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我真傻,真的

*祥林嫂文体

*玩梗玩梗玩梗!!!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真傻,真的,”梁易春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网游的时候,叶神没有材料拿,会到蓝溪阁来;我不知道他当了职业选手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拿空荡荡的包裹给他,叫我们的蓝桥去副本里收材料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公会里找笔言飞,骂笔言飞,笔言飞骂完了,要材料。我叫蓝桥,没有应,出去口看,只见材料撒了一地,没有我们的蓝桥了。他是不到别公会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兴欣叶神那里,看见门口落着一根他的发带。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叶修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叶修床上,被人压着低声叫着,身上的剑客装已经都给扒空了,手上还紧紧捏着那个空包裹呢。……”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欠了好多债,码字去了

评论 ( 32 )
热度 ( 5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