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一家三口,两个心脏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个O》的番外

*宝贝儿们催更但我写不出正文

*撸个番外好了,正文没有生子情节

*彩蛋有少量喻黄出没,以及我还是选了叶无敌……

 

叶无敌站在门前深吸了口气,再三确认包里的试卷藏好了才打开自家门。他小心地摆好鞋子,偷看厨房,悄悄听里面的动静。

蓝河穿着上面印了一个Q版的君莫笑的围裙在那熬汤,叶修没骨头似的赖在人家身上,双手搂着腰这摸摸那摸摸,头埋在脖颈那,拱一拱的,跟小孩儿一样撒娇。

“小蓝小蓝,明晚去看电影吧。”

“不去,无敌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你别乱动,痒。”

“他都14岁了,你有啥不放心的,我们好久没过二人世界了。”叶修轻轻咬他后颈的腺体,声音暧昧。

“嗯……还是算了。”蓝河想了想,关了火,舀了一勺汤吹凉了喂给叶修。

“唔,有点淡了。一个孩子而已,哪有我们谈恋爱重要……”叶修咽下汤又把人转过来,压在那细细亲吻。

“唔……叶修,马上回来了……”

“没关系……让我好好亲亲。”

啧,没眼看。叶无敌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瞎了。还有老叶你那话说得是真的吗?我都不敢相信你居然是那么想我的!!亏我昨晚帮你们兴欣打boss呢!你个白眼狼!!还想背着我过二人世界做梦吧你!连这个亲亲我都要给你搅黄了!!

叶无敌冷笑一声,大声喊:“老叶,小蓝,我回来了!!”

蓝河听见声音急急忙忙推开叶修,跑出厨房:“无敌,今天这么早啊。”

叶无敌对他爹露出一个与他爹别无二致的嘲讽笑容,扑进蓝河怀里:“是啊,想见小蓝了。”叶·荣耀教科书·三连冠·无数O的梦想·修颓然靠在墙上,看着他的老婆孩子抱在一起,眼里却并没有他。

就不该生孩子!小兔崽子!!

饭桌上,照例成为父子二人的斗法场。

蓝河刚夹一筷子菜到叶无敌碗里,就听到叶修可怜兮兮的声音:“小蓝,我也要那个。”

蓝河看他一眼:“那菜不就在你手边?”

叶修温柔地看着他:“我就想吃你夹的。”

呸,不要脸,心脏!叶无敌看着他爸那副样子就嫌弃得不行,主动把菜夹给他爸:“老叶听话,我给你夹,让小蓝好好吃饭他够累了。”

蓝河欣慰地夸他:“无敌长大了,懂事了。”

懂事个屁!!!明明就是在气他!!

叶修也扯出一个笑:“是啊,懂事了,不如明晚自己一个人在家吧?我和小蓝出去看电影?”

你想得美!!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叶无敌落寞地放下筷子,眼巴巴地看着蓝河,委委屈屈地开口:“小蓝,你是不是不要我了……”自己亲自带大的孩子蓝河哪看得他这样,连忙过去把他抱住,柔声安慰:“别听他瞎说!要去也是我们三个一起去。你不想我们就不去。”

“小蓝,你真好,我们不去了吧,在家里我陪你看恐怖片啊。”叶无敌趴在蓝河怀里,朝着叶修扮了一个鬼脸。

小兔崽子!!我不打死你!!!叶修堂堂联盟第一脸T,从来只有他欺负别人的份,什么时候被人欺负成这样,可欺负他这人是他亲生儿子,这也就罢了,还是他小蓝的心肝宝贝,他还只能忍气吞声,不得造次。

当初就不该生孩子!!还取名叶无敌,这下好了吧,多无敌啊,连你这个爸都被踩在脚下。

日。

叶修咬牙切齿,恨不得吃了叶无敌:“小蓝啊,不看就不看吧,那什么我们今晚早点睡?”

蓝河脸一红:“孩子面前说什么呢!”

叶无敌搭腔:“就是,我今晚想和小蓝睡呢。”

叶修气得要晕眩:“你不要过分了啊!多大了还要和家长睡!”

叶无敌挺起胸膛义正辞严:“我马上性别分化了,万一和你一样是个A我怎么和小蓝睡,当然要珍惜机会!”

“我可去你的吧!以前你机会还不够多啊!”

“和小蓝睡一辈子我都开心!”

“小兔崽子!!”

“老王八蛋!!”

蓝河实在听不下去了,拦了父子两:“今晚你们两个睡无敌那,我一个人睡。”

“小蓝!”

“小蓝!”

“行了,吃饭!”

父子两个嫌弃地看了对方一眼,低下头吃饭。

房间里,叶修带着耳机打荣耀不想理他的亲儿子。

叶无敌关好了门,才偷偷默默拿出自己59的考卷,以气吞山河之势拍在叶修面前,叶修被吓得手一抖,角色就冲下了悬崖。

叶修瞄一眼考卷,幸灾乐祸地开口:“啧啧啧,59啊,小蓝看到得肯定生气。”叶无敌凉凉地笑:“签字!”

“嘿,你这什么语气,你有求于我诶。”叶修呵呵直笑,充满嘲讽,“刚刚还和你爸我呛声,这会儿答不答应还得看我心情呢。”

“得了吧,要不是你让我帮兴欣抢BOSS我昨晚四点才睡,今天考试我会睡着吗!你可是罪魁祸首!小蓝要是知道了我是很乐意供出你的!”

“呵呵,我可没说是老魏说的,你可别赖到我身上。”叶修悠悠地靠在椅子上。

“你个老贼!!怪不得你用老魏的号来通知我!!”叶无敌几乎跳脚,叶修你连你亲儿子都算计!!

“呵呵。”叶修朝他一笑。

“……爸~”叶无敌马上收了表情,可怜兮兮地拉他爸的手,“你也不想看到小蓝生气嘛~给我签了嘛~”

“呵呵,饭桌上你怎么说我来着?”

呸,老贼!叶无敌心里暗骂,面上却是不显:“爸,你要是给我签了字,明儿晚上我就要去喻叔叔那和小天玩了,顺便睡在那!”

叶修满意地看着他点头:“孺子可教,行了放那吧,我待会儿就给你签,你先去睡吧。”

“好勒,谢谢我亲爱的爸爸!”叶无敌放下心里一块石头,美滋滋地上床休息。

叶修看着他的欢脱劲儿露出一个战术大师之笑,小兔崽子你当你爹这么多年战术白玩儿的吗,这就给你展示展示什么叫心脏。

叶修找了张白纸刷刷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却用的签名专属写法,然后剪下来,毫无痕迹地贴在了他亲儿子的考卷上。

看着自己的杰作,叶修感叹:“小兔崽子,以后记得好好和爸爸我说话。”

叶无敌早上起来的时候叶修还在睡,他看着签好名儿的考卷朝叶修吐舌头:“要不是我有求于你,哼!”

随手把卷子揣在包里,他匆匆跑出房门,拿起蓝河给他准备的早餐,边吃边喊:“小蓝,我晚上去喻叔叔那,你和老叶出去玩吧!”

蓝河看着他的背影笑道:“无敌真是长大了,会替人着想了。”叶修从背后抱住他,去亲他的耳垂:“今晚去看电影吧,还有那家餐厅,你不是想吃很久了?我待会就去定位子,嗯?”蓝河被他嗯得浑身发软,伸手推他:“别闹,大清早的,我待会还得工作……”叶修把手伸进他睡衣里,朝上慢慢摸去:“昨晚我都没吃到……”蓝河感觉到他的炙热,闭眼道:“唔,去房间……”叶修又探进他裤子,嘴里含含糊糊:“就在这儿,反正窗帘都拉了……我记得上次在这,你很喜欢……”蓝河没再说话,抬手搂住他。

 

别看了,没车。

 

叶无敌回到家时,他的家长都还没回来,他长舒一口气,从兜里掏出几根烟来,这都是他趁叶修不注意摸的,班里看见好几个人抽烟,说是啥成熟的标志,还嘲笑他不行。开玩笑!他叶无敌可是叶修和蓝河的亲儿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从生下起就无敌于世,连叶修都斗不过他,你居然敢说他不行!我叶无敌会不行!我把头给你都行!

他又看了看周围,算了,还是去厕所试试吧。

当他点燃烟时,他的两位家长打开了门。

蓝河边脱鞋子边催叶修:“你快去上游戏,那个boss一定得抢到。”叶修无奈的笑,还是乖乖进了书房打开荣耀。

蓝河缓步走向厕所,打开门,看见点点的火光,漫漫的烟雾,和他的儿子。

“叶!无!敌!”

书房的叶修带着耳机都听到了这声怒吼。

“小蓝你听我解释!!你别动手啊!!老叶老叶!!你老婆要打你儿子了!!”叶无敌慌慌张张地从厕所跑出来,手上拿着根点燃的烟朝书房跑。

蓝河拿着扫把追在他身后:“小兔崽子!你还敢跑!你可以啊连抽烟都学会了!!”

叶无敌都快被吓哭了:“老叶救命啊!!小蓝疯了!!!”

叶修站在书房门前,在他亲儿子跑到的一瞬间,把门一摔,摔在他儿子那张和他九分相似的帅脸上。

“叶修!!你不是人!!”叶无敌跪在地上用手拍门,而此时蓝河已经杀到。

“哼哼,你还敢跑,跑啊!”蓝河温柔地微笑,拿着扫把。

“小小小小蓝,我可以解释的……不不不,你停手,不,不!!老叶!!叶修!!爸!!!”

叶修站在门后听着他亲儿子的惨叫,默默地点了根蜡烛。

儿啊,不是爸不帮你,实在是敌人太可怕。

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蓝河沉着脸一言不发,叶修轻声劝慰他,叶无敌在那低着头,气氛非常严肃。

“小蓝,你先别生气,先听无敌解释解释啊。”叶修握住蓝河的手,轻轻摩挲。蓝河深呼吸好几次,才开口:“你说,烟哪来的?”

叶无敌指向叶修:“老叶的。”

叶修:????

有你这么坑爹的吗!!!

蓝河抽回手,冷冷道:“叶、修。”

“小蓝我不是我没有!!我怎么会把烟给他!!”叶修连忙掏自己的兜,“你看你看,我哪有烟啊!我烟不都在你那里吗!”

蓝河停了也觉得有道理,叶修所有烟都在他那,每天他也就给叶修两根,叶修哪里来的烟给儿子。他看向叶无敌,超凶的说:“从实招来!休想拉你爸下水!”叶修在一旁狂点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叶无敌嗫嚅半天,才说:“我从老叶那摸的。”

蓝河一听更气:“你还敢偷烟抽!我就是这么教你的!你要气死我啊!”

叶无敌听他一吼,叛逆心倒是上来了,梗着脖子不说话。

叶修看他那样叹息一声揽着蓝河往房间走,关上房门,一看,得,这做家长的也双眼红红了。叶修拉他坐在床上,道:“你别生气,无敌14叛逆期很正常,我待会去和他谈谈,你乖乖的啊,不许气了。”

蓝河把脸埋在他怀里,闷闷地点头。

叶修起身刚走到门口,蓝河的声音又传过来:“你问问他,晚饭吃了没,要是没吃,我去给他下碗面……”

叶修失笑:“你啊,就是爱操心,小保姆。”

蓝河听他这么说,一个枕头就砸过去:“快滚去和你儿子谈心,谈不好就别回来!”

叶修连应是是是。

叶无敌坐在沙发上,看见他出来,一双眼睛红红的就要流下泪来:“小蓝,没事儿吧……”

叶修抬手摸乱他儿子头发,坐在他身边:“还好,就有点难过,说说吧,谁怂恿你抽烟啊。”

“就,就同学们……”

叶修给他一个暴栗:“傻不傻?他们叫你抽你就抽啊!”

叶无敌又沉默一阵,不好意思地说:“也不全是,以前看你叼着烟打荣耀,就,就特别帅,我每次看得眼都不眨,我就想,就想跟你一样帅……”

叶修先是懵了几秒,然后才反应过来:“你是说,你崇拜我啊?”

叶无敌涨红了一张脸:“打荣耀的,谁不崇拜你……”

叶修心里也挺感动的,他和叶无敌与其说是父子不如说是兄弟,天天互怼争宠,又都是男人,不太会表达感情,谁也没说过我爱你,却在这种时候第一次听到了儿子对自己的真感情。

叶修给了自己亲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你可是叶修和蓝河的儿子,生下来游戏天赋就那么高,又有你爹我亲自教导,以后一定比我厉害,我们以后还得崇拜你呢。”

叶无敌抬手抱住了自己亲爸:“老叶,我爱你。”

叶修想,自家儿子是真的长大了。

蓝河一个人躺在床上,心里也在后悔,怎么就打了叶无敌呢,好好听孩子解释嘛,怒气上头下手没轻没重也不知道无敌疼不疼。

“唉。”蓝河叹口气,床上一沉,两个人一前一后的拥住他。

“小蓝, 我错了,这是我第一次抽烟,你不许我就再也不抽了,你别气了!”

“小蓝,无敌就是贪个新鲜装个酷,不是有意的,别气了,乖。”

蓝河亲了亲叶无敌的额头,又在叶修喉结上啄了下,才道:“你们呀,就是吃定我了。”

叶家父子嘿嘿一笑,齐声道:“小蓝,我爱你。”

蓝河握紧他们两人的手:“嗯,我爱你们。”

 第二天,蓝河看着那张59的考卷,让叶家父子坐在沙发上。

“叶修,你能耐了啊?背着我给他签字,想包庇他,嗯?”

叶修连忙表忠心:“没有没有,小蓝你看,这个签名是贴上去的!!叶无敌啊叶无敌,你考个59就算了怎么还偷偷剪了我的签名贴上去呢。啧啧啧,小小年纪就不学好……”

“叶!无!敌!”

“叶不修你这个老贼!!你不要脸!小蓝小蓝你听我说啊!!”

叶修:呵呵。

                                 番外,完。

彩蛋:

一、关于理想

“无敌啊,你以后想干什么啊?”

“当然是当职业选手了!!拿冠军拿世界冠军!”

“呵呵,那想去哪个战队啊?”叶修笑眯眯问。

“当然是蓝雨了!我从小就跟着小蓝给黄少打call !剑圣的英姿早就烙进我的心里!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叶修:……

“小兔崽子我打不死你!!”

与此同时,喻家。

“小天啊,你以后想干什么啊?”

“当然是当职业选手了!!拿冠军拿世界冠军!”

“呵呵,那想去哪个战队啊?”喻文州笑眯眯问。

“当然是兴欣啊!我从小就看黄少和叶神PK!叶神的散人实在是太帅了我一辈子都记得!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喻文州:……

“少天你过来一下^_^”

二、关于二胎

“我觉得不行。”

“我觉得还OK啊。”

“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是阿敌你太严格了啦。”

“你俩再学那个节目说话今晚就别吃饭了。”

后来叶蓝又生了个女儿,取名叫叶琅琅叶忧郁叶猫猫。

*写的时候非常顺

*其实并没有什么叛逆期与我预想不一样

*感谢取名的各位天使,但是叶叶笙歌叶绿素叶绿体叶脸T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还有很多好名字比如叶慕远,叶修远,叶澜虽然没用但还是谢谢

*希望大家喜欢么么么

*我有点想嫁给叶无敌 x

评论 ( 82 )
热度 ( 140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