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恋爱中的人是什么样子?

[知乎体]恋爱中的人是什么样子?

*知乎体凑凑数,假装自己很勤快

*大学背景,和上一篇有点关系,但有点bug,可以不看上一篇

*方锐视角,我爱点心大大。

 

正文:

恋爱中的人是什么样子?

 

@神之右手

11k赞   520条评论

 

一看到这个题目我就意识到我反击的时候到了。今天我就借贵宝地实名反对@君莫哈哈哈,老贼我已经忍你很久了!今天就把你那傻样公之于众让你颜面扫地!!

 

老贼的小男朋友就简称蓝蓝吧,没错,他俩就同性恋,就基佬,就gay

,不爱看就滚,少在那跟我逼逼,一律删评拉黑谢谢。

国际惯例先给颜值打个分,蓝蓝是那种清秀乖巧的长相,骨子里都带着南方的湿润水汽,可以给个7分,穿上校服我给他9分,实在是太dhdwidbdjxkxa了。虽然我恨老贼,但也不得不承认,老贼穿正装颜值还是很高的,保守估计9.5,剩下0.5扣在他肮脏的心灵上。

 

如今两人在一起也有好久了,从青涩的高中一路走来,经过一年的异地,走过心中的障碍,挺过外界的刁难,终于握住对方的手,准备好一生一世都不松开。

你是不是觉得很美好,很感动,很想打call叫好,祝愿他们幸福美满?那我作为朋友就应该更加开心,毕竟那段时光我和他们一起走来,那些风霜雨雪,都有我在旁边为他打伞。

呵呵,那是对于正常人而言,而你们的君莫笑大佬从来都不按常理出牌,硬生生地把我这个友军逼向了对面。

我只想对他说:你忙吧,我吃柠檬。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他俩的往昔。

蓝蓝这个孩子真的特别善良,不愿意去参与那些勾心斗角,导致老贼的很多套路都没有被识破。

就拿他们相遇来说,蓝蓝以为是巧合,实际上是老贼精心策划已久的阴谋。这老不修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发言的时候就看上蓝蓝了!!据他所说,当时所有领导发言根本就没人听,只有蓝蓝主动坐在第一排,还拿着个小本刷刷刷地记笔记,他当时就觉得那认真的小模样太可爱了,可爱得令人发指。轮到他上台,几乎所有人都抬头看他,就蓝蓝低着个脑袋,他眼尖得要死,看到了蓝蓝黑发里红红的耳尖。

他当时脑子轰得一下就炸了,礼堂里的所有人都在往后迅速退去,一切声音都消失了,只留下坐在那垂着头的蓝蓝,和他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

你们君大佬一向务实得不得了,那天却抽着烟倚着窗跟我说:“原来世上真有一见钟情啊。”我被他话语中的忧郁惊呆了,想着这位爷怎么就突然转了性子这是要走新路线了??然后这厮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烟塞我手里自己闪进了隔间,留我一人面对脸色发黑的教导主任。当时,袅袅上升的烟雾衬着我冷若冰霜的神情和高不可攀的眼神,成功地让主任怒气升级。最可气的是他居然打开门以无比无辜纯良的语气皱着眉头说:“xx,哥哥不是叫你不要抽烟了吗,他在图书馆等你半天了。”你他妈还要不要脸居然假扮你弟弟!!你居然还夸自己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果然,教导主任柔和地跟他说:“YQ啊,你先回去吧。”他嗯了一声,头也不回地走了。

留下拿着烟的我,和,秃了的主任。

我:等等主任!我可以解释的!!

后来我写了3000字检讨,谢谢。

老贼从那时候开始就一心琢磨着怎么接近人家,终于给他煞费苦心地想了出来。我还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拿走了他弟弟新买的白衬衫,解开前两颗扣子,袖子挽到手臂,露出他精瘦的小臂和修长有力的手指。清风吹拂,花朵飘散,他趴在桌上,黑发微微凌乱,透出一种慵懒的美感,图书馆其他人都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了目光,为他的魅力所倾倒。蓝蓝也看呆了,主动坐到他对面,认认真真地看他的睡颜……

是不是很美好,是不是很言情,是不是很动心?

然而这一切的背后,是蹲在墙根下开着电风扇的老魏,和使劲揪花瓣往里撒的我^_^。

谢谢小蓝把自习地点选在了一楼,让我得以苟且偷生。

不行,@君莫哈哈哈现在想起我还是想吃柠檬。

后来两人的感情爆炸式前进,游乐园,自习室,图书馆,咖啡厅,还有学校的小树林。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小树林干什么反正回来蓝蓝衣衫不整,老贼春情荡漾一看就jsjxhcjckrlwj。咳,不逗你们,老叶居然去给他指导引体向上的做法??妈耶??你还是我认识的老叶吗???你居然去教别人引体向上!!你忘了你自己的体育考试都是你弟弟去给你考的吗!!

这厮露出一个嘲讽的笑,淡淡说道:“你懂什么,他做引体向上我不得扶着他腰啊。”

我:……

“草!大佬牛逼!求大佬教我追妹子!”老贼看了我一眼:“算了吧,点心大大,这靠颜值的。”

你忙吧,我吃柠檬^_^。

后来老贼高考,离开了这里,我以为总算能从这种精神折磨中解脱……

老天爷!你是真的恨我啊!我为什么又和他一!个!宿!舍!

我每天目睹叱咤风云目无下尘睥睨天下日天日地的老贼像个初恋小女生一样守着他对象的电话,笑得像朵盛开的菊花,永远嘲讽的声音变得温柔,眼睛亮得像得到了全世界的宝藏。

真的,从他的样子我就知道,他真的很幸福。

在一开始,我还是很为他高兴的,虽然平时老和他互怼,但我们毕竟多年朋友了,他能幸福我做什么都心甘情……

YX我吃柠檬!!!

你把我林大大给我买的耳机放下!是,我知道你没有耳机,是,我知道我耳机上有麦,是,我知道你要跟你对象连麦。可是你能不能不要给他数羊!!你知道你的声音有多恶心吗!!啊!我的耳朵我的眼睛!收起你荡漾的微笑可以吗!不要像个小女生一样捻你的被角好吗ooc啦老铁!!打完就打完吧你这么么哒是瞧不起我这条单身狗吗!!你不要那样对我笑我对你没兴趣!卧槽你换个表情和我说话我想念那个嘲讽的你!你到底是谁你还是不是我认识的YX了!!

妈的,谈个恋爱跟被魂穿了一样,你们都这样吗???

一个夏天买一打相同白T的人,拉着我天天逛淘宝,给他的小男朋友买围巾手套帽子秋裤,哦,还有毛绒袜子。老贼说自己不在他身边,小朋友不会照顾自己冻病了他会担心的。

……老铁你还记得去年冬天是谁照顾的你吗??你身上那件去年的羽绒服谁给你买的,还有你的保暖内衣,你的护手霜和唇膏,你书桌上的感冒药胃药,你夹在那的书签,你放在枕头边的助眠香包,还有永远在需要时间出现的来自某个G市的人点的外卖。

这样的人需要你照顾??也不知道是谁把自己冻发烧了躺在床上神志不清喊蓝蓝的哦还不许我给蓝蓝嗦怕他担心,搂着个枕头哼哼唧唧,@君莫哈哈哈,哎哟,那人莫不是你吧?

最可怕的不是秀恩爱,而是嘴里的狗粮是你自己塞进去的^_^。我一直很疑惑老贼这样忙起来不顾自己死活玩命透支身体能吃泡面绝对不点外卖的人,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温水的习惯是哪来的,上赶着去偷偷摸摸旁敲侧击地问,老贼漫不经心地给蓝蓝解物理题:“哦,以前和他一起来学校,他每天视频电话叫我起床,在那头实时监督逼着我先喝温水,不然当天不给带早饭,不给亲,到了这边他那么辛苦也没人监督我了,但习惯还是留下来的。”然后他特别温柔地笑了一下:“他说我老不按时吃饭容易胃疼,这样能养胃。”

我……我……我……

我日哦,你们怎么这么甜,真他妈爱情是糖,甜到单身狗忧伤……

我哭着咽下嘴里的狗粮,并且对着老贼汪汪叫,老贼慈祥的摸了摸我的狗头让我靠边站,他和蓝蓝要视频了。

果然还是吃柠檬吧^_^。

说实话老贼为了让蓝蓝来这个学校简直煞费苦心,自己高考的时候都没这么认真,看过书,每次考完试都和蓝蓝分析他的错误,当然过程也很辣眼睛……给你们描述一下:贼:好好想想这次为什么没考好。

蓝:嗯……就是这里balabala(对手指)那里balabala(对手指)

贼:下次再犯怎么办?

蓝:嗯……就,就……

贼:说啊,怎么办啊(笑)

蓝:放假回来就让你,让你亲亲抱抱……

贼:说起来你都欠我529个亲亲了(嘚瑟嘚瑟)

蓝:!!!!哪有这么多!!!

贼:我有利息的~

蓝:利率要中央银行来调控!!!

贼:我高利贷,每天翻倍的~

日,不是很懂你们这种play。

老贼还给他量身定做练习题,每个题都针对蓝蓝的弱点,手写答案详尽得一B。喂,我当年问你题的时候你直接让我小猿搜题难道是我的错觉吗???你居然是这种老贼哦!!!

以前不觉得老贼特别温柔,虽然学校女生都那样说,可他在我们面前就是大魔王一样的存在,丧尽天良,心机深沉,惨无人道……可自从他和蓝蓝在一起后吧,整个人就发生改变了,考虑一些事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想想蓝蓝。比如他本来今晚想熬夜打游戏,可他一想到明天视频蓝蓝看见他的黑眼圈肯定会心疼所以他选择早一点睡。

也许这就是恋爱吧,让你心甘情愿地去适应另一个人的习惯,没有哪对情侣生来就契合无比,我们容忍、改变、妥协,不是因为懦弱,而是不忍心让对方难过,而是因为你想融入他的生活,陪着他久一点再久一点,最好一起入土。

再说个搞笑的事,有次他两吵架吵得不行,蓝蓝气得三天没吃饭,非要跟他闹分手,老贼看他都要饿晕了,就说:“好吧好吧我两分手,既然分手了不如我们就去吃顿散伙饭就去那家你最喜欢的自助餐厅好不好?”蓝蓝看他答应了反而没有高兴的样子眼睛通红得跟他去餐厅,结果那厮拿了一大盘白砂糖坐在人对面大口大口吃,蓝蓝叉着牛肉一脸懵逼问他吃糖干嘛,老贼特哀怨特哀怨地看着他跟他说:“你要跟我分手,我心里苦。”

蓝蓝直接亲过去了,老贼心里比嘴里都甜。

后来当然很自然地复合了,感情更甚从前……我一时间不知该笑该哭,吃了几吨狗粮冷静了一下。

情人节那天老贼和蓝蓝分隔两地,我说你怎么也发个红包意思意思一下吧,他问我给多少,我说520,1314之类你选一个呗。然后老贼惊喜的发现忘记绑卡不记得卡号找不到银行卡弟弟不想理他,我美滋滋地等他求我,然后看见他给蓝蓝发了一块二。我他妈疯狂耻笑他,想着这么少的钱纵使蓝蓝不是那种为金钱折腰的人肯定也会生气,就等着冷战吧略略略,结果蓝蓝非常感动。我:????老贼骄傲地看我一眼:“一块二,一块儿。”

!!!!卧槽!!!你居然是这样的老贼!!!啊我的眼睛!!!救命我眼前都是粉红色的爱心气泡我什么都看不见了!啊!救我!!!

 

妈的,不想答题了,我又回想起了被老贼恋爱氛围所笼罩的恐惧。

之后,蓝蓝也来了我们大学这可把老贼给高兴的,提前了一周多来学校就为了和蓝蓝一起,带他逛学校,给他铺床,带他买生活用品,连小蓝的床上三件套都是老贼送的,和老贼一模一样,说是为了让蓝蓝睡的时候就像睡在他的床上……我日,怎么就这么污呢……

老贼在学校人气贼高,又不喜欢搞那些不清不楚的事,跟异性都特别克制,突然来了这么个小学弟天天跟在男神后面,形影不离甜甜蜜蜜,哎哟喂,这我可怎么忍!!于是论坛上就开始扒蓝蓝,差点连他家庭住址都扒出来……那天是我第一次看见老贼那么暴怒,面沉如水,额角青筋直跳,拳头捏得咯咯作响,我平时就爱跟他互怼,当时只敢缩在角落嘤嘤嘤……老贼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冷静下来,我一副奸臣模样去问陛下有什么要求,陛下让我黑了他电脑,我还在想是删了他重要资料还是也爆了人肉者自己的信息时,陛下说,删了他的小电影……

我:????陛下万万不可啊!这也太掉价了吧!

陛下:朕意已决。

嗻,呸,老子知道了,然后我真的删了他的小电影……感觉我,好low啊,堂堂计算机系高材生,侵入人家电脑,居然只为了删人家小电影……

哦,蓝蓝那些信息都被删得一干二净,嗯,陛下亲自删的。

陛下不愧是陛下啊。

逼逼了这么久也差不多了,再来给大家看看恋爱中的人的样子。

现在蓝蓝就在我们宿舍,老贼靠在他肩膀上睡觉,呼吸绵长,面容安详,他走哪都握着蓝蓝的手,现在也不例外,他们穿着相同的衣服,蓝蓝用另一只手把毯子披在他身上,悄悄吻了一下他的睫毛,阳光非常好,花也非常香,他们那样坐着,就好像过了一辈子。

但他们好像并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哦,开心。

最后送上一段蓝蓝给老贼写过的话:

东门外的蜂蜜柚子茶

小餐馆的三鲜饺子扒鸡土豆拔丝地瓜

咖啡厅的菠萝泡芙抹茶蛋糕提拉米苏黑森林豆乳盒子半熟芝士芒果乳酪拿铁摩卡卡布奇诺

炸鸡店甜辣的鸡腿鸡翅炸年糕章鱼小丸子还有烤肉

食堂的宫保鸡丁麻辣豆腐鱼香肉丝番茄炒蛋水煮鱼铁板饭

外卖叫的黑椒牛肉蜜汁烤肉拌饭沙拉三文鱼寿司米线麻辣拌

我都只想和你一起去。

 

一开始我只是喜欢你,想和你谈恋爱

现在我想看着你老去,陪着你老去

直到青苔长在我们的唇上,并覆盖了我们的名字

 

 

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以自己的经历来回答这个问题呢。

——————————————————————————

评论:

@君莫哈哈哈:你可真是好样的,趁着我睡觉在这儿黑我

@神之右手回复@君莫哈哈哈:你不睡觉我也敢黑你,你还敢下来打我吗dwsvdjeilufculvhfdskbvkl

@君莫哈哈哈回复@神之右手:活着不好吗

 

@蓝桥春雪:什么你发烧了不跟我说??@君莫哈哈哈你胆子大了啊?

@君莫哈哈哈回复@蓝桥春雪:这是意外意外……当时你不备考着吗,考试要紧考试要紧

@蓝桥春雪回复@君莫哈哈哈:回家再收拾你

@君莫哈哈哈回复@蓝桥春雪:好啊,皇后

@神之右手回复@君莫哈哈哈:不要在我的底盘撒野好吗??

@君莫哈哈哈:呵呵@冷暗雷

 

@冷暗雷:马上,你开门就行了。

@神之右手回复@冷暗雷:……嗯

 

@路人甲:这他妈??大型出柜现场????

 

完。

 

本来是跟上一篇姐妹篇的,隔了太久忘光了剧情,出现了大bug,只有强行不一起了,反正独立起来看也没毛病吧。

写得不太好,希望你们喜欢。

坑很多不知道先填啥,干脆写个新的哈哈哈。


评论 ( 34 )
热度 ( 94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