蓝先生总是不开心

*近日吃瓜有感

*一个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一起的故事

*反正后来真的在一起了

娱乐圈总有几大共识。

比如11点后不要打扰张新杰,这位著名编剧作息十分严格。比如周泽楷皱眉时意味着他不喜欢这个话题,最好停止。比如不要让黄少天吃秋葵。

再比如,叶修和蓝河是一对。

整个娱乐圈,上至冯宪君,下至吃瓜路人,都无比认同并相信着这个共识。

然而当事人蓝河表示: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蓝河每天看着那些娱乐报的头版头条都恨不得揪着编辑的领子问:“你们他妈的都没有脑子吗!!我和叶修根!本!不!熟!好!吗!叶蓝到底是哪里来的啊啊啊啊!!”

“影帝叶修深夜密会蓝河,共同入住酒店”——放……什么厥词!!两个剧组都住在那里碰巧遇上了只是打了个招呼好吗!!

“蓝河拍戏受伤,叶修思虑过度竟至晕倒!!”——我操你……你母亲身体还好吧,让她带着你去脑科看看,叶修晕倒和我有半毛钱关系!!

“叶修吻戏拍摄现场,蓝河探班吃醋”——妈的智……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果也救不了你,我是去探班黄少的好吗!!我找黄少要签名不是为了刺激叶修,啊!!还吃醋我我我我吃炸药炸给你看!!

“叶蓝二人机场匆匆见面,共叙思念”——二营长!!把他娘的意大利……面拿过来我要噎死他!!!就只是在机场恰好擦肩啊还共叙思念!!我还共叙湾仔码头共叙三全呢!!

“叶修蓝河后台亲密拥吻,激情四射!!”——我有一句mmp我不但要讲我还要糊你脸上!!!亲密拥吻??我和他隔了至少……至少十厘米好吗!!我就是去扶一下他怎么就拥吻了!!还激情四射!!啊!!!我他妈怎么没射死你那张臭嘴!!

“叶蓝二人秘密飞往荷兰疑似领证结婚!”——你不是中草堂派来黑我的吧!!我他妈怎么就秘密了你们不是看到了吗!还结婚???你怎么去写小说呢文坛需要你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还有其他大神被你吃了吗你眼瞎吗!

“圈内好友同行送祝福”——你是车前子还是天南星!!来吧咱们真人pk我要取你狗头!原来您没有眼瞎啊,你怎么就不能瞎了呢!!!怎么我就和叶修结婚了呢我本人都不知道啊!!

蓝河面无表情地撕了今天第11份娱乐报,问他的经纪人笔言飞:“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和叶修是一对?”

笔言飞慈祥地看着他:“老蓝,不用跟我装了,公司已经同意了。”

蓝河气到没脾气哭唧唧:“我不是我没有我和他根本不熟……”

笔言飞语重心长道:“老蓝啊,虽说艺人公开恋爱乃是大忌,公司也很难做,但你们是例外啊,你和叶神那是众望所归,翘首以盼啊,你都不知道你们国民度有多高……”

“不,我知道,”蓝河以头抢桌,“我知道,上次那个娱乐圈最实cp投票叶蓝居然超过了肖戴,我靠人家都结婚了!!”

笔言飞面色暧昧:“你和叶神不是也结婚了吗……荷兰嘛……老蓝啥时候请我们喝喜酒啊?”

“我去你妈的笔言飞!!!你给老子滚!!”

蓝河坐在家里沙发上想了半天,还是决定身体力行地去辟谣,公司里都是卧底根本没有战友,指望那个煞笔基本是没有可能了,事到如今,只有他蓝河亲自深入敌军内部,获得一手资料,强而有力地驳斥那个盛行多年扎根群众的谣言。

他戴上帽子和墨镜,拿着部相机,驱车前往叶修家。

妈的,老子去你门前守着就不信拍不到你和别人的亲密照!到时候发给报社看他们还怎么炒叶蓝!!

蓝河悄咪咪蹲在叶修门前的灌木丛里,塌下自己的腰,举着相机对准那个大门,晚上颇有些寒冷的风吹进来,穿的单薄的他没忍住就打了个喷嚏。

出门扔垃圾的叶修转头看过去,一眼就看见了那个黑衣黑库的人影。

这哪家的狗仔这么不专业,现在业务人员素质不行啊。

他借着门前的光又细看了一眼,青年那张白净清秀的脸从滑下的墨镜里露出了大半。

叶修:……

我怎么记得叶蓝不是真的呢??我好像和蓝河没什么特别的关系吧?那他现在这样一副捉奸的样子是在干嘛啊??

难不成,蓝河真的喜欢我?

叶修正在思虑,就又听到一声巨响的喷嚏。

小年轻一手捂着鼻子,一手捏紧了自己的领口。

叶修叹了口气,转身回家拿了件外套,缓步走到蓝河面前,堪称温柔地把外套披在了他身上:“大晚上的,出门记得多穿一点啊。”

蓝·当场抓包·完全当机·耻度爆表·生无可恋·河:“谢谢叶神,叶神你好,叶神再见。”他说完逃跑似的快速离开了犯罪现场。

叶修拿着那部相机一个蓝字都还没喊出口,人都已经没影了。

叶修看着相机里自己的无数张照片,无语凝噎。

这是怎么个情况?看起来蓝河好像专注偷拍自己很久了,看今晚这个架势……再加上疯传了好久的绯闻……

蓝河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而蓝河穿着还带着叶修气味的衣服,通红了一张脸。

丢死人啦丢死人啦我不要活啦嘤嘤嘤偷拍还被正主正着啊!我蓝河从没受过这种委屈!完了完了在叶修心里我大概已经是一个变态了吧哈哈哈太好了这下终于不用担心和叶神cp了呢,开心。

开心个P,要哭。

等等……蓝河裹紧了身上的外套,后知后觉地想……

叶修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目睹了全程的真·狗仔表示,你们叶蓝真JB甜啊啊啊!!

叶蓝is real!今天也要努力的为叶蓝打call呢!!

第二天娱乐头条:

“蓝河留宿叶修家,寒夜相拥甜蜜蜜”,配图就是叶修在他家门前为蓝河披上外套,不知道这狗仔咱拍的,蓝河含泪的眼睛特别清晰,看上去水盈盈的,万分惹人遐想。

叶蓝论坛又是一波真情实感。

“啊啊啊叶蓝怎么这么甜啊!!真人他娘的比同人还甜呜呜呜~”

“叶神好撩啊还披外套嘤嘤嘤!”

“小蓝怎么泪盈盈的哈哈哈是不是被叶神欺♂负啦~”

“我的天呐他俩绝对领证了!!你看叶神的眼神全是宠溺和爱意啊啊啊就是那种对新婚妻子的!!小蓝一脸娇羞嗷嗷嗷嗷!!”

“留宿嘻嘻嘻不知道昨晚几次呀~”

“小蓝昨晚都没有发微博肯定是过性生活去惹”

“叶蓝呜呜呜他俩绝对是娱乐圈最真最甜的了呜呜呜”

……

不是啊,没有啊,我和叶修没在一起啊,你们相信我啊QAQ。

哎哟,这样可不行,我一定得打醒这些姑娘们。

他熟练地登上了小号,熟练地开始发帖。

[gn们醒醒吧!叶蓝是不可能的!]

真的gn们,不知道是谁给你们的错觉叶蓝真的完全是炒作啊!!你们别萌也别去相信那些乱七八糟的新闻那都是炒作为了骗你们的!!

 

熟练地……被骂得很惨。

“今天绝色黑叶蓝了吗?——黑了。”

“绝色解解到底是哪家的一直锲而不舍的黑也是很zqsg了”

“你们这些人还想要多大的石锤啊非要当场直播xxoo?。”

“叶神和小蓝都没当面澄清你在这GC啥啊?”

蓝河真的十分冤枉,我澄清了啊,你们不信啊!!

蓝河短暂地回忆了一下他的澄清史。

回合一

在某知名谈话节目上,戴妍琦笑着问他对于最实cp投票叶蓝得了第一有什么看法,他当时都快声泪俱下了:“我和叶神真的就是普通朋友,我们真的没什么啊,网上捕风捉影的消息大家还是别轻易相信啊,真的!”

然后戴妍琦露出了微妙的笑意,整个演播厅的观众都露出了微妙的笑意,所有看节目的人也露出了微妙的笑意。

后来娱乐哦不,社会版头条:

真爱只能否认!中国社会何时真正接纳同性恋?

文章写得特别真情实感,看得蓝河都想哭,想为LGBT群众呐喊发声,更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许多人纷纷组织宣传演讲,把真正的恋爱平等向前推动了一大步。

当然了,这个“许多人”里包括但不限于叶蓝粉。

当然了,叶蓝被视为了LGBT的代表。

当然了,自此之后叶蓝粉更多了。

蓝河:???

我怎么记得我原来的目的是澄清??

回合二

机场偶遇叶修的时候,蓝河脑海里全是那些糟糕的新闻……

妈的,这次不能再和他有眼神交流了,不能和他搭话了,注意保持距离不要给娱记可乘之机!!

叶修看着脸贴着墙根横着走的蓝河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

第二天娱乐头条:

“为博恋人一笑,蓝河甘演螃蟹!”

下面自然又是叶蓝粉爆炸现场……

“小蓝哈哈哈哈哈对叶神real真爱了!”

“叶神笑得好开心啊前几天的破事就不要在意了QAQ”

“我操,我怎么没有这样的男朋友!”

……

看着我的眼睛,我操您*。

回合三

蓝河深思熟虑,觉得是自己平时太软了,没有展现出自己酷炫邪魅的一面,所以只有cp粉,没有女友粉。

好,今天就让你看看我蓝河多man,快叫我老公啊别叫我小蓝更别叫叶夫人了!!!

蓝河眼睛滴溜溜一转:“叶神,我们来掰个手腕吧?”

让你们看看我是怎么打败叶修的!还叶蓝呢,哼,怎么也得蓝叶吧。

叶修:???

然后蓝河在欢声笑语中打出了GG。

我靠,叶修力气怎么这么大,毫无还手之力QAQ。

叶修颇有绅士风度地捏了捏他的手,笑道:“再练练啊。”

蓝河抬头欲哭无泪地看着他,叶修哈哈一笑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蓝河沉浸在失去女友粉的痛苦中,软软地趴在那。

第二天娱乐头条:

“叶蓝片场拉小手,摸头杀暖煞众人!”,

……

好好好,您开心就好您开心就好!!!您是社会人我惹不起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澄清了行了吧您满意了吧??

然后……

“叶蓝双双默认绯闻!恋情恐有新进展!”

操!老子退群了!

你们这些记者能不能说点实话啊!!!

蓝河从痛苦的回忆中解脱出来,转头把目光放在了叶修那件外套上,他昨晚亲手给他洗了,又拿去烘干,衣服暖烘烘的,明明用的是他的洗衣液还是有一股子脱不去的叶修的味道。

蓝河就纳闷了,这不应该啊,他忍不住把外套拿起来,放在鼻子下轻轻的嗅。也许是长抽烟的关系,叶修身上有一股很清淡的烟味,加上一点香木,沉稳又温和。

就像叶修这个人一样。

蓝河正在心里疯狂吹叶修,笔言飞就开门进来了。

他看着把头埋在叶修外套里,一脸荡漾的蓝河,心情十分复杂。

“老蓝啊,我知道你俩情比金坚干柴烈火,可是你两也得注意啊,昨晚去叶神家怎么不告诉我呢,我也好提前做一点准备工作啊,今晚上还有酒会,你到时候腰痛得走不了多不好啊……”

“我靠笔言飞!谁让你进来的!”蓝河手忙脚乱地把外套往身后藏,怒斥笔言飞,“你又瞎胡说啥呢你信不信我把你换掉!”

“哇哦蓝河大大我好害怕哦。”笔言飞在他旁边坐下,“可以啊小蓝,和叶神进展到哪啦?”

“发展可快了,马上叶神就要把我当变态了。”

笔言飞露出惊恐的神情:“天呐你一个受还玩这么大?”

“笔言飞你给我滚!!谁他妈是受我是攻好吗!”

笔言飞露出微妙的笑意:“我就说你和叶神有一腿,你还否认,暴露了吧哈哈哈。”

蓝河:……

“你们怎么就对我和叶神的cp充满了执念呢?”蓝河真的完全想不通这点,叶修是何等人物,当年以一人之力带领整个嘉世演绎了一场传奇,就算最后被人所害,也重返荣耀。

叶修对于大家来说,与其说是一个明星,一个偶像,一个演员,更像是一个时代。

他的十年,是所有人的十年,大家见证他的每一步,也见证着自己的每一步,他们和叶修一起努力着,坚定着,希望着,在这个不总是那么善良的世界上好好地走下去。

而叶修,就像是那轮月亮,在那些暗沉的夜里,行走的人们一抬头就能看见他,只要一看见他,就全身充满了力量。

蓝河也是那些行者里的一个啊。

笔言飞好像被他难住了,闷了半天才道:“我觉得没有比他更适合你的人了,也没有比你更适合他的人了,你们站在一起,就很配,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有流转的情意。”

蓝河一愣,叶修的眉目好像就在自己眼前,他唇角的笑意,就像昨晚给他披上外套时一样,温柔得不像样。

他的心脏突然跳得飞快,一腔热意汹涌,又带着一点小小不安和羞涩,他脑海里有无数关于他和他的以后,又想就永远停留在这个时候,看着叶修的微笑。就好像十五岁那样,第一次喜欢上一个女孩子,指尖触摸到了她的长发就让人心动不已。

蓝河突然觉得那些绯闻好像不都是空穴来风。

等等!!他刚刚想了什么!!!

我靠,叶蓝有毒吧!!!

 

还没等蓝河反应过来,笔言飞就拖着他出门:“老蓝别耽搁了,知道你想你的叶神了,这就带你去见他啊,快走快走~”

蓝河下意识地带上了叶修的外套。

笔言飞暧昧地笑了:“哟,老蓝,男友衬衫啊~”

“喂,大春吗,我想换个经纪人,对,想换个智商正常的。”最好不萌叶蓝的。

 

酒会现场,照旧觥筹交错,衣香鬓影,明星们都三三两两聚在一起,颇为暧昧的说着一些话,但他们都默契地避开了蓝河。

开玩笑!叶蓝不拆不逆好吗!!我们都是叶蓝粉!!哎呀今天可以现场吃糖了兴奋兴奋!!!

蓝河寂寞的站在角落里吃小蛋糕,旁边站着系舟。

叶修走进门的时候,系舟激动地不行,摇晃着蓝河胳膊:“老蓝老蓝你老公来了!!”

蓝河一口蛋糕差点噎死自己,本想说:“系舟我cnm,叶修哪里是我老公!”结果嘴巴一秃噜,一个响亮的“mua”就响彻会场,那句叶修紧接着脱口而出……

叶修:!!!

蓝河:!!!

周围人:~\(≧▽≦)/~ 

 

蓝河已经预感到了明天的头条了。

 

“震惊!酒会现场叶蓝当众亲吻!”

 

蓝先生今天也依旧不开心呢。

 

                                   完。

*不要以为没写上就是一发完了哈哈哈

*下一篇《叶先生每天都上头条》大概是老叶视角

*从今天起我就是 @慧迦 粉丝后援会会长了,以后我领导大家催更打call

*和老言准备联文,一个特别好笑的脑洞

评论 ( 100 )
热度 ( 177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