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叶修要刷好感度(上)

*不甜我把头给你

*灵感来自以前玩的恋爱游戏

*好感度颜色与荣耀武器品级相同白绿蓝紫橙

*知道真名就是真名,不知道就是游戏名

*叶修:小蓝,你是个好人

正文:

和叶修相处过的人都会有一个共识:叶修是一个很温柔很体贴的人。他对人的亲疏关系把握得很好,开的玩笑永远恰到好处,不显生疏又不至冒犯,和他相处十分舒服。

有人说,这是叶修与生俱来的高情商。

其实不是的,这是叶修与生俱来的超能力。

就像玩恋爱游戏一样,他能看到所有人对他的好感度和评价,还有升降提示。多年来,他也有了一些经验。

好感条颜色分为白绿蓝紫橙,一般情况下是二十一个梯度,代表的意思也不太一样,要看每人头上的评价了。

不得不说,这好感度还挺人性化的,跟荣耀里武器品级似的,在他认真做啥事儿的时候也不会突然跳出来打扰他,不然就按那个加粗字体猛地跳出来,他也当不成荣耀教科书。而这项特异功能也让他对好多事都看得比较淡,就算当时离开嘉世,孙翔一脸倨傲,他也没太生气,毕竟孙翔头上还顶着58的好感度条。   

他也只能叹息一声中二少年欢乐多。反正好感度是不会说谎的。

不过他也有疑问,他从来没有填满过一个人的好感条,无论是叶秋(虽然他也没费心去填过),还是苏沐橙,到最后他们的好感都会停在一个位置,一动不动的,升也升不了多少,降也就那么几点。幸好张新杰没这项超能力。

这样想着,叶修抬头扫了眼自己的队友们。

方锐,67,觉得你十分不要脸。

魏琛,68,和你互怼是他的爱好。

包荣兴,70,视你为老大,永远跟随你打天下。

唐柔,69,对你十分敬重。

苏沐橙,85,对你很是依赖 。

莫凡,64,……                                                        

陈果,65,想把你所有烟扔了。

叶修眉头一皱,下意识吸了口烟。

【噩耗!陈果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3点!】

叶修忙掐了手中烟,冲老板娘一笑。

【喜讯!陈果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2点!】

他舒一口气继续手上的操作,又抢了蓝溪阁一个BOSS,得到了小剑客一连串的靠靠靠。

【噩耗!蓝河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点!】

不是吧,他心想,才下降一点?

他上次连抢了车前子3个BOSS,那好感度直接血崩了,还跳出了成就:【巨大成就!有人对你的好感度一分钟内下降超过40点!】【获得称号:烦死人了】。

有点意思,他颇有兴趣的又在几天内抢了好几个BOSS。

【噩耗!夜度寒谭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噩耗!游锋电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噩耗!春易老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5点!】

【噩耗!笔言飞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5点!】                                

【噩耗!入夜寒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5点!】

【巨大成就,一周内超过七人好感度下降超过十点!】

【获得称号:人人喊打】

???蓝溪阁这是怎么回事?他们就这么恨他吗?他自认和蓝溪阁关系不错啊。

他原本以为蓝河对他也该下降15点的,结果,怎么才一点?可惜没见到本人,看不到好感度具体数值。

他挑挑眉,给蓝河去了消息。

君莫笑:小蓝啊,年轻人不要太暴躁了。

蓝桥春雪:你还有脸说!你抢了我多少BOSS了!

君莫笑:那你要反思啊

蓝桥春雪:你先反思反思自己吧!

君莫笑:我反思了啊,实在是哥太优秀了

蓝桥春雪:你!你!

君莫笑:对,就是我,我就这么优秀

蓝桥春雪:……

【喜讯!蓝河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10点!】

叶修:???

这怎么上升了??

叶修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这小剑客该不是……抖M吧?这还是沐橙交给他的新名词呢,他也不是很懂什么意思,大概就是嗯,喜欢被欺负?

君莫笑:小蓝,你是不是那什么抖M啊?

蓝桥春雪:……

君莫笑:????

蓝桥春雪:滚!!!

【噩耗!蓝河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20点!】

????你们蓝溪阁怎么都这么奇怪啊!!

【喜讯!春易老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喜讯!笔言飞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喜讯!入夜寒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喜讯!曙光旋冰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他做什么了??你们蓝溪阁怕不是有毛病吧!

小蓝的好感怎么就降这么多啊,这可怎么办。

叶修有了超能力这么多年,其实也不是特别在意好感度,顺其自然嘛,这是看缘分的,可是也不知道怎么,每次看见蓝河好感度下降他就特别难受,特别想加回来,当初在第十区还没那么明显,但最近这种感情越来越强烈。

不想让他的好感度下降,想把他填满。啧,他这是怎么了?

叶修皱眉,朝着魏琛说:“你们蓝雨真是烦死了!”

魏琛:???

叶修还是摸上了号,私敲了蓝河。

君莫笑:小蓝,别生气嘛

没回复。 

唉,小年轻真难哄。

君莫笑:小蓝,小蓝蓝,河河,绝色,小保姆?

蓝桥春雪:停停停!!别喊了!!

君莫笑:你不理我啊,不喊还能怎么办

蓝桥春雪:……

君莫笑:额,那个我不知道抖M什么意思,随口说的你别往心里去啊

蓝桥春雪:也没有……就是,叶神,你觉得我怎么样啊

君莫笑:你问这个干嘛

蓝桥春雪:就问问!!

君莫笑:你是个好人。

蓝桥春雪:……

【噩耗!蓝河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啥玩意儿啊怎么又降了!!难道现在不允许夸人是好人了?

他想了想,对正在吃点心的方锐说:“圆钝,你是个坏人。”

“叶修你神经病啊!!!”

【噩耗!方锐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3点!】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人与人的差别这么大吗?

君莫笑:小蓝???你是不是不高兴了?

蓝桥春雪:没有!我特别高兴!叶神亲自盖章我是个好人我特别高兴!但我现在要去带本了再见了您勒!!

【噩耗!蓝河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喜讯!春易老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喜讯!笔言飞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喜讯!入夜寒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喜讯!曙光旋冰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叶修:……

为什么蓝河对他好感一降,蓝溪阁其他人就那么高兴啊……

气死人了,叶修没忍住又对魏琛道:“你们蓝雨战队麻烦公会也麻烦!”

魏琛:????

苏沐橙笑眯眯地走过来,笑着问:“怎么啦,又把小蓝惹生气啦?”叶修抓抓头发,颇有些烦恼的开口:“我也不知道,我觉得我说的没毛病啊。”是啊,没毛病啊,小蓝真的是个好人啊,当年卧底兴欣还帮他管公会,又善良又可爱,偶尔炸毛就像个小兔子一样,让他忍不住再欺负欺负。

苏沐橙看完他们聊天记录笑得直不起腰来,“你可长点心吧,哪有说人家是个好人的啊。”

叶修实在不解:“好人有什么新的释义吗?这不就是夸奖吗?”

苏沐橙不再回答,拍拍他肩膀:“加油吧!早日追到小蓝!”

????我什么时候要追小蓝了!我就只是,只是在意他的好感度而已!

叶修心烦意乱,看到野图刷新的消息,带着人就赶了过去。

【噩耗!天南星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噩耗!夜渡寒潭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

降吧降吧,反正都没有小蓝降得多。怎么抢野图小蓝都不来……

唉,换个小号探探情况好了,真是令人摸不着头脑啊。叶修抢了boss退了君莫笑,另外抽了张卡登陆。

【您的好友无敌最俊朗已上线】

这个号本来是为了挖牧师的,掘到安文逸后倒是挺久没用,退役后又练了会儿,抱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加入了蓝溪阁的精英团,嗯,蓝河的精英团。凭着过硬的技术和打完就走绝不逼逼的酷让蓝河对他刮目相看引为知己。

简单来说,把自己埋伏在了蓝河身边,至于为什么……他目前还不是很清楚。反叶修一代战术大师总是有他自己考量的嘛,总会有用的嘛。

这不,现在就有用了。

蓝桥春雪:无敌!你总算上线了!

怎么君莫笑上线的时候没见你这么激动啊。

无敌最俊朗:老蓝,怎么了?

蓝桥春雪:叶神他快气死我了!!

你刚刚不是说没生气吗!!你不是说你很高兴吗!!现在的小年轻都这样满口谎话了?

无敌最俊朗:他没怎么欺负你吧……

蓝桥春雪:怎么没有!!他抢了我好多boss!!气死我了!!

你骗人!我抢你boss你好感度才下降1点!!

无敌最俊朗:原因不是这个吧?

蓝桥春雪:……果然,无敌你也太了解我了

呵呵,要不是看见你的好感度我可就不了解你了。

蓝桥春雪:他给我发好人卡了

????我什么时候给你发卡了??我们离这么远啊,怎么给你卡。

无敌最俊朗:好人卡??

蓝桥春雪:哎呀,算了算了……当我没说

????啥玩意儿啊,怎么就不说了。

叶修切出游戏,默默百度好人卡。

从此“你是个好人”就成为光棍被拒绝的代表性语言。

????

原来是这个意思!不对啊,他什么时候拒绝小蓝了,不对啊,小蓝什么时候表白了,不对啊,小蓝干嘛跟他表白!

难道……小蓝,喜欢他?不对,他干嘛那么开心!

魏琛一脸嫌弃地看他:“差不多得了啊老叶,笑得太恶心了。”

方锐在一边直笑:“不是吧老叶,看你那少女怀春的笑,这是老百合也有春天啊?”

叶修收了收笑容,挥挥手:“一边玩儿去,又想加训了?”

魏琛方锐立马安静如鸡。

解决了他俩,叶修又登上了君莫笑的号。

君莫笑:小蓝啊,我觉得你这人特别好,带团的时候稳重又细心,善良还挺可爱的,像个小兔子,当然了,不咬人就更好了。

蓝桥春雪:……

【喜讯!蓝河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20点!】

蓝桥春雪:谁是兔子了!你你你你不要乱说啊!

【你的好友蓝桥春雪已下线】

现在的小年轻啊,心口不一。叶修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烟雾缭绕中,嘴角一抹笑意。

【噩耗!陈果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3点!】

【噩耗!春易老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噩耗!笔言飞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噩耗!入夜寒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噩耗!曙光旋冰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叶修掐了烟,对自己说,没关系,人生就是这样有喜有悲。

不过蓝溪阁到底什么毛病啊?

兴欣和蓝雨准备打场练习赛,当然了,这并不是叶修要求的,这是魏琛要求的。魏琛含着泪点头:“我主要是太想那群孩子了,特别想去蓝雨看看。”陈果看他那么难过便也点头同意,只是……

“沐沐,你笑得那么开心干嘛?”

“啊,我有吗?”苏沐橙抿嘴偷瞟一眼,“某个人才是最开心的吧~”

叶修呵呵一笑,深藏功与名。

到了蓝雨,其他人都坐在休息室里养精蓄锐,叶修拿着根烟说:“我出去抽支烟啊。”

魏琛也起身:“等等我啊,我跟你一起。”

叶修转头凉凉地看了他一眼:“你要去吗?”

魏琛一下明白了他的意思:“不去了……”叶修笑了笑,出了休息室的门。

而门里几个也开始了八卦模式。

“老叶这是怎么回事儿啊?咋非要来蓝雨啊?”

“反正我觉得不是好事儿。”

“老魏你也不拦着他!可是蓝雨啊你的小崽子们啊。”

“好汉不吃眼前亏,他总不能抢人吧,再说了,你斗得过他?”

“嘻嘻,他还就是要抢人了。”

“我是不是要有大嫂了?”

“什么!老贼想骗我蓝雨的人!!难道是少天!!”

叶修出了门也有点懵,他也不知道怎么找蓝河,突然转角出现一个人影,叶修连忙出声:“那位先生,请你等等!”

那人退后了几步,转过头来看他。一脸惊讶。

叶修也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头上荧光粉的好感条。

妈妈!这里有个人和别人都不一样他是粉红色的!!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叶修下意识开口:“小蓝?”

        TBC

彩蛋:

蓝河摔了鼠标,恨声道:“叶修!你气死我好了!!”

蓝溪阁另外四大高手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别让叶神把老蓝抢走】

大春:怎么回事?

二笔:好像是叶神给老蓝发卡了

冰冰:太好了!!老蓝终于不会通敌叛国了!

阿寒:为蓝溪阁的友谊干杯!叶神真棒!

【喜讯!蓝溪阁四大高手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蓝河下了线,脸颊带着微红,嘴角一直扬着。

蓝溪阁另外四大高手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别让叶神把老蓝抢走】

大春:怎么回事?

二笔:好像叶神夸老蓝可爱来着

冰冰:什么鬼!老蓝真要嫁去兴欣了?!

阿寒:打倒兴欣!打倒叶修!

【噩耗!蓝溪阁四大高手对你的好感度下降了10点!】

*加了点另外一个脑洞,不过只有一点,君or无这个脑洞应该还是会写的

*这个脑洞写得特别顺停不下来

*不知道好不好看,希望喜欢

*为ooc道歉

*有疑问请留言啊我会尽量解答的>3<

*以后会带上“不甜我把头给你”的tag,方便新来的妹子们找文,我本人博里很多乱七八糟的不看也罢。(前面的也会补上这个tag)

评论 ( 114 )
热度 ( 200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