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你们这届粉丝不行啊

*真·小甜饼,不甜我把头给你

*转个屁型不转了,安心做一个发糖势力

*叶修: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cp粉!

*真的不是我出柜别问了!

*非常OOC真的,别批评我我会哭

正文:

叶修其实不像很多人想的那样过着老年人的生活,连手机都不会玩,相反,他一度沉迷于lofter,并以看自家对手队友的雷文为乐。当然,是苏沐橙给他打开的新世界的大门,当沐橙对着他和魏琛念出那段离婚皓,病弱修,静安妖姬喻文州,琛儿身子美如画,老韩貌若苏沐秋时,他俩都只想给对方点个蜡烛,连嘲笑都忘了。

这段话把魏琛吓得决定对所有女选手敬而远之,却把叶修拉进了同人坑。这可能就是魏琛当不了战术大师的原因吧。

叶修自然是有私心的,否则也不会费那些时间在lof搜粮。他喜欢蓝河很久了,也许是第十区那十八个好友申请,也许是绝色卧底的那五天,也许是千波湖……在叶修反应过来时,他早就沦陷了。可是,蓝河说不定是个直男,他要是直接去表白,万一被拒被绝交,他堂堂荣耀教科书不要面子的啊。叶修,一代战术大师,自然要谋定而后动,而他的计划在知晓lofter同人文化存在后,终于可以称得上完美了。

首先,先把lofter上的叶蓝发扬光大,发动舆论攻势让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觉得叶蓝天生一对不在一起简直没天理。然后,影响到小蓝的现实,让他的朋友觉得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最后,他再亲自上场,让小蓝对他的名誉负责。

简直太完美了叶修大大!!不愧是荣耀教科书追起人来也这么条理清晰!!你真棒!可是叶修大大没想到,他第一步就受到了阻碍。

他打开lofter同人创作榜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all叶?嗯,你们开心就好,我没关系的,我没在哭真的别看了!

周叶??为什么??他和小周做了什么让你们有这样的误会?江波涛呢?

韩叶??啊??啥玩意儿啊??张新杰听了都想打人!

叶黄??excuse me??喻式微笑我不想看见的。

叶喻??天呐耳边仿佛又响起了黄少天的声音……

叶王??方士谦is watching you !!!

叶修气得摔了手机,你们有没有搞错啊你们还是不是我的粉了??我不是你们唯一的天使了吗??为什么这样对我叶蓝呢叶蓝呢叶蓝呢??小蓝那么可爱,我那么喜欢调戏他,你们为什么不吃这个cp!!当初18条好友申请多么执着啊,当初冰霜森林多默契啊,当初小蓝炸毛多可爱啊,当初五天的小保姆多贴心啊,你们怎么这么不会挖掘糖呢,你们这叫什么叶粉啊连我喜欢的人都不知道根本就不合格我要开除你们的粉籍!

他又点进叶蓝tag,好嘛,粮这么少,还大部分是蓝粉,写的虽然是第十区那些事但根本没抓到糖点啊,这样怎么吸引人入坑啊!叶·战术大师·执意追妻·冥思苦想·修在思索之后终于知道了答案。

蓝河毕竟只是个职业玩家并不是职业选手光环小了不少,不太被人关注也很正常,他们又只在第十区交集挺多,偏偏那时他的身份还没被太多人知道,更别提吃cp。

叶修认认真真地反思了自己,觉得实在不能怪人家粉丝,是他这个真人做得不够好,没给人家入坑的机会,那么好吧,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真人发糖最为致命,准 备好你们的叶蓝文和画吧,我要放大招了!

 

兴欣—叶修V:最近没什么事,我也好久没见过可爱的小蓝了,准备去网游里玩玩,顺便给大家开个直播吧。房间号:XXXXXXXX,半小时后,快来。

野百合的春天:天呐!!叶神要开直播了!!坐等坐等!!

这是一个耿直的小号:我的妈!!不上课了我要去看直播!

浮筱:钱已经准备好了!我要包养我叶!

落天卿:小蓝?哪个小蓝啊?

鳗鳗鱼:小蓝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直播啊!My 叶!!

Moooo_Yu:我就是小蓝!我知道我可爱!!叶神你别说出来啊我不好意思的!

夏云烟:胡说我才是小蓝!

怜雨小旁友:别说小蓝了,为我叶打call !!

……

叶修:????

你们这届粉丝是假的吧!!小蓝怎么不重要了他超重要的啊他是你们叶嫂啊!!你连我的心思都看不出来还你叶!开除粉籍!

没关系叶修,生活就是这样有喜有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嘛。再加把劲,多发点糖,迟早能把他们拉入坑的!

蓝河最近心特别累,某大神退役后安分了没几天,就开始在网游里兴风作浪,指名道姓抢他们蓝溪阁的BOSS,准确的说是抢他的boss,只要是他带队,叶修就会突然出现截杀他,给他展示什么叫散人快打,一边打一边调戏他。

“啧,小蓝,这个地方不该接拔刀斩的,来来来我们再来一次!”

“小蓝啊,银光落刃!对,漂亮,我就在这儿等着你呢!”

“来来来,小蓝,你的装备。”

“小蓝,boss又被我拿到手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真巧啊小蓝,我只是信步一走,就又遇到了你。”

“小蓝小蓝,你看有没有什么需要的材料,亲我一口我就给你啊。”

关键是他在直播啊!!每天那么多人在线看他被叶修调戏!!!蓝溪阁的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笔言飞狐疑地看他:“老蓝啊,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和叶神……嗯哼?”

春易老堪称沉痛地指着数据:“老蓝……”

入夜寒趴在桌子上哭:“叶神啊求你收了神通吧!”

曙光旋冰抱着他大腿:“蓝啊,你快嫁过去吧,蓝溪阁撑不住了……”

蓝河心说我倒是想也得有这个机会啊,人叶神也就是逗他玩玩,他还能真上纲上线不成?他登上游戏,看着那个暗下去的头像轻声叹息,叶神啊,你到底想做什么啊,你再这样我真的要以为你喜欢我了。

叶神什么也不想干,叶神就想和你在一起。

叶修美滋滋地想这次叶蓝粮应该很多了吧?可他翻开榜单还是all叶雄踞榜首,周叶紧随其后,叶黄不甘示弱,韩叶跃跃欲试,可是还是没有叶蓝没有叶蓝!!为什么啊?叶修陷入沉思。没道理啊,他直播的时候很多人刷小蓝好可爱,叶神你是不是喜欢小蓝这样的弹幕啊,怎么没人产粮?他又上了微博,翻了翻自己的评论。

高举all叶大旗不动摇:完了完了看了直播我动摇了,小蓝好可爱啊!

居寒:小蓝每次都被叶神气到炸毛哈哈哈

中二结界:蓝溪阁举手!!!蓝团气到拒绝带队!

枯木逢春:朋友叶蓝吃伐?

温言L:\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

草莓:在叶神微博下刷cp不好吧?

黑池:同,圈地自萌OK?

一条废河:叶神看到刷cp会不高兴的,别刷了

……

不啊,我挺高兴的,你们刷啊,你们不但要刷你们还要产粮懂不懂啊!你们这届粉丝简直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好吧,凡事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难道是发的糖还不够,所以这些小粉丝没有嗷嗷叫着叶蓝大法好?

还是问问沐橙吧。

叶修走过去坐下,严肃问道:“沐橙啊,你萌的cp怎么做才会让你觉得很甜呐?”苏沐橙想了想,说:“看情况吧,如果是相隔很远,同框就算发糖了,还是大糖。”叶修灵机一动,对啊,同框啊,他去找小蓝这四舍五入就是孩子都上大学了,这么大一颗糖砸下去,他就不信那些不谙世事的小女孩不入坑。他点头谢过苏沐橙,准备去找小蓝聊聊天。

苏沐橙嘿嘿一笑,往群里发了消息。

沐雨橙风:叶蓝才是王道!

风城烟雨:怎么啦沐沐

沐雨橙风:叶修要去G市见小蓝啦!!开坑开坑!!

蓝河一上线就被叶修的私聊吓到了。

君莫笑:小蓝啊,我准备来G市玩玩儿,你来接待我呗?

蓝桥春雪:……你来G市干嘛?

君莫笑:啧啧啧,瞧你的语气不希望我来?

蓝桥春雪:当然不是!我当然很想见你!

君莫笑:……?

蓝桥春雪:我的意思是,是, 是……

君莫笑:是什么?

蓝桥春雪:我只是太想和你真人PK了!!你平常那么欺负我肯定要报复回来的!

君莫笑:呵,好啊,我特别讨厌别人亲我,到时候你准能把我亲哭

蓝桥春雪:!!!你你你你不要脸!!

叶修嘴角轻佻,好像透过网线看到了小剑客通红的脸。

而小剑客的确满脸通红的看着屏幕,努力压住的嘴角还是上扬着。

叶修下了飞机,一眼就认出了蓝河,他走过去,小剑客微微抬头,笑着喊他:“叶神。”

在那一刻,机场人来人往,那个笑容一下击中他的心脏。

他清清嗓子,说:“小蓝,咱们自拍一个吧。”

兴欣—叶修V:哥到G市玩,小蓝亲自来接。[图片.jpg]

一只蓝啊:啊啊啊啊!!蓝团真的是蓝团!!蓝团真好看!!

凉音酱w:这次可以刷叶蓝了吧!!

没饱ing:\叶蓝/\叶蓝/\叶蓝/\叶蓝/\叶蓝/

倾颜:入坑入坑!!

大酱油:躲过了各种安利却被真人拉入了坑!!

新芭姬:向发糖势力低头!

邻家有梨: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N.W:叶神才是叶蓝圈第一大手啊!!

静默而眠:给新入坑的妹子指路风梳烟沐太太,文超好看!!

……

叶修:计划通。

蓝河看着自己爆炸的微博,又瞟了眼一脸笑容的叶修,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叶神,你有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叶修上前一步抱住蓝河:“有啊,可是很长,要说一辈子的。”

蓝河抬手回抱他:“那我就听一辈子吧。”

                                                          正文,完。

 

彩蛋:

叶修正式和蓝河在一起后,顾及蓝河的意思也没急着公开,暗搓搓地打开lofter榜单,想着这次叶蓝怎么也该是第一了吧。

 

同人创作榜TOP20

1.all叶

????

好!你们开心就好,我内心真的毫无波动真的我不难过,叶蓝第二我也不是不能接受……

2.喻黄

????

没关系,喻黄而已嘛。

6.周叶

……

7.叶黄

……

叶修面带微笑地卸载了lofter。

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粉丝!!

 

*非常ooc,对不起,原谅我

*没有任何敌视其他cp的意思,圈地自萌

*ID全部来自评论,谁好打我选的谁,介意请私信

*以后安心做一个哈哈哈脑洞手

*接二连三地为ooc道歉

评论 ( 82 )
热度 ( 162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