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个omega?(1)

*穿越平行世界+非典型ABO设定
*原梗来自蛋蛋最爱小蜘蛛太太,已获得授权
*请详读设定从而避雷
*有点糟心,不想多说

非典型ABO设定:omega没有发情期,有发情期的是alpha。alpha会释放信息素吸引omega交配,而omega的信息素也可以使alpha进入发情期。alpha在发情期除了化身泰迪,日天日地日空气以外,还会极度缺乏安全感,必须要omega在身边陪伴。严重者会哭唧唧,甚至筑巢。
平时越硬汉的A反差越大。

正文:

蓝河睁开眼面对的是和以往别无二致的天花板,视线所及也是熟悉的电脑海报与手办。淡蓝色的窗帘保持着昨晚睡前的姿态,手机上的时间也正确无误。
可是蓝河总觉得有一丝奇妙的违和感。他也说不上来是哪里,只是潜意识觉得不对。
而这种违和感终于在他到达蓝溪阁时达到了巅峰。
蓝河见笔言飞和春易老的座位空着随口问了旁边的入夜寒:“诶,大春和二笔呢?”
入夜寒忙着游戏随口答道:“大春发情了,二笔哪里来得了。”
“哦,大春发情啦。嗯?”蓝河猛的转头看向入夜寒,入夜寒表情不变十分冷静。
“入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蓝河声音都在发颤,他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入夜寒疑惑地转头看他,“老蓝你怎么了?大春发情期就是这几天啊。”
蓝河使劲掐了一把大腿,强装镇静,“啊,对,是是是这几天没错,我一时没记起来。”
入夜点了点头,继续投身网游里。
蓝河做了几个深呼吸,打开百度,输入发情期。
十分钟后,蓝河葛优瘫瘫在椅子上试图弥补自己破碎的三观。ABO是什么!发情期是什么!男男生子又是什么!我不过睡了一觉怎么就换了个世界呢!老天你怕是在玩我吧!
他终于知道那奇妙的违和感来自哪里!来自他房间里淡淡的兰花香气,来自他员工证上性别那栏小小的O,来自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大胆牵手的同性情侣。
那是在他的世界,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蓝河突然觉得,这是老天爷送给他的一份大礼,让他实现本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话虽是这样说,但他在接受这样奇怪的设定又查了查职业选手的性别后,思维不由自主地跑偏了。
嘶,韩文清是A啊,那他发情的时候……
一代拳皇泪流满面,委屈巴巴地说:“都怪你!也不陪陪人家,人家超委屈超没安全感的!人家要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漠孤烟一拳袭来!
GG。
蓝河浑身发冷,抬手就是一耳光打在自己脸上。快停下蓝河!你想吓死自己吗!
旁边的入夜寒:????

嘶,周泽楷也是A啊,那他发情的时候……
荣耀第一脸双眸含泪,手拉着你的衣角,抽泣道:“别……怕……难受……”那双眼睛里满满都是对你的渴望和依赖,以往神情冷淡的脸上都是因情欲而起的忍耐。
一枪穿云一发巴特雷狙击正中红心!
GG。
妈的,鸡/儿梆硬。蓝河抬手又是一耳光,蓝河不要被美色所迷!你的真爱是叶修啊你还记得吗!
旁边的入夜寒:????

嘶,叶修也是A啊,那他发情的时候……
“蓝河!你流鼻血了!!!”
蓝河匆匆忙忙奔向厕所,懊恼地拍着凉水。
什么呀,都还没脑补出什么呢,流什么鼻血啊,丢人!
蓝河坐在电脑前,看似认真的工作,脑内已经拟定好追求叶修PLAN ABCDE。
这么好机会他一定要好好把握!在ABO世界都追不到叶修他就吃电脑!
突然,一个窗口弹了出来。
君莫笑:小蓝,你什么时候来H市?

去H市?!叶修为什么要邀请他去H市?难道叶修要发情了?!叶修发情了要找他去,难不成……
卧槽,这个ABO世界的蓝河厉害啊,我进度才0%呢人家已经全垒打了!蓝河你看看你!大家都是蓝河,你怎么就那么没出息!你好好跟人家学一学行不行!
蓝河恨铁不成钢的打了自己一耳光,蓝啊,你可长点心吧!
旁边的入夜寒:????
蓝河按捺心中的激动,准备试探试探。
蓝桥春雪:我,我去H市干什么啊?
君莫笑:?不是你让我帮你留一张比赛门票?
哦,对,下周蓝雨客场对兴欣,他拜托叶修帮他拿张票来着。
什么啊,进度都是一样的吗QAQ好失望,还以为这次能和叶修……咳。
蓝桥春雪:哦……我想起来了,谢谢叶神。
君莫笑:你怎么有些失望的样子[叼烟]
君莫笑:难道你觉得我快要到发情期了?
蓝桥春雪:我不是我没有!!叶神你别开玩笑了!我我我我对你没有任何非分之想的!!!你相信我!!!
君莫笑:我就随口一说
君莫笑:小蓝啊,你知道有句成语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叶神我还有事不聊了!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来了H市告诉我,我来接你。

蓝河摸摸有点发烫的脸,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入夜入夜我好开心啊!!!”
旁边的入夜寒:????

            第一章,完。

彩蛋:
韩文清: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入夜寒后来发起了“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蓝河将不再傻蛋”的爱心捐款活动,筹集到善款23.33元。

蓝河在上飞机前逼着入夜寒吃了五个键盘。

*想看其他CP可以留言,我挑些来写
*我连载没有写完的,欢迎督促和催更
*写得不好,对不起啊

评论 ( 72 )
热度 ( 2181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